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說明:95.4  祥威的好朋友 KAWAI 從馬來西亞來台灣玩 他們一起去台北東區 玩

 剛好遇到有演唱會  因為有攝影機 又剛好 就在他們的上面 

他們就一直對著攝影機做鬼臉  還對黃義達做鬼臉 還對周蕙做鬼臉  主持人一直偷笑

黃義達也一直忍住偷笑 周蕙也一直忍住偷笑  哈哈哈哈 芹菜玩的非常開心啊






哈哈哈哈

現在我在那裡呢?

天啊

你太聰明了

完全正確啊


我在芹菜的新莊家啊


我是臨時決定要跑到這裡玩的

早上從楊梅買火車票時 是買來回票

一坐上火車  忽然想到

嗯 我幹嘛要那麼「老實」啊

嗯 我幹嘛要那麼「乖」啊

嗯 我幹嘛要那麼「自己綁自己」啊



於是當場就決定

嗯 今天不回家


哈哈哈哈

一個感覺:爽啊





到了大妹妹家

先叫了一大堆外送食物


我們4個女人就開始了 每兩個月 必定 就要舉行 的 聚會與聊天

我超級愛這種女人的聚會




一直聊天 聊到兩點半

因為小妹妹四點要回到板橋接兩個女兒放學

於是大家依依不捨的分手


我和小妹妹坐捷運到西門町

她搭公車回板橋

我跑到紅樓劇場和西門新宿逛


我發現紅樓劇場是一個有趣的地方

很棒

值得推薦





逛完西門新宿

坐公車513底站就是輔大

遇到一個特別的司機

一路都在大聲唸佛經

甚至於停車等紅燈時

用手敲方向盤的中心圓形部份

當成木魚在敲


哇哩咧

整個大傻眼





到了輔大

我先跑到自然色調逛衣服

我想等到六點再去芹菜打工的地方「嚇」芹菜

〈芹菜不知道我要來〉


結果當我走過去時

哇哩咧

竟然就遇到了芹菜和大象

他們要去配眼鏡

他們看到我時 也是嚇了好大的一跳

實在是有夠巧遇的

原來芹菜是每週一四五晚上才須要打工

差一點點

我就遇不到她呢


哈哈哈哈

我們還真的是母女連心呢


以前我們就常常這樣子

完全沒有事先約好

分別從台北回楊梅

結果

不但是坐到同一班車

還坐在同一節車廂內呢




哈哈哈哈

一個感覺:爽啊








遇到後 我們一起去眼鏡行

接著

帶他們去吃  新外灘的極厚豬排飯   和  起士豬肉火鍋  和  珍珠奶茶

吃到七點

芹菜和大象 去學校 羅耀拉大樓 練舞

芹菜要編舞給他們班的一堆人跳


我先回明日之星


晚一點

他們練完舞後

祥威也會過來看電視 全民大悶鍋

之後

我們要去吃黑糖ㄔㄨㄚ冰



哈哈哈哈

一個感覺:爽啊








每次我都感謝上帝

今天我要先感謝芹菜爸爸



今天下午兩點半時 他打電話給我

我告訴他:

「我臨時決定 我今晚  想要住芹菜家

可以嗎?」



芹菜爸爸說:

「好啊!妳就去玩啊!

如果  妳沒有出去玩

  妳可能會得到燥鬱症」



沒錯!沒錯!

如果我沒有出去玩

非常的有可能   我會得到燥鬱症啊


我要謝謝芹菜爸爸  對我  的瞭解與體諒

我也要謝謝上帝

就在我已經快要得到燥鬱症的前夕

幫助我把身上的重擔放下來



這種經歷

難以表述



我只能感謝再感謝


再說一次:

芹菜的爸爸 我要跟你說 謝謝

謝謝你 對我的瞭解與體諒



親愛的上帝 我要跟你說 謝謝

謝謝你 就在我已經快要得到燥鬱症的前夕

幫助我 把身上的重擔放下來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