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說明: 家人是永遠的愛 永遠的避風港






昨天下午和小艾跑到中壢玩樂

我們又找到我們的天堂啦


我們發現一家滷味店

根據招牌上所言

它已經營業20年了

只是現在搬家到這裡來

〈中壢火車站附近〉




真的是非常的好吃哇

它的生意非常好

人潮沒有斷過


我和小艾足足等了30分鐘

才等到輪到我們可以吃呢




不過我們的等待非常的有價值啊

因為




1.有沙茶味道的滷味
  

真的是太...太...太....好吃啦



2.我因此就順便看了30分鐘這一期的壹週刊

〈封面是沒穿衣服的尹馨〉


有許多的感想

等一下要談論


哈哈哈哈

我還真的是動不動就會有感想與心得的女人啊


沒辦法

沒辦法

有腦袋不拿來用

要腦袋幹嘛勒



多動動腦袋

以後也比較不會太早就得到老人癡呆症嘛

〈昨天看到報紙說 有人才30歲 就得到了老人癡呆症 真慘啊〉




3.發現一家新開的麵包店

〈就在滷味店的對面〉


哇哩咧

世界上怎麼有這麼好吃的   鮮奶油蛋糕  啊?


只要25元的鮮奶油蛋糕

有著「滿滿又滿滿」的鮮奶油



哇哩咧

感動到眼淚又差一點就流下來啦



哈哈哈哈

我大概是世界上唯一

會因為「滿滿又滿滿」鮮奶油蛋糕而流淚的蠢女人吧





我和小艾吃完沙茶滷味後

馬上跑到對面買「滿滿又滿滿」的鮮奶油蛋糕

拿到榕樹下吃綿綿冰





天啊

我真的是太感動啦



這2家新的食物店

根本就是上帝為我而開的店嘛



就算今天晚上我就要被上帝叫回天國休息去

我也是帶著愉快的笑容離開啊




上帝啊

謝謝你啊


謝謝你又為我開了這2家好讚的食物店啊

AMEN!








現在我要來談一些很敏感的話題

如果有得罪任何人

請你不要介意


這是我個人的意見

你不需要認同



這個敏感的話題是gay

無論是男gay或女gay

請你去看這一期的壹週刊

〈封面是沒穿衣服的尹馨〉




裡面有一篇文章

是一個叫做amanda的女雙性戀者

告訴大家她的真實故事


amanda在20歲之前並不知道自己是雙性戀者

20歲之前她愛的是男人



20歲的時候她好奇之下進入女gay聊天室

認識了T

開始愛上T

amanda當了5年的婆



可是最近她決定要愛回男人了

因為她發現她和T沒有任何的未來


她說

她和上一個T交往了2年

可是對方無法給她任何的承諾




有一天

她忽然想通了


她希望自己  以後  能夠  擁有

一個  幸福又美滿  的  婚姻生活



可是  只要  她是女gay

這是  一個   永遠  都  不可能  會   實現的夢想




她說T是非常棒的又溫柔又體貼的超級好愛人

性愛方面超級讚

不像男人只顧自己爽就好了



可是她們沒有任何的未來

過一天算一天



於是

5年之後

她決定要放棄當女gay

她想要擁有一個有孩子的正常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





現在她有一個對她非常好的男朋友

對方也知道她曾經是女gay


她的男朋友和她交往4個月就帶她見他的父母親

讓她非常的開心



因為

見對方的父母親

表明彼此的關係

這一點是gay永遠都無法做的到的









我還是忍不住要雞婆一下




親愛的你:

你還是堅持要當gay嗎?



有沒有可能

有一天

你會像amanda一樣的忽然醒了過來呢?



有沒有可能

有一天

你會忽然發現你其實是非常不喜歡你的戀愛只能躲避在黑暗中呢?



有沒有可能

有一天

你會忽然發現你其實是非常不喜歡你的戀愛永遠都得不到真正的快樂呢?



有沒有可能

有一天

你會忽然發現你其實是非常不喜歡你的戀愛永遠都得不到真正的家庭生活呢?




