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說明:95.7 晚上全家去新豐紅樹林看海喝咖啡 





昨天和今天留了許多許多的眼淚

芹菜說我的抗壓力實在是太低了

根本就是一個小孩子嘛


咦?

是嗎?我真的是這樣的一個人嗎?


事件是發生在上個星期五晚上

事件結束在今天95.7.31晚上


我必須說

從去年94.7.24起至今日95.7.31

我辛苦了整整一年了



我的辛苦

我的痛苦

在今天結束了

我的心結打開來了

芹菜和爸爸的心結打開來了



這一年

非常辛苦



這一年

非常痛苦



為什麼辛苦?

為什麼痛苦?


因為我沒有辦法看著我最愛的2個人

互相不諒解

互相不信任

互相有怨恨

互相有心結






我是一個有話就直說 無法隱藏秘密的人

常常檢視傷口非常痛苦

我還是會強迫自己去面對傷口




即使面對傷口會讓我痛到哇哇大哭

我還是會強迫自己去面對傷口

我不會假裝我的傷口不存在



雖然昨天和今天

我不斷哭泣

我還是勇敢強迫自己去面對傷口






芹菜今天也被我強迫去面對傷口

雖然她不斷哭泣

雖然面對傷口會讓她痛到哇哇大哭


她還是被我強迫去面對傷口


終於在淚水中

我們勇敢的處理我們的傷口



上帝啊:

我把芹菜 芹菜爸爸 我 小艾

我們的每一個傷口

全部都放置在你的手上

請你醫治它們

AMEN!







放置一些好文字


是何權峰的 「愛 錯在那裡?」


爭吵

沒有任何一個親密關係是沒有問題的

或者這麼說吧

要是你見到任何沒有問題的關係

就表示那個關係已經疏離了

那關係其實是很有問題的



愈親密的人

往往問題就愈多


有親密就會有爭吵

爭吵不是問題

爭吵反而是感情的潤滑劑

唯有當愛不再親密

爭吵才會變成問題



當愛不在

連吵架都沒有興致

一個漠不關心的人

才懶得去吵



爭吵並不是問題

問題出在彼此有沒有愛


如果你們因爭吵而變得疏離

造成疏離的不是爭吵

而是因為沒有愛


如果你們相愛

那爭吵絕不會破壞親密

因為沒有人能跟愛爭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