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sPC】網拍

已經移轉到奇摩的商店大街上面囉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bearxspc&u=%3abearxspc



【xsPC】 CLOT 新貨已到店店長: bearxspc

【xsPC】 店址在台北市西門町 西門新宿大樓 本店專賣最新的 CLOT 和日本美國各大品牌 最新的潮流衣物 如 APE、 ORIGINAL FAKE KAWS 、BBC、NBHD、Head Porter、Fenom、Visvim、BASE CONTROL 、LEVIS 、COMME des GARCONS、SUPREME、STUSSY、NIKE..... 也歡迎大家拿 日牌 港牌 美牌 的二手衣服或二手褲子寄賣喔 ★ 詳情 請看關於我 ^^ ★












哈哈哈哈

太棒啦




已經快要破300








哈哈哈哈

這幾天

老娘又是過的非常的開心啊



記錄一下

昨天中午

老娘跑到西門町玩樂



非常有趣的事情是

因為我輔大的作者電影課已經結束



芹要考軍訓


於是

我打算自己在西門町亂逛

等5點才過去店裡面



沒想到

逛到快3點時

竟然遇到了芹

她剛從家裡出來




媽啊

怎麼也沒有想到啊



於是陪伴她去店裡面拿相機給店長 Casper

再陪伴她去輔大考試


我在輔園等她

順便吃非常好吃的韓國牛肉拌飯



不久

芹就過來啦




之後

我們回到西門町


一起去買芹和Casper的晚餐


哇哩咧

老娘又發現美食的天堂啦



哈哈哈哈

這個星期天的午餐就是它們啦



我在芹的店待到7點半就打道回府啦



晚上在家裡面

處理網拍



移轉到奇摩商店大街的相關事項



一直忙碌到凌晨4點

才上床睡覺




今天早上8點

我就自動醒過來

馬上起床

繼續處理

移轉到奇摩商店大街的相關事項




中午12點

一切都搞定



哈哈哈哈

對老娘而言

完全都不會累或是辛苦



我非常喜歡做這樣的事情啊




看著美麗的商品

整理的清清楚楚

實在是太有成就感啦





快去欣賞一下吧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bearxspc&u=%3abearxspc







今天晚上

老娘和芹爸爸出門約會


一樣是來到簡單生活餐廳


最近

芹爸爸非常認真在處理暑假招生的事情





親愛的上帝:

我知道

祢今年出

錢的大功課

給我們家的每一個人做




我把我們家每一個人

放置在你的手上

請你帶領我們

去走你要我們走的路




AMEN!



 









哈哈哈哈

世界上最好聽的歌曲

終於又出現啦


這首歌曲是老娘昨天坐火車去台北時

戴耳機聽ICRT聽到的


是最近最轟動的一部女性電影

sex  & the city


慾望城市的主題曲

labels or love



最棒的就是

這首歌曲

是由我非常非常喜愛的女歌手

原黑眼豆豆的主唱

Fergie


所唱的超級好聽歌曲


超級無敵推薦啊



2年前

我曾經和芹去看她和黑眼豆豆的台北演唱會

Fergie讚到無法形容的地步啊



相關的網誌


   Where's the Love~當時她就是用黑眼豆豆的這一首歌 開場的

20060706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4330896




   在演唱會結束的那一刻 晚上十點四十五分!

20060726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4555513





直接重貼2年前

20060726

的網誌

重新遇見自己啊





哈哈哈哈

我現在在哪裡呢?

我現在在台北大妹妹家裡面玩啊


實在是太開心啦

因為台北大妹妹家裡面非常的舒適啊

這裡有幾千部的電影片子

還有一台放置在客廳32吋銀幕的電腦

還有許多許多的書



哇哩咧

這裡根本就是我的天堂嘛



最棒的就是

我和芹要玩到禮拜五才要回家



哈哈哈哈


真是爽到爆炸啊

愛玩的鳥兒又從籠子裡面飛出來了啊








昨晚黑眼豆豆的演唱會

實在是太棒了

比今年2月份    五角和黑暗堡壘的演唱會   還棒 

還HIGH啊




最棒的是我的禱告完全生效了

昨天是颱風天

本來很擔心演唱會會延期到下週三

結果

哈哈哈哈

正常演出



從頭到尾天氣都非常的好

什麼時候開始下雨?




你一定會嚇死!

在演唱會結束的那一刻       晚上十點四十五分!




在演唱會結束的那一刻       晚上十點四十五分      開始下雨!




最奇妙的是

演唱會晚了一個小時

所以晚了一個小時結束






星期六我的網誌這麼寫:



「看到天氣這麼美好

非常開心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和非常希望

孩子可以在外面和朋友玩到很開心的媽媽


每次

只要聽到芹或小艾在外面和朋友

玩到很開心

我就會開心啊





謝謝上帝啊

謝謝上帝讓今天的天氣這麼美好

請上帝繼續保持美好的天氣啊




至少要保持美好的天氣

到星期二晚上黑眼豆豆的演唱會完畢啊


AMEN!」






上帝啊:

謝謝你每次都會聆聽我的禱告啊


AMEN!







詳細的內容






在演唱會結束的那一刻 晚上十點四十五分!

20060726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4555513








猜猜看

今晚我要和芹去哪兒玩?


哈哈哈哈


五分埔   和  LUXY









下次再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