有沒有可能

有一天

你會忽然發現你其實是非常不喜歡你的戀愛永遠都得不到別人的祝福呢?






有沒有可能

有一天

你會忽然發現你其實是雙性戀呢?



有沒有可能

有一天

你會忽然發現你其實是喜歡有未來的戀愛呢?




有沒有可能

有一天

你會忽然發現你其實是喜歡有未來的婚姻生活呢?





有沒有可能

有一天

你會忽然發現你其實是喜歡擁有自己的孩子的家庭生活呢?






Please think about it!



請你趕緊再去聽

陶吉吉和蔡依林的 今天妳要嫁給我



請你趕緊再去看歌詞啊

無論你的決定是什麼

還是祝福你




今天妳要嫁給我


作詞:陶吉吉/娃娃 作曲:陶吉吉 女聲:蔡依林

陶喆:
春暖的花開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
每一首情歌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你

Jolin:
春暖的花香帶走冬天的淒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
鳥兒的高歌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

合唱:
聽我說 手牽手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你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

RAP: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Our love in the house

陶喆:
夏日的熱情打動春天的懶散 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都會勾起回憶 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你

Jolin:
冬天的憂傷接續秋天的孤單 微風吹來枯了的思念
鳥兒的高歌唱著不要別離 此刻我多麼想要擁抱你

合唱:
聽我說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
昨天你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你要嫁給我
聽我說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你要嫁給我

RAP:
叮咚 聽著禮堂的鐘聲 我們在上帝和親友面前見證
這對男女現在就要結為夫妻 不要忘了這一切是多麼的神聖
你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他在一起
愛惜他 尊重他 安慰他 保護著他
兩人同心建立起美滿的家庭 你願意這樣做嗎? Yes,I do

合唱:
聽我說手牽手 一路到盡頭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你要嫁給我
今天你要嫁給我 今天你要嫁給我......








放置一些好文字



1.不論你此刻在想些什麼

都比不上去想一些讓自己感覺

恩賜  活力  聯繫  喜悅  樂觀  愛  與平靜的思想


這是你與幸福之間唯一的聯繫




2.上帝創造的疼痛中

有一件好事


那就是鼓勵我們感恩平時覺得很好的時刻





3.我們就是我們所想的一切



4.你所想的就是你要成為的




5.這世上總有一些我們無法理解的事

即使如此也沒有關係



重點在平靜的接受這個事實

然後

把過去一筆勾消

無論有多痛苦

繼續前進




6.只有當你認為自己及自己的生活很糟糕時

才會真的糟糕起來.........


這全看你自己


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

你都是活力無限的


一切全都由你自己決定




7.用軟化的態度面對痛苦

會讓我們的心中充滿感恩


記起自己曾經感受過的愛

幫助我們度過難關





8.讓往事成為過去

不要太在意過去的歷史

你就能夠完全地參與現在的每一刻


只要我們不那麼依賴過去

就更有能力去做正確的決定和調整




9.回憶只是種想法

現在才是真實




10.歷史就像是陰影

隨時隨地跟著我們

那沒有關係

只要我們一直保有正確的觀念

我們的過去就不會對自己造成傷害




11.把負面的想法留在腦海裡

只會傷害自己



放掉進入腦中的痛苦想法

平靜與光明自然會充滿心中




12.多花一點時間準備你應該做的事情

一旦真需要你來做

你會對別人更有幫助


領悟到每一天的生命

都充滿了喜悅快樂






13.善待別人就像是他今晚就會過世

用關心   溫柔   和   體貼  來對待他們


不求回報地付出


你的生活將永遠的改變





14.依賴樂觀


樂觀是一種態度或看法

有意識地選擇樂觀

而不選擇悲觀


有時候

可以在成功和失敗

繼續向前和放棄之間

造成不同的結果





15.你是自己思想的主人

在你腦中所產生的悲觀想法和反應

都是你自己創造出來的


你就是那個想法的創造者





16.在這地球上

我們無法做偉大的事


我們只能用偉大的愛來做小事



然而

那些所謂的小事

卻能幫助我們準備好

面對生活中的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