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天使」專輯在商業上失敗後,我從巔峰跌到谷底……
原本與唱片公司有兩年優渥的合約,也提前解約。
而自己想用音樂來傳福音的夢想,似乎也破滅了……。
家中經濟頓時陷入困難。
半年來,常在夜裡暗自後悔嘆息,
怪自己選擇錯誤,怪自己聽錯上帝的聲音。
97年春天的一個下午,接到母親打電話來說:
「上帝有些話給她來對我說,詩篇89篇50節……。」
然後,我就在電話那頭與母親一同禱告,之後我放聲大哭。
掛上電話,我跪在地上感謝上帝

黃國倫∕「帶領我」專輯∕滾石基力音樂∕2000年5月


天使
詞曲∕黃國倫

 

I see the light from the heaven
I can feel the Angels coming around me
They carry the message into the world
About love, faith, hope and eternity
像孩子仰望母親 像旱地渴望甘霖
像寂寞需要愛情 像開始在等待結局
走過世紀末的驗麗 尋找擦肩過的真情
我的心在夜裡嘆息 我在等候天使降臨
黑暗中 我看見 愛的光
從亙古 像太陽 的輝煌
溫暖我虛弱的臉龐告訴我生命仍有盼望
Oh!Angel 從天而降
像月光依偎著海洋 像奇蹟跟隨著夢想
有種愛呼吸我胸膛我要跟著天使歌唱
絕望中 我看見 天使唱
撼動著 愛與生 的樂章
我祈禱有天使的心腸 願跟隨天使皎潔光亮
Oh!Angel!
Be an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