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人雖 7 次 跌倒仍必興起

逆境和衝突 就是那個鎔鍊的過程 它們可以鍛鍊出我們真正的品格


20080310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0245849




《這是去年的今天寫下的文字》



與愛相比 驕傲不重要 尊嚴不重要


20090309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0572419




唯一能保證婚姻幸福的條件是:其中一方負起完全的責任 不是百分之99.9 而是百分之百

20080214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0250154






《這是去年的情人節寫下的文字》

《已婚人士必看喔 ^^ 》






今天早上一起床

打開信箱看到奇摩寄來一封信通知

【xsPC】第4度成為奇摩《超人氣賣家》



雖然

最近我們正在處理一些事情

我覺得

凡事必定有它存在的道理



我們只要凡事問心無愧

我們只要凡事盡力做到最好

我們就把結果交給上帝去處理





芹爸爸常常告訴我一個觀念:


今天我們賣出100個東西給客人

就是100種的個性


我們不可能要求這100種個性的客人

100個都喜歡我們


當中

一定會有一些非常非常少數的人會不喜歡我們


我們只要有盡心盡力做到最好就ok

100個有95個喜歡我們就ok

不要去在意另外的5個人說我們的壞話


因為

每個人的「成長環境」不同

每個人的「父母教養方式」不同



每個人的個性

受「成長環境」和「父母教養方式」

大大的影響


我們無法去影響他們既有的個性

我們無法去改變他們既有的個性


我們只要有盡心盡力做到最好就ok啦






老娘不能同意更多啦



哈哈哈哈

我們家的爸爸

真的是非常有智慧的爸爸喔







昨天晚上

看到有人留言在我們的官網上面


這麼寫著



HI 我常來看你們的部落格
發現你們經常有很多激勵人心的文章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 但我也確實是感受到這份力量
哈 說的好抽象的感覺

嗯..我很喜歡 xsPC 給客人的感覺
雖然我只是一個小小的路人
但你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很棒!
我會一直支持你們 xsPC 也一定會越來越茁壯的
也希望你們在自創品牌的路上 也能一帆風順
帶給大家全心的感受

嗯 我只是冰山一角 說話沒什麼份量 哈哈
但 相信一定有更多的人 也默默的支持你們!

We support xsPC !




我寫下這些文字回應



非常謝謝你寫下來的這一些文字

我感動到眼淚都掉下來啦


你絕對不是「只是冰山一角 說話沒什麼份量」

我們 xsPC 非常珍惜你和我們的相遇




謝謝您


謝謝您鼓勵我們

God bless you!


^^





今天

我還是要對100當中的95人說

《其實是100當中的99人》


非常謝謝你們對我們的支持與愛護

我們會在xspc相遇

絕對有上帝的旨意存在的啦


^^








記錄一下昨天

星期天晚上

我住在芹和casper美麗的新家


星期一中午

芹爸爸來到了台北西門町


我們4個人去川菜餐廳吃午餐

今天換老娘請客


之前我告訴過芹爸爸

只要是他來台北西門町

我都會請他吃飯或看電影


這個老男人

一生都在為我們家做牛又做馬

真的是非常的偉大啊



吃完飯後

我們去芹和casper美麗的新家


芹爸爸也非常喜歡他們的新家環境與居住品質

我們一起坐在美麗的客廳聊天


casper還教芹爸爸打ps3遊戲咧



快3點

幫忙芹把2大包的舊衣物拿走

我和芹爸爸就離開了芹和casper美麗的新家




我們接著去民生東路芹爸爸的哥哥的餐廳拿碎牛肉

《給我們家的狗狗吃》



回到楊梅家是下午4點半



我常常覺得

我們家的爸爸是一個愈來愈棒的好爸爸



每一個人

都是

當了爸爸

才開始學習怎麼樣當爸爸



每一個人

都是

當了媽媽

才開始學習怎麼樣當媽媽



現代的爸爸與媽媽

與以前的爸爸與媽媽

大大不同



沒有認真做婚姻與親子與愛情的功課

失敗是必然的啦



最近看到許多明星的婚姻都發生了問題

潘越雲 俞小凡 伊能靜



只能告訴自己

婚姻與親子與愛情的功課

是一輩子都做不完的啦












10.每當我們看見了衝突和逆境的真正目的

我們就能把握住這些衝突所帶來的機會


並在最痛苦難熬的環境裡

也可能成為最後的贏家




11.當人生發生了我們無法掌控的逆境或衝突的時候

背後總有一個奇妙的目的

那個目標

就是要把我們的靈魂和心的

外圍那一層像石頭外圍的硬殼給融化掉


然後經過精煉露出我們的品格



用其他的方法

是不可能培養出顯現出這些卓越特質的


就像金和銀的鍛鍊過程



逆境和衝突的結果

就是讓我們在情緒上心理上和精神上

都變得更加剛強




12.逆境和衝突

就是那個鎔鍊的過程

它們可以鍛鍊出我們真正的品格



因此面對逆境和衝突

我們不要被激怒不要感到沮喪

或者是懷恨在心


而應該擁抱這些考驗

這是因為它們將會帶來益處和機會


假如沒有逆境和衝突的烈火

就不會出現那足以精鍊我們品格的過程




因此

每一次我們遇到逆境

就應該做一個選擇

是要放棄得挫敗氣憤呢


還是要

選擇耐心

並且定睛在它們以後會帶來的長遠好處




不管我們是出自於自覺

或是天生就做出這選擇

那都是我們自己的選擇



選擇第一條路會讓我們心懷不甘

也一定會感到失落




選擇後者

則會讓我們變成更好的人

更強壯的人





13.在婚姻裡或一段關係


人際關係中衝突是一道大門

可以帶領人們

通往最深層的溝通和更親密的關係




詳細的內容

義人雖 7 次 跌倒仍必興起

逆境和衝突 就是那個鎔鍊的過程 它們可以鍛鍊出我們真正的品格


20080310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0245849




《這是去年的今天寫下的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