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009.8.27 世倫 連續 2 個節目穿 xsPC 的 CLOT ^^

20090828

http://www.wretch.cc/blog/xspc97/4496241





昨天有2個電視節目

1.得獎的事

2.康熙來了



世倫穿的 CLOT 和 NO9

都是購於 xsPC 喔



康熙來了節目中

世倫談到的「朋友的網拍」

因為賣公仔裸女圖案TEE

而被奇摩停權


指的就是xsPC


這個節目的youtube

我會再找出來

^^



 2009.8.28 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在過的啦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596




相關的網誌 



20090827

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在過的啦 ^^

心若能改變,態度就會改變;態度改變,行為就會改變 ~ 

Just Like Heaven 出竅情人

^^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0676544







今天下午5點多

小艾回到家


看到小艾身穿育達高職的校服

忽然發現



我們家小艾已經變成小大人啦


時間不過是2個月的暑假

國中學生的小艾

感覺仍然是個小孩子



高職學生的小艾

完全就已經是像是大人了嘛



昨天晚上

我們一家三口在富士川餐廳吃火鍋


艾爸爸當時這麼說

「我們家小艾經過這個暑假

改變好大喔


自從7月份考完畢基測

她去台北阿姨家住了2個星期



最近的8月

她每個星期天又都跟著媽媽一起去台北姐姐家住


小艾的個性

變得開朗好多喔」



哈哈哈哈

這就是常常趴趴走的潛移默化啦




每天都待在家裡面的宅男與宅女

個性怎麼可能會開朗嘛


^^









今天早上

小艾第一次搭校車去學校新生訓練的第二天


校車時間是早上6:20在楊梅火車站



換句話說

下星期開始

小艾早上5點半就要起床準備


這幾天

她都載著隱形眼鏡去學校

《星期天去台北時是第一次戴》


小艾昨晚告訴我

她已經非常適應與習慣戴隱形眼鏡了


她覺得很舒服

她沒有任何的不舒適





我常常覺得

上帝非常的有趣

祂給了我和芹爸爸非常不同的兩個好女兒



一個讀高中

一個讀高職



我一直都是一個「會跟著女兒成長而成長」的媽媽





以前芹的國中時期

她的成績就是很好


即使她非常愛玩

她的成績一直都是很好




考高中時

芹考到了中壢高中

她選擇制服非常漂亮的內壢高中就讀


《芹完全依據制服美麗與否決定學校》


《芹的愛美 由此 可以得到證明》



芹一路很順利的讀到輔大影像傳播系畢業




前幾個月

我們母女聊天

芹這麼說

「媽媽

我現在想到以前我的學生生活

我覺得好可怕啊


從國中開始

我就是每天讀書


讀了整整3年


到了高中更可怕

我又再度的每天讀書


又讀了整整的3年


連星期假日我出去玩

我都無法盡興玩樂


我就是每天必須要讀書


媽媽

妳和爸爸不要再讓妹妹走我這一條辛苦路啦」









因為


以前我們家並沒有人告訴我們這些切膚之痛

所以


經過芹的親身經驗之後


我們在小艾三年級下學期就告訴她

「小艾

妳要自己去思考妳喜歡什麼

妳想要讀什麼科系


妳要找出妳的興趣出來



很多人

直到大學畢業了才去思考這個問題


很多人

直到要找工作了才去思考這個問題


那已經太慢了


妳現在就要開始認真思考

『我喜歡什麼

我想要讀什麼科系


我要盡快找出我的興趣出來』」



3個月後

小艾的答案就是

育達商職的餐飲科

!!!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照顧我們家的每一個人


AMEN!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重貼歷史上的今天寫下的好文字

哈哈哈哈


老娘以前還真的寫下好多好文字啊


原文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4927255






放置一些好文字

1.不論你此刻在想些什麼

都比不上去想一些讓自己感覺

恩賜  活力  聯繫  喜悅  樂觀  愛  與平靜的思想


這是你與幸福之間唯一的聯繫




2.上帝創造的疼痛中

有一件好事


那就是鼓勵我們感恩平時覺得很好的時刻



3.我們就是我們所想的一切



4.你所想的就是你要成為的


5.這世上總有一些我們無法理解的事

即使如此也沒有關係



重點在平靜的接受這個事實

然後

把過去一筆勾消

無論有多痛苦

繼續前進




6.只有當你認為自己及自己的生活很糟糕時

才會真的糟糕起來.........


這全看你自己


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

你都是活力無限的


一切全都由你自己決定




7.用軟化的態度面對痛苦

會讓我們的心中充滿感恩


記起自己曾經感受過的愛

幫助我們度過難關



8.讓往事成為過去

不要太在意過去的歷史

你就能夠完全地參與現在的每一刻


只要我們不那麼依賴過去

就更有能力去做正確的決定和調整




9.回憶只是種想法

現在才是真實



10.歷史就像是陰影

隨時隨地跟著我們

那沒有關係

只要我們一直保有正確的觀念

我們的過去就不會對自己造成傷害




11.把負面的想法留在腦海裡

只會傷害自己



放掉進入腦中的痛苦想法

平靜與光明自然會充滿心中




12.多花一點時間準備你應該做的事情

一旦真需要你來做

你會對別人更有幫助


領悟到每一天的生命

都充滿了喜悅快樂






13.善待別人就像是他今晚就會過世

用關心   溫柔   和   體貼  來對待他們


不求回報地付出


你的生活將永遠的改變



14.依賴樂觀

樂觀是一種態度或看法

有意識地選擇樂觀

而不選擇悲觀


有時候

可以在成功和失敗

繼續向前和放棄之間

造成不同的結果





15.你是自己思想的主人

在你腦中所產生的悲觀想法和反應

都是你自己創造出來的


你就是那個想法的創造者





16.在這地球上

我們無法做偉大的事


我們只能用偉大的愛來做小事



然而

那些所謂的小事

卻能幫助我們準備好

面對生活中的大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009.8.27 世倫 連續 2 個節目穿 xsPC 的 CLOT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xspc97&book=148





2009.8.27 世倫 連續 2 個節目穿 xsPC 的 CLOT ^^

20090828

http://www.wretch.cc/blog/xspc97/4496241





昨天2009.8.27 

有2個電視節目



1.得獎的事

2.康熙來了



世倫穿的 CLOT 和 NO9

都是購於 xsPC 喔



康熙來了

節目中

世倫談到的「朋友的網拍」

因為賣公仔裸女圖案TEE

而被奇摩停權


指的就是xsPC




這個節目的youtube

我會再找出來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世倫的CLOT 購於 xsPC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