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自己有一個特點

就是

我一直很可以

接受自己



怎麼說呢?

我會一直跟我內在的小女孩對話

我會一直告訴她

不要再害怕


即使我們曾經受過這麼多的傷害

不表示

我們就永遠要待在黑暗中





我非常能夠接受我自己的特殊個性

我不會強迫自己去做一些虛偽的事情

我想

上帝一直在雕塑我的個性

我常常覺得

愛給出去愈多

就會愈快樂


要準備出去和芹菜爸爸約會了

拜拜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