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是太開心

為什麼呢?


哈哈哈哈

終於

終於

終於可以開始游泳


天啊

天啊

終於可以開始游泳


實在是太開心了啊



我上輩子很有可能是一條魚喔

一條希臘的魚?


非常有可能喔




我 真的 是 非常非常 愛游泳


游泳池是昨晚我和芹菜爸爸出去約會

吃和風迴轉唰唰鍋

回家時發現到

「啊 游泳池已經開始營業了」

〈是95.3.13這個禮拜一才開始營業的〉



今天早上 我馬上 迫不及待 跑來游泳

〈只要10元 正在促銷〉

結果游了40趟2000公尺

完全沒有休息喔

整整游了1.5小時

真是爽爽爽啊



〈我們已經決定以後

都不要再去吃和風迴轉唰唰鍋了

已經吃到覺得惡心了〉






游泳池現在換人經營

整個換然一新

浴廁磁磚全部換新

水質清澈舒服

就是整個讚




要回家時

遇到新老闆之一~義丙

他10幾年前是我的學生

今年26歲


義丙和我聊天約40分鐘

他告訴我之前的游泳池老闆

為了省錢

從去年9月起就沒有  燒鍋爐 給水加溫了


哇哩咧

難怪

那時常常覺得

水怎麼那麼冷啊?



難怪

常常游泳池內 只有我一個人在游泳



等於是說

去年我游泳

游了4個月的「冷水」啊







義丙說:

「水溫21度   我就不敢下水游泳了

妳還敢下水 游了4個月的冷水


妳真的太厲害了

妳真的太偉大了」






我只能說


我的確是太厲害了

我的確是太偉大了


哈哈哈哈

愛誇獎自己也是我的美德之一呢






上帝啊

謝謝你啊

謝謝你把那麼棒的游泳池又送給我啦

AMEN!







註:

1.昨晚實在是吃太多了

今天決定要再來禁食一天

游泳完畢

肚子完全不會餓啊



2.芹菜這個禮拜不回家

明天星期六

她要幫忙祥威 輔大的僑生們

一起去台北大學弄園遊會攤位

很好

很好


日子要怎麼去過

完全 是 看我們自己 怎麼 去安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