今天又做了許多「讓我自己會非常快樂」的事情

〈我喜歡三不五時就要做一些

「讓我自己會非常快樂」的事情〉


10點多先去游泳1500公尺

剛好游了1小時

〈前2天  看到自己以前寫的日記

發現我竟然   在不知不覺中   游快了30分鐘

我的媽啊   我實在是太厲害  太會游泳了啊



游完泳後

去吃三商巧福的肋排麵

接著去巧福買一個奶油麵包

拿著去吃龍門凍圓

一面吃一面看壹週刊


接著再跑到隔壁的金石堂去看書

混到3:30回家


我實在是非常喜歡這樣的日子啊


有的時候

會很希望和芹菜爸爸吵一個小架


因為只要一吵架

我就可以藉機跑出去

過一過這種自由又自在的日子

每當有這種時刻發生時

我就會像是從鳥籠裡飛出來的小鳥

樂不思蜀啊



今天在書局裡   看到一段話

非常棒


記錄在這裡:


朋友像包子

熟就是熟

不熟就是不熟

明明就不熟的朋友裝熟

就像是半生不熟的包子

感覺非常惡心

.............



說的真是有道理啊

我和芹菜的個性都是

超級討厭「愛裝熟」的人

每次遇到這種人

我們就會覺得惡心與做作

原來

吾道不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