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0:30寫完網誌


芹菜爸爸  就找我  一起  去  逛埔心菜市場

這是  我們2個人  最喜歡  做的活動之一


芹菜常常說 我和芹菜爸爸

現在 就 已經 在 過老人的生活了


哈哈哈哈

如果 去逛菜市場 就叫做 過老人的生活

那 我們 已經 過了15年 這種老人的生活了



在埔心菜市場   芹菜爸爸說:

「很奇怪

每次只要來逛菜市場

我的心情就會很愉快

隨便這樣走一走

我就會覺得很開心啊」





我也是這樣覺得啊

每次只要2個人手牽著手

隨便這樣走一走

就會覺得好開心啊



回到家休息一下 芹菜爸爸就要睡午覺

明明我一點兒也不想睡覺

我還是陪伴他一起去睡午覺



芹菜爸爸說:

「妳不想睡 沒關係

不用陪我睡」



我說:

「愛說笑

我當然要陪你睡啊

當夫妻是當假的啊!」



哈哈哈哈

我的「陪伴」功課

做的很不錯吧





最近有一個感想

就是:

一個家

不過就是

一個男人再加上一個女人罷了


可是

如果這一個男人和這一個女人

感情很好

他們就會擁有無窮的強大力量

他們可以抵擋的住外面的

一切的狂風與一切的暴雨



可是

如果這一個男人和這一個女人

感情沒有很好

甚至於已經變質

變的很怨恨對方


那麼

他們就會擁有非常痛苦的地獄在家中

他們  無法  抵擋的住    外面的一切小風小雨

隨便一個小風小雨吹過來

他們的家 就散了

他們的家 就垮了





有的時候

婚姻生活過了許多年

因為孩子的誕生與照顧

我們已經完全忽略掉配偶的感受



我們會以為

我們之間的愛情

是否已經變淡薄了?



我們會以為

我們之間的愛情

是否已經根本就消失了?



直到有一天

忽然發現

愛從未曾消失過

愛只是暫時冰凍

愛只是暫時停止運作


愛從未曾消失過

愛一直都在







謝謝上帝啊

謝謝上帝 讓我和芹菜爸爸的愛情

從未曾消失過


愛一直都在

AMEN!




今天晚上要和芹菜爸爸去中壢看電影

非常高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