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最重要的選擇之一 是去放棄些什麼


20081222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0519681







  EDC 冠希穿 黃金全閃電破壞 2009.1 即將發售 保證有貨 敬請期待 ^^

20091221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0518142









昨天的網誌這麼說


今天早上上台灣電影課

有許多的感想


我會再找時間記錄




中午下課後

我和芹去吃八鍋

母女兩人

聊了許多的事情


芹說

「我覺得

我的人生

做的最正確的一件事情

就是

今年97.1月底

搬到淡水住


那真的是我一生覺得最幸福的時光


那時

我每天晚上10點下班後就搭捷運到士林摩曼頓

等casper

12點下班


他再載我回到住處


回想起來

真的是每天都好開心

真的是每天都好幸福啊」



老娘回答

「今年初

妳住在淡水3個多月

雖然是和casper住在同一個社區

總是有一點距離



那妳現在和casper住在一起

不就是更是

每天都好開心

每天都好幸福啊」




哈哈哈哈



我常常覺得

人永遠都不要忘記自己的歷史


這樣

我們才會非常的珍惜我們一路走過來

努力的痕跡啊





詳細的內容

 人生最重要的選擇之一 是去放棄些什麼


20081222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0519681







今天

老娘將網誌歌曲換成

kanye west 最新的歌曲

love  lockdown


芹有買這張專輯




芹告訴我

kanye west 整張專輯是為了紀念他失去的愛情



昨天

我告訴芹


「其實

從這個月份

12月開始

對單身的人來說

是非常可怕的


因為

12月有聖誕節

1月有跨年和農曆新年

2月有情人節

3月有白色情人節




換句話說

從12月一路恐怖到明年的3月



一個人過這些節日

未免也太可怕啦」










今天認真想想


實在是非常的感謝上帝


謝謝上帝讓我們家沒有恐怖的「單身一個人過節日」




我發現

芹和我有驚人的相似之處


1.初戀都是發生在高二


2.我是大四遇見了芹爸爸

芹是大三遇見了casper




3.從高二開始

我們沒有失戀過




從此後

我們都沒有發生恐怖的「單身一個人過節日」





4.芹爸爸和casper都非常的愛狗



5.芹爸爸和casper都是「超級的新好男人」

不煙不酒不賭

沒有任何不良嗜好

做家事

洗衣服

整理家裡一級棒





6.芹爸爸和casper都把愛情放置在第一位置

老婆或是女朋友最偉大





7.我們和丈夫或是男朋友

朝夕相處

從事於相同的工作


都是

一起創業

一起認真打拼賺錢




.................................





所謂的

Like mother,like daughter!


真的就是「準確到驚人」的地步啊
























放置去年的聖誕節96.12.25當天的相片



哈哈哈哈


記得嗎


人永遠都不要忘記自己的歷史




這樣

我們才會非常的珍惜我們一路走過來

努力的痕跡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