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xsPC】 CLOT Jesus loves you 耶穌愛你Tee 神愛你有態度 WS S M LXL 全新正品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2253607?u=:bearxspc




 

 下一張(熱鍵:c) 

 Everyone else thinks you're an asshole.

But Jesus loves you! 

  CLOT 又再度透過文字

Say something to everyone!

  ^^







哈哈哈哈

忽然間

老娘似乎人間蒸發般的不見了好多天啦


哈哈哈哈

從星期三一大早

老娘就跑到台北




直到昨天星期五晚上快12點

才回到楊梅家裡面




這3天

老娘做了許多偉大的「豐功偉業」喔



哈哈哈哈


讓家人開心

讓自己開心



就是老娘的「豐功偉業」的「絕對定義」啦



如果

有一個人

他非常努力的在外面打拼賺了許多許多的錢


可是

他的錢

並沒有使用在他家人的身上

並沒有使用在他朋友的身上

並沒有使用在別人的身上




有錢

只是有錢他自己一個人罷了



這種人

對老娘而言

叫做asshole

叫做bullshit



是應該被所有的人唾棄的啦









先記錄老娘這3天的「豐功偉業」


哈哈哈哈

開心的活動

一定就是要趕緊記錄的啦



星期三早上我到台北大妹妹家玩

媽媽 2個妹妹 我

4個女人

一面聊天  一面吃美食  實在是太開心太美好啦



媽媽燉了一大鍋的烏骨雞筍子湯

未免也太好吃了吧



這一天最有趣的事情是

大妹妹一直訓斥

「姐 妳怎麼那麼愛講髒話啊」



大妹妹說我三不五時就會脫口而出

「哇靠」



小妹妹也同意她的看法

說我怎麼可以說


「哇靠」

「好屌」

「好爽」




哇哩咧

我是星期三才知道


「哇靠」

「好屌」

「好爽」



在5年級的耳中

原來是髒話啊




小妹妹說

她的鄰居媽媽們都是6年級




她們也從未曾說過

「哇靠」

「好屌」

「好爽」






當天晚上我告訴芹這檔事


芹這麼說

「媽媽

妳真的比爸爸還會說髒話ㄟ


爸爸只有在開車的時候

遇到不守交通規則的人才會脫口而說出髒話



妳卻是很常常說




妳每次聽到讓妳不爽的事情

妳就會說『幹』」





哇哩咧

這麼看來

老娘的確是應該要來好好反省啦



不過

這幾天

我住在芹和casper的美麗家



我看了芹買的商業週刊


芹非常喜歡看商業週刊

實在是太棒啦


那集的主題是訪問香港首富李嘉誠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李嘉誠說



一個人最成功的「豐功偉業」

就是他成功的教育他的子孫

成為「仁慈的獅子」



什麼叫做「仁慈的獅子」?


就是

我們要當仁慈的獅子



對每一個人都仁慈

但是

如果有人欺負我們


我們馬上就成為「獅子」

不讓別人欺負




我們馬上就勇敢的去對抗敵人

讓他們知道

我們不是好欺負的




今天

你不犯我

我不犯你


我會仁慈的對待你


可是

如果

你欺負我或是我的家人或是我的朋友


我就會馬上「成為獅子」




這樣的觀念

我實在是太認同啦




每次只要芹或艾被別人欺負

我的確就是會馬上「成為獅子」



我覺得

這是上帝放置的「母性程式」



一個當媽媽的人


不保護自己的孩子

沒有資格當媽媽啦






回到主題

這幾天會住在芹家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

casper去當兵4天〈點召〉

我過去陪伴啦




昨晚星期五晚上8點左右

casper終於回到台北的店裡面

芹開心極了




小別勝新婚的啦




這3天老娘做了許多許多的事情

記錄一下


星期三早上到達大妹妹家

4個女人開心聊天吃美食



下午3點半

我帶媽媽和姪女遠寧去歷史博物館看米勒畫展



買票時

被告知要排隊至少4小時


老娘馬上放棄


跑到媽媽身旁告訴媽媽


此時

上帝派遣的天使出現了


一位警察告訴我們

媽媽年齡超過65歲不需要排隊可以直接入場

可是只能一位陪同



當機立斷

我決定先把2張票都買好

媽媽和姪女她們第2天再過來看



我直接放棄看畫展




今天中午

我打電話給媽媽


媽媽說

星期四早上9點

她和遠寧不用排隊直接就進去看

看到下午2點才出來

她們都看到好開心啊




哈哈哈哈

只要媽媽和遠寧開心

我就會更開心啦



星期三下午

當我們3個人走在植物園裡面

媽媽對我說了一句話

非常的發人深省喔



媽媽這麼說

「有人問我怎麼都不『存錢』呢?


