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看電視節目康熙來了

訪問張清芳



張清芳是我喜歡非常多年的歌手

她的每張專輯我幾乎都會買

後來她又出精選輯我仍然又有再買


以前我是喜歡她的歌聲與歌曲

對於她的個性等等我並不瞭解


昨天看完訪問

我必須要大聲又大聲的說

張清芳太讚啦



她對待朋友的方式

她努力經營她的家庭與婚姻

她將丈夫家庭放置在第一位置的正確觀念



除了說

BRAVO!!!


我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


康熙來了 0730 pt 4/7 張清芳來了











依照順序重新再排列

^^


康熙來了 0730 pt 1/7 張清芳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