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游泳完畢   都一定會有許多的

感想與心得


今天也是一樣的



現在來發表一下吧


1.愛人很不容易

要愛對人   更是不容易




2.錢   非常重要

可是

不要因為錢   把自己搞到很醜陋



先談第2點

〈咦   誰規定   要先1才能2的?

在我的字典裡面

沒有「規定」這2個字啊




星期六晚上

芹菜爸爸說了 一句話   讓我非常非常的感動

他說:

以後   我們家有錢時

妳要多少錢   我全部都會給妳





我說:

「真的嗎?你說的是真的嗎?


以後   我們家有錢時

我要多少錢   你全部都會給我?」




他說:

「當然是真的

我從以前不就是一直都這麼做嗎?

妳以前管帳時

我什麼時候有管過妳的任何花錢?



只是我們家現在非常缺錢

必須由我來管理

否則我們家一定會『死路一條』




若是再由妳『亂管帳』

我們全家一定會『沒有飯吃』了




以後   我們家有錢時

妳要多少錢   我全部都會給妳

我說的    是真的」











這個男人   真的是讓我沒有話說了


前天  芹菜遺失她的錢包

她花了1800元計程車費去尋找

芹菜爸爸也是全部都承擔了下來




昨天

我和芹菜去逛中原和五分埔

總共花掉我2個禮拜的零用錢8000元

幫忙芹菜買了許多的美麗衣服  

日本進口的長襪子和 hello  kitty 的腳踏墊  等等



我覺得

花錢

能夠帶給家人快樂

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雖然我現在非常缺錢

並不表示

我要把自己變成一個一毛不拔的鐵公雞




我不容許我自己

因為現在的非常缺錢

就把自己 變成 「愛錢 勝過愛relationship 」一個很醜陋的人


relationship對我而言

永遠是人生最最最最重要的事情

我可以餓死

我不可以沒有relationship




昨天在中原和五分埔

把錢花完時

我並不會覺得難過

我反而是覺得非常高興與非常充實



因為

我可以幫助到芹菜

這一點讓我非常快樂






昨天我也告訴芹菜:

其實我很高興

我現在花錢

都一定有一個限額


以前

我花錢完全沒有一個限額

那是錯誤的

那是非常可怕的



我們家今天會債台高築

就是因為我和爸爸

以前花錢完全沒有一個限額

高興花多少 就花多少

那是錯誤的

那是非常可怕的」



芹菜爸爸前天幫芹菜出了1800元的計程車費

1800元可以大大增加父女之間的情感

我覺得那1800元

是我一生中看過最有價值的金錢啊



我現在要去楊梅火車站 坐火車去新竹

幫芹菜拿回她遺失在計程車上的錢包了



下次再聊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