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3.14 White Valentine's Day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315







今天是非常忙碌的一天


為什麼

明天網誌再談


現在已經累啦


哈哈哈哈

老娘又不是無敵鐵金鋼

總是會需要休息啦

















星期六下午和晚上

我和小艾在中壢看書


我又是再度拿理財書籍來看

最近我非常喜歡看理財的書籍




非常有趣的事情是

雖然是理財書籍

我仍然不斷地讀到上帝的話語在其中



那天看的書籍是


吸引力法則

 Law of Attraction








這本書

我仍然要強烈的推薦


請大家將它列為必讀之書籍啊











現在我要開始放置好文字了

以下的每一個字

全部都來自於




吸引力法則

 Law of Attraction





1.你本來就應得到生命所必須給你的一切美好





如果需要某本書

你就會吸引到那本書

你將吸引你所需要的一切



2.富裕是一種感覺

要更加刻意地讓富裕的感覺

成為

你現在的頻率

你的能量圈



3.做到下列事項



一記錄你的富裕證據

例如

有朋友請我吃中飯

我收到一封感謝函

我從客戶那邊獲得一張支票



永遠要對錢說Yes!


例如當遇到有人要請吃午餐

送禮物

或是要給你錢的時候說Yes!



三抓住那張支票


你不要一領到支票就去兌現

如果你把它留著多看一天

就會產生更多有利於頻率的價值


每當你看著支票

就會多一點興奮


吸引力法則會感應到你的興奮





4.記得

每當你感到多一點興奮

你正把該頻率納入你的能量圈


當你注意到某件事情

讓你對錢感到興奮

重複做那件事情


吸引力法則永遠會有所回應




5.做到下列事項


一更刻意地讓富裕的感覺成為你現在的頻率


二更注意不同的富裕來源


三記錄富裕證據

可增加你對富裕能量的關注



四你的工作是

盡可能地將富裕頻率納入你的能量圈



五慶祝你注意到你吸引富裕的那一刻


六再看一次


助你更能自主的吸引富裕的工具


記錄你的富裕證據

永遠要對錢說Yes!

抓住那張支票



6.你的工作是關照自己的頻率

把你跟人們之間的對話導向更樂觀正面的境界



你的訣竅是記得要溫柔地問

那你要什麼


藉此幫助對方達到更正面

也就是更高的頻率



7.下一回你的負面煞星打電話給你

跟你說

他們的人生

有多慘或是他們的工作有多討人厭


他們沒有錢

或是

沒有讓人滿意的關係



你有2個選擇

選擇一

你可以投入對話

然後降低你的能力去配合他們的低潮



或是

選擇二


當你聽他們說他們不想要的

你可以直接問他們


那你要什麼



8.記住

當負面煞星將話題從他們不要

轉到他們想要的



他們的用字會變

當他們的用字變了

頻率也會跟著變高

等他們的頻率變高

會更接近你的頻率


你們的頻率越接近

你們就越和諧



9.你的工作是找出

你定義中的理想關係裡

你要的特質或是對方的優點


然後去關注那些優點

你的頻率將就此改變


吸引力法則會給你更多你想要的



10.你是一個活磁鐵

你在生命中會吸引與你主要思想一致的人和情境


你意識中所想的會出現在經驗中



11.吸引力法則的定義

在生命中

我會吸引到我所注意關心聚焦的東西

不管是好是壞



12.如果你喜歡你所看到的東西

那就慶祝吧


越慶祝你就會得到越多


停止吸引你所不想要的


開始吸引你想要的


換句話說

學會自主性的吸引



13.吸引力法則會給你更多來回應

你所發出的頻率

不論它是正面或負面


它只是回應你的頻率



14.當你說一句包含有不要不是或別的話

你其實是把注意力集中在你不想要的



只要問你自己

那我要什麼



15.當你的注意力從你不要的移到你要的

你的用字會改變


用字變了

頻率也會變


而你一次只能送出一種頻率



16.吸引力法則

不會記得你5分鐘前發出的頻率

或是

5天前5個月前或50年前


它只會回應你

此時此刻正發送出去的頻率

並給予你更多相同的東西




17.想知道

你發散出去的是正面還是負面頻率

只要看看

你生命中所得到的一些結果


這些結果

是你所發散頻率的絕佳寫照



18.讓吸引力法則生效的第一步

就是弄清楚你要什麼



不過

難就難在大多數人不是很清楚知道

自己要什麼


但是

他們卻很知道自己不要什麼



19.對照物在吸引力法則的運用中


指的是

任何你不喜歡

讓你不舒服

或是

讓你心情不好的東西




當你發現自己的人生中

有樣東西

感覺像是對照物

但你卻花時間去抱怨它談論它

或是表明你不要他


那表示你正在發出一種負面頻率


吸引力法則

會因此以更多你不喜歡的東西來回應你的頻率




20.對照物有助益嗎


是的

藉由觀察對照物並辨識出它

其實你不想要的東西

你可以更清楚你所要的



21.當你注意到你不喜歡的

你反而更清楚你喜歡的


換句話說

你的對照物讓你更清楚你要什麼


例如

以你的第一任男女朋友為例

你有可能已經不和那個人在一起了


而且

那段關係讓你有了一串不喜歡的事物

這就是你的對照物的內容清單


這張表

有助於你弄清楚

你對伴侶的期望




22.觀察對照物越快越好


獲得自己想要的

而又不受困於自己不想要的關鍵在於

快速的觀察對照


只有你能決定快速的程度


一般情況下

你花在對照物的時間越少越好



建立對照清單

盡量多多舉例


你列舉越多對照物

你就越清楚





23.找出讓你開心的事物並加以複製




你大可以在人生的所有領域感到愉悅




這會聽起來很自私嗎




如果

你知道

自私只是照顧好自己


那麼

自私並沒有什麼不對



我鼓勵你

在人生的所有領域

發揮自私



尤其是你

事業  財務  健康  人際關係




25.當你使用「不」字

反而是

更聚焦在你不要的事物上


當你聽到自己說「不」時

問自己

那我要什麼



當你從否定句改成肯定句

你的用字遣辭會改變

用字改變

能量也跟著變




26.寫日記或是吸引力法則證明簿

將有助於你

更相信

更興奮

更合一

更信賴



不管彰顯的程度有多大


如果那是你要的記錄下來吧


記錄證明你就可以提高能量



27.尋找證明有助於減少懷疑

請記住

隨時隨地

只要有證明

當下那一刻

所有的懷疑就會不見


記得

沒有懷疑

願望才會加快實現



所以

只要你對吸引力法則有懷疑

你只要翻翻你的證明簿


閱讀你的證明簿

將可提醒你過往證據的存在

進而降低或移除你的懷疑





28.欣賞與感激

協助你發出強大的正面頻率




花點時間欣賞與感激任何事物






29.我決定我這一生

一要更有錢

二一週要工作3天

三我決定要擁有一個快樂健康的關係

四我決定要自己創業

五我決定要吸引我理想的工作





當你感覺美好時

你就是強力吸引更多美好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