我告訴他們


誰說我沒有『存錢』的?


我存了3個好女兒啊!」



哇哩咧

我必須承認


我媽說的沒錯


誰說我媽沒有『存錢』的?


我媽存了3個好女兒啊!






下次換我大聲對別人說:



「誰說我沒有『存錢』的?


我存了2個好女兒啊!」








我媽有3個女兒沒有兒子

從小

3個女兒

的確是花了她許多許多的錢

我和2個妹妹

3個人

從 國中 高中 大學

我們全部都是讀私立的學校



3個女兒

要買任何的東西

我媽一定買的啦



寫到這裡

忽然覺得

我實在是好像我媽媽喔



果然就是

Like mother, like daughter!

有其母必有其女啊





老娘活了47年

前面的45年

人生字典裡面

完全沒有「存錢」這2個字


原來

就是我媽媽的「好」家教啊



還好

老娘從民國95年1月開始

開始學習儲蓄「存錢」的重要大功課


如果

老娘沒有學習儲蓄「存錢」的功課



今天的芹

就會是下一個亂花錢的恐怖女人啊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一直不斷的教導我們家重要的人生功課


AMEN!









繼續回到主題來


星期四中午12點

2008.8.28

我和芹去南京東路簽約


哈哈哈哈

從當天



2008.8.28


xspc

已經正式與西門新宿簽約

成為其中之一的店家



非但如此喔




星期四下午



電視台Channel V

陸嘉怡主持7年的節目「流行in house」

節目的工作人員

來到xspc借clot衣服和visvim鞋子

陸嘉怡要在節目中介紹喔





我只能說

上帝安排的所有的事情

永遠都是超乎我們的想像的啦






2個月前

xspc前面的店家fresh

在某一天

忽然就接到西門新宿的通知

要他們當天馬上清空搬走


他們完全措手不及

當天就必須清空搬走


fresh完全無法通知任何的老顧客就離去了


當事件發生時

芹和我們家都非常的擔心


這樣的「慘事」

會不會也發生在我們xspc的身上呢?




因為

西門新宿現在完全不接受任何的「二房東」


只要被西門新宿發現

店面有「二房東」出租的狀況發生時

西門新宿可以依據合約

馬上強制店家搬遷離去




芹是97.3.1由前老闆maco手中接下原店面

所以

我們會擔心



今天我們xspc要在這裡非常大聲的說



各位親愛的買家與客人:



我們xspc

將會在西門新宿3樓39室

永續經營的啦




謝謝你們

這些日子以來


對我們的愛護與支持




下週

我們xspc將會有我們「專屬的購物紙袋」出爐

非常美麗喔








開幕至今

我們xspc一直都沒有自己專屬的購物紙袋




下個星期

97.9

是每一個學校開學的月份





我們xspc將開始使用我們專屬的「美麗購物紙袋」

敬請期待喔






我們非常喜歡西門新宿3樓39室


這個位置




因為旁邊就是防火樓梯


每次店裡面如果客人太多時

旁邊就有非常大的樓梯空間

可以讓下一批的客人

有位置可以等待




甚至於

客人們可以直接坐在樓梯的台階上面等待喔




實在是太棒啦



老娘必須說



西門新宿3樓39室


完全就是上帝為我們xspc安排的店舖位置啊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一直不斷的照顧我們家的所有的大大小小的事情

AMEN!












再回到主題來


星期四中午我們在台肥大樓和西門新宿的擁有人泰鴻實業

簽好了房屋租約之後

我們到旁邊的麥當勞吃非常好吃的雙層炸雞堡


之後

回到芹的家休息一下

母女2人帶著馮球球一起去xspc上班啦


這幾天

店裡面客人非常多

我們判斷應該是下週要開學了


大家趕緊跑出來買新衣服新鞋子

讓自己開學時有美麗又帥氣的外表


哈哈哈哈

人本來就是應該要讓自己「美麗又帥氣」的啦





再美麗再帥氣

沒有打扮

怎麼可能會有「美麗又帥氣」可言嘛





有句話

佛要金裝

人要衣裝



絕對是真理的啦







星期三和四店裡面

一整天都非常的忙碌



晚上7點

母女跑出來

店裡面麻煩工讀生招呼



芹抽空去染了非常美麗的酒紅色的頭髮


我去拿星期天新配的美麗的vivienne  westwood眼鏡


順便幫忙芹把她的channel眼鏡架子拿過去修理好了

順便芹再配一副眼鏡加鏡片

鏡框是她在網路上標的




.............




