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芹菜的新的奇摩網拍【xsPC】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bearxspc



芹菜的舊的奇摩網拍【xsPC】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thanks77lord&catID=&catIDselect=&clf=&u=thanks77lord&s1=end&o1=a&at=true







哈哈哈哈

老娘現在在那裡呢?


沒錯

沒錯

老娘現在在芹菜的新莊家裡面啦


芹菜當然是不在家啦



每個星期天晚上

她一定是和男朋友在一起

晚上12點

能看到她就不得了啦




例如

上個星期天她是1點多回到家




基本上

老娘比較怕她沒有和男朋友出去玩

那表示愛情觸礁

那表示芹菜又掉到谷底啦



所以

星期天芹菜晚回家

老娘絕對是非常開心的啦




沒辦法

女兒20歲

若是沒有男朋友

真的是父母的心痛啊





我最愛講的一句話

就是

男大當婚

女大當嫁


真的就是這樣嘛











今天下午

老娘仍然是搭4點的火車

5點10分就到達輔大



沒想到就下雨了


我遇到一個輔大英文系大一的漂亮女孩

主動拿傘跟我一起使用


她是武陵第一屆語文資優班的學生

家住龍潭



最有趣的是她國中讀復旦

算是我的學妹



哈哈哈哈

復旦果然都出心地善良的好人啊




今天最棒的是

昨天我的網誌

才在抱怨中壢最好吃的滷味店關門


雨淋 水沖 風吹 撞著那房子 房子總不倒塌 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

20071222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494077





今天馬上就出現一家

比中壢最好吃的滷味店 比輔大前門
 

還要好吃的滷味店


這家店就在中正路514巷


哇哩咧

太好吃啦



最奇特的事情是

今天我一面吃排名第一名的滷味

一面看最新的壹週刊與電視超級偶像


電視超級偶像

我看到了芹菜輔大影傳的學長黃宥恩

成功的回到比賽當中



最新的壹週刊

我看到了電視超級偶像的主持人利菁

發現有腦瘤3顆

她將於1月開刀治療



我只能說

沒有上帝的同意

沒有任何人

可以保證自己明天一定怎麼又怎麼樣










今天我思考了許多事情


我非常喜歡自己的一些大優點

例如

我非常的勇敢

我非常的敢去面對現實



例如

我非常的愛自己

我非常的愛我的丈夫孩子媽媽妹妹




如果我沒有先愛我自己

我沒有任何能力去愛任何人



如果有一個人

他不愛他自己

妳要趕緊離開他


因為他不可能有任何能力去愛任何人的啦



我現在要看電影了

下面的每一個字都是早上先寫的


BYE

BYE













今天要發表一些感想

常常我們會不知道

為什麼我們的生命中會出現這麼多的艱難


我們希望不要有這麼多的狂風暴雨出現

我們希望生活不要有磨難發生


哈哈哈哈

對不起

沒有這麼好的事情啦



我們的人生就是會有這麼多的狂風暴雨出現

我們的人生就是會有這麼多的磨難出現



昨天下午和晚上

我和小艾在中壢墊腳石看書


我仍然是隨便亂拿一堆書來看

結果第一本是大塊文化2000年出的書


  • 原文作者:Barrie Sandford Greiff
  • 出版社:大塊文化



    書名其實是

    我們要留下什麼遺產給這個世界



    書裡面談到了許多真實的案例

    作者是心理醫生

    因此他有許多機會去聽到許多真實的案例



    這一本書真的非常棒

    例如

    裡面談到

    1.一個家境非常富裕從小就讀貴族學校的美麗女孩

    每個人都非常羨慕她的生活

    因為她從未曾缺乏過金錢


    可是這個美麗女孩

    每天都非常的痛苦

    因為從小她就被自己的父親每天性侵害

    她母親也知情


    ................................




    2.一個家境非常富裕從小就讀貴族學校的英俊高大男孩

    每個人都非常羨慕他的生活

    因為他從未曾缺乏過金錢



    可是這個英俊高大的男孩

    每天都非常的痛苦

    因為從小他就被自己的父親責罵

    覺得他能力不足


    他必須靠留長頭髮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他每天都要把他的長頭髮

    撥到眼睛前面看著

    否則他感受不到自己的存在


    最後

    他發瘋了

    他住進了精神病院

    ................................




    為什麼作者舉的例子

    幾乎都是非常有錢的家庭


    因為窮人怎麼可能有錢去看精神醫生嘛


    換句話說

    其實我們不要太羨慕有錢人的生活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例如

    1.雖然我們沒有錢

    可是我們擁有一個非常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


    2.雖然別人非常有錢

    可是他們家的男主人天天都不在家

    甚至於外面直接就有另外一個家庭



    .................................

     

    最近我愈來愈覺得

    上帝實在是非常的有趣

    祂會一直不斷的藉著電影或書籍教導我許多人生的功課



    我只能一次又一次的感謝與讚嘆上帝的奇妙

    除此之外

    我已經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 原文作者:Barrie Sandford Greiff
  • 出版社:大塊文化

     

     



    作者題出一個非常重要的思維

    就是

    當我們有一天離開這個世界時

    我們留下些什麼遺產給這個世界?




    當我們有一天離開這個世界時

    有幾個人會真正的難過?





    Please think about it!


















圖片預覽

     

  • 定價:240 優惠價:921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192元(8折)
  •  
     
內容簡介 top

  本書作者以許多人生故事為例,歸納出我們生命中的九個主題。這些主題代表著我們內在的光明,可以為後代子孫照亮道路。

  這九項主題包括:「遺產」、「愛」、「學習」、「勞動」、「歡笑與傷悲」、、「連結」、「生活」、「領導」、「捨棄」。書中所提的故事都是真實經歷,清新動人;書中並且多處引用古今文人的雋言警句,確實發人深省。這九項主題,是我們今生所要學習的功課,是我們所賴以生活的希望,是我們傳給後代子孫的精神DNA,是我們的不朽遺產。

  本書安安靜靜地銷售,已經超過三萬冊。本次為本次為大塊文化十週年新封面紀念版

作者簡介

巴瑞.葛利夫 (Barrie Sandford Greiff)

  精神科醫生,目前在麻州劍橋有自己的心理諮商診所,並在哈佛大學衛生服務處擔任顧問。曾在哈佛商學院擔任16年的精神醫生。著有幾本書討論個人如何與工作、家庭互動,以及失業所造成的影響他曾為各大企業提供諮詢,包括:IBM、通用食品、百事可樂、迪吉多設備公司、AT&T、康寧、波士頓銀行、豐田汽車、五大會計公司、多家法律事務所、MIT的管理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