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小艾去中壢玩樂

吃非常好吃的滷味和非常好吃的極濃仙草奶凍



之後

帶小艾剪頭髮



小艾現在是非常可愛的蔡依琳頭喔


之後

母女2人去墊腳石看書


今天看了3小時

老娘完全看電影方面的書籍



最近非常的愛研究電影


有一種夢想要起飛的感覺

非常棒的感受啊



晚上9點半回到家

看到芹菜爸爸坐在縫紉機前面

戴著老花眼鏡    非常認真的在縫紉衣服


有一種幸福家庭的感覺

非常棒的感受啊





哈哈哈哈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常常把幸福家庭的感受放置在我們家啊


AMEN!












老娘有一種夢想要起飛的感覺




今天要發表一些婚姻的感想


哈哈哈哈

沒辦法

沒辦法


老娘超級愛發表感想的啦




1.夫妻一定要睡在同一個房間   同一張床舖

〈被子 倒是不用蓋同一張啦〉

〈2個人蓋同一張被子 其實 是 非常的不舒服的啦〉



2.Live and let live.



讓配偶擁有他喜歡的嗜好

接受配偶真正的本來面貌


自己快樂

自己擁有自己喜歡的嗜好


也要讓配偶快樂

也要讓配偶擁有他自己喜歡的嗜好




3.幫助配偶  認識  真正的「他自己」

幫助配偶   快樂的     真正的「他自己」





現在老娘要來詳細闡述一下上面的觀念啦



昨晚睡覺的時候

芹菜爸爸幫我把我的被子

用吹風機吹到暖呼呼的


他的這個舉動 

讓老娘非常的感動

因為他是主動去做這一件非常貼心的事情




這個星期

天氣忽然變得非常寒冷

從星期二開始到星期五

每天都下大雨



每當天氣不好時

老娘就會特別的感謝上帝

感謝上帝讓我們家每一個人都非常的平安與幸福



老娘會想到:


1.芹菜很快樂的住在輔大旁邊

一間非常美麗又舒適的套房裡面


芹菜很愉快的擁有一群好朋友在她身邊

芹菜很愉快的學習影傳系的課程





2.小艾每天穿的很溫暖去上學

上學只要走路10分鐘就到學校

放學只要走路10分鐘就到家





3.芹菜爸爸每天到5樓照顧他的狗狗

下個禮拜嚕嚕米〈紅貴賓狗〉又要生她的第2胎了

芹菜爸爸看著嚕嚕米的大肚子 

每天都開心極啦




昨天新買的縫紉機到來

芹菜爸爸整個下午都在研究如何操作



昨天下午5點半老娘從輔大回到家時

他急忙問老娘如何看贈送的縫紉機教學dvd



晚上老娘在1樓上課的時候

芹菜爸爸在3樓

非常認真的看縫紉機教學dvd


他真的是興奮極啦



晚上9點半老娘下課後

陪伴芹菜爸爸聊天



芹菜爸爸這麼說:

「媽媽 我真的是好喜歡縫紉機喔

我也想要到外面去學幾堂縫紉課


我這樣

會不會被別人嘲笑『很娘』啊?



可是

我就是很喜歡學習新東西啊



妳看

我不是  只有  喜歡  縫紉這種事情


我也是非常的喜歡水泥工 木工 水電工等等啊



我就是很喜歡學習新東西啊




老娘回答:

「爸爸 我知道啊

我知道  你是一個非常喜歡學習新東西的人啊


你不要擔心別人怎麼樣看待你

你不要擔心別人是否會嘲笑你『很娘』



日子是我們自己在過

你幹嘛管別人怎麼想


像以前   20年前  你在TDK公司上班時

你主動參加烹飪課 學習烹飪

你是唯一的男人

當時我也是非常的支持你

而且

我還覺得非常的光榮咧」







哈哈哈哈

這就是老娘說的


Live and let live.

讓配偶擁有他喜歡的嗜好

接受配偶「真正的本來面貌」




自己快樂

自己擁有自己喜歡的嗜好



也要讓配偶快樂

也要讓配偶擁有他自己喜歡的嗜好




註:

我們家爸爸絕對沒有半點娘

我們家爸爸是超級的多才又多藝


很娘的男人

老娘絕對不可能會喜歡的啦


老娘喜歡內心是非常體貼細心的男人

不喜歡外表動作都「非常娘」的男人


「非常娘」的男人

當好朋友ok


當丈夫?

NEVER!






放置芹菜爸爸的作品集相簿



請按這裡



再按這裡











常常老娘會覺得

人與人之間的對待是互相的



今天我對你好

你就會對我好



今天我對你不好

你就會對我不好




如果

今天我對你好

你卻是對我不好


那是你有問題

不是我有問題



如果

今天我對你好

你卻是一直的對我不好


我卻還是一直對你很好


那是我有問題

不是你有問題



我有犯賤的問題

我有自我作賤的問題





如果

今天你對我很好

我卻是一直的對你不好



那是我有問題

不是你有問題



我有壞人的問題

我根本就是一個大壞蛋





結論就是

我們要盡力去對待別人「仁慈與善良」


如果

別人也回報給我們「仁慈與善良」


那就是

我們的運氣實在是太棒啦

那是上帝太照顧我們啦




可是

如果

我們對待別人「仁慈與善良」


結果

別人回報給我們的是「不仁慈與不善良」




沒關係啦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嘛


以後

我們就和那個「不仁慈與不善良」的人

保持「遠遠又遠遠」的距離就好了嘛




是誰告訴你

這個世界全部都是好人的?


Bullshit!



道不同不相為謀




只要我們發現我們身旁有「不仁慈與不善良」的人

我們馬上離開「不仁慈與不善良」的人

我們自己快樂過日子











明天晚上要和芹菜去逛西門町

晚上不回家


準備旁聽星期一的電影課

非常開心啊



老娘的人生真的是太美好啦




祝福每一個人


每天開心過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