當天晚上


10點下班後

我們先把球球帶回家



接著

母女2個人

坐捷運去東區吃「24小時營業的京星飲茶餐廳」



哇哩咧

世界上最好吃的天堂食物又出現啦



「24小時營業的京星飲茶餐廳」


請大家一定要趕緊去吃啊

尤其是它的烤鴨



媽啊

怎麼可以好吃到這個地步啊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又讓我們發現了天堂餐廳啊


AMEN!






老娘必須說

馮球球是全世界最聰明最可愛的狗狗



它是97.7.7出生

上個星期三

97.8.20去芹和casper的家



結果

這個星期三

97.8.27


馮球球就已經學會了到「定點 它的尿片處」尿尿


天啊

一隻一個多月的小狗

一個星期

它就已經完全的學會了「到定點 它的尿片處」尿尿



這3天

我親眼看到

馮球球只要從籠內出來

它就會主動先到「定點 它的尿片處」尿尿


之後

才開始和我們撒嬌玩樂



媽啊

馮球球這麼可以聰明成這個樣子啊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讓馮球球進入了我們的生命中



AMEN!












星期五上午11點

我和芹和會計師約好在萬華國稅局碰面



芹簽名好處理好所有的相關事項

我們和會計師聊個小天之後


我們就回家

芹補眠繼續睡覺


下午2點

我們去店裡上班



老娘寫到這裡

已經累啦



下次再聊



直接貼一篇芹最新的網誌

最後一段的文字


老娘不能同意更多啦

哈哈哈哈


芹在老娘的強力要求之下

終於打開了右鍵可以複製啦



哈哈哈哈







原文



http://www.wretch.cc/blog/t9160915/20424226



 






OH~~~~~~~~~~~~~~~~~~~~~~~~~~~~~~~~~
我的寶貝~~~~~~~~~~~~~~~~~~~
明天~~~~~~~~~~~~~
終於要回來了~~~~
平常我好像最久不會離開他六小時......


這幾天店裡人好多
開學買新衣買新鞋的人潮真不少
真是忙~

昨天看一看我媽的相本
我決定我來減肥好了
真是懷念從前
陽光男也說他要減肥
寶貝也說自己不瘦
真恐怖
我居然還那麼悠遊自在
我也要來減肥一下....
應該找個籠子把想瘦的人關在一起
可以相互照應
但我不想跟那種假胖的人在同一籠

有個心得
人真是群聚的動物
通常我們會跟差不多的朋友走在一起
與差不多的人交往
或許會不小心的碰到一下
就像兩條線的交點一樣
就那麼一點
就背道而馳 各走各的


或許我們會跟錯誤的人交往
或許會跟錯誤的朋友談心
然後我們會受傷 會傷心


但我們之後會碰到一樣習性的朋友
談心的時後很愉快 交往的時後很幸福
因為我們走進了一個圈圈
屬於自己的圈圈


這個時後我們看到另外一個圈圈的人
裡面或許有熟識的曾經
但那一切我們都知道都過去了
他們也找到同個圈圈的人
愛裝熟的人跟愛紅的人
刺青就跟刺環的手牽手



人不只是要群聚
還要擇群而聚才能過的開心

 

 

 

 

0推薦此文章
當日人次: 19 累積人次: 88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t9160915 at 無名小站 於 02:47 AM 發表






【xsPC】 CLOT Jesus loves you 耶穌愛你Tee 神愛你有態度 WS S M LXL 全新正品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2253607?u=:bearxspc



 

 

 下一張(熱鍵:c) 

 

 

Everyone else thinks you're an asshole.

But Jesus loves you!

 

 

 

CLOT 又再度透過文字

Say something to everyone!

 

 

 ^^

  CLOT Jesus loves you 耶穌愛你Tee

 

 

神愛你有態度

   WS S M LXL 全新正品

  綠色是網路限定版本

xsPC

2 個顏色都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