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一篇芹菜昨晚的網誌


最後面有我的回應


April 23, 2006 

av5遊六福村

 

昨天是個很特別的一天

我和我的姐妹們去六福村玩耍

跟她們在一起玩個無聊小飛車都很開心

整路不斷的哈哈大笑



最好玩的是氾舟

因為玩完我全身溼掉懶惰進廁所換褲子

在門口脫到剩內褲時拉到我褲子

結果

褲子破了一大洞

我只好花了兩百五十買一件爛到不行的褲子

真不錯有趣




再來更奇遇的事等著我們去迎接

本來我們幾個打算到中壢吃個東西

討價還價上了計程車後

下車我看到一個很美的髮圈打算掏錢買時

發現我錢包不見了

我想應該掉在車上

可是我不知道車號又不知道名字

但我上車前司機說你搭誰的車來

女王說姓鄧的

他就說喔~~鄧叉叉喔

我就想他們應該認識

跑去一堆計程車司機那邊問

他們七嘴八舌討論起來

甲司機打給早上載我的司機

但大家都不認識載我回來的司機

於是我做了一個打算

我們搭計程車衝去龍潭找

到了他們也不認識這號人物

我又痛下決心衝去新竹找

到了新竹終於有人認識他

不過他回家了

我留下電話

又搭計程車回楊梅

整個很傷心

錢包掉了

又花了一千八搭計程車

爸爸看我假可憐就說幫我出

讓我心情有好一點



隔天一早我八點打給昨天我留給新竹電話的人

他找了一位司機說是昨天載我的

可是才發現又搞錯了

他又幫我想一想想起是另一個人

掛了電話沒多久我電話響了

我的司機打來了阿~~~~~

他找到我的錢包

從我錢包拿出兩百元

幫我送到新竹火車站

有趣吧




昨天在中壢還被人搭訕

找我們四個去唱歌



今天和老媽去五分埔

買了好多東西

真開心



對了

我越來越喜歡我老爸了



還有

最近心情有點悶悶

討厭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此分類上一篇: 草莓族  
t9160915 at 無名小站 於 09:01 PM 發表 | 回應(1) | 引用(0) | 轉寄給朋友 






回應
 



*******************


我越來越喜歡我老爸了


*******************

妳的這一句話
讓我非常的開心與感動


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
絕對是真理



他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愛妳啊


*******************

最近心情有點悶悶

*******************


想辦法與自己安靜對話
找出原因


找到原因後
試著去處理



勇敢去面對問題
勇敢去處理問題


加油
加油





thanks77lord 於 April 23, 2006 11:46 P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