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說明:95.5.30芹菜參加影傳紅白晚會跳街舞  ~  "影傳嘻嘻哈哈紅白帥哥美女熱舞high翻118 "

芹菜 和 致頡









今天沒有去游泳

這個月都不能去游泳



因為禮拜六染了頭髮  3個禮拜都不可以去游泳

否則水中的某些物質會讓顏色不見


能正大光明不去游泳也是很OK的啦


我覺得

我有一雙非常棒的上帝賜給我的翅膀

就是

我可以非常的隨遇而安

我可以非常的接受上帝所安排發生的一切的事件

我可以非常的Be accepting!




我常常覺得

每一個人

都希望自己

每天都過的幸福又美滿又快樂又風平浪靜

無憂又無慮的美好天堂般生活


可是這是絕對不可能的事啊


生命中

本來就是會遇到許多驚濤駭浪

本來就是會遇到許多狂風巨浪





我最愛說的一句話

就是:

It's not what happens to you-----

it's what you do with what happens!

發生什麼事不打緊-----

最重要是怎樣處理它們




因為這真的是我的親身經驗與感受




很多人以為我常常開心到不得了

就以為我的一生

很可能是沒有發生過什麼驚濤駭浪

很可能是沒有發生過什麼狂風巨浪



以為我是天生的好命女人


哈哈哈哈


這麼說吧

如果你知道我的45年人生

曾經發生過什麼事件

你可能會被我給活活嚇死掉

I mean it!


我發生過的苦難事件

誇張到匪夷所思

誇張到你會以為是8點檔灑狗血的連續劇編劇編出來的




偏偏

真的是發生在我的身上啊



我常常說我自己的一生

真的是太精彩了

I mean it!








我的網誌曾經說過這幾句話:


「雖然做上帝出的功課

非常的痛苦

可是我知道  我一定要去做那些功課


因為  這是  我的選擇



我不知道 你的選擇

可是 我知道 我的選擇」




我覺得

人的一生

不要害怕苦難

苦難絕對是上帝包裝過的祝福




這裡

強烈推薦2本超級好書

這2本超級好書是「打死你 你都一定要趕緊看」

1.Who moved my cheese?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

2.The gift 禮物

作者都是Spencer Johnson





我希望我曾經摔過的跤

可以幫助你不要再摔跤




為了保護當事人

我沒有辦法

可以將我所有的摔跤

全部都寫下來




可是我要鼓勵你

請你不要害怕

你不是唯一的一個人

你此時的態度是最重要的事情




事情已經發生就是發生了

請你一定要勇敢


請你一定要冷靜









每一次

當我面對我的苦難時

我的態度



完全的相信上帝




我完全的相信

上帝一定會帶領我平安的走過去



今天我要在這裡大聲宣告:


He never fails me !

GOD never fails me!

NEVER!

Not even once!



上帝從未曾讓我失望過


一次都沒有



AMEN!








其實

我常常覺得

這個世界是非常邪惡的

這個世界是非常危險的



如果我沒有上帝

我恐怕

一秒鐘

我也不敢留在這個世界

因為實在是太邪惡 太危險了嘛



昨天的網誌

我這麼說

〈重貼一次〉

昨天下午本來要搭下午2:20的火車去台北

結果到了火車站發現火車因為土石流而全部停駛


我帶著小艾馬上去搭新竹客運

剛好2:30有到台北的車

3:45就到達台北


坐捷運到士林和芹菜會合

我還比芹菜早到達咧


我覺得上帝  時時刻刻   無所不在  的  處處照顧我

今天回家的時後也是如此

芹菜爸爸擔心火車還是不正常

打電話要我從台北搭新竹客運回家


我想一想

決定把這件事交給上帝去處理


於是我告訴小艾:

「我們來禱告

禱告上帝幫助我們回到桃園之後

火車已經ok了」



結果咧

哈哈哈哈

果然當我們回到桃園時

只等5分鐘

就坐到一班有停楊梅的莒光號




這讓我回想起去年也是此時

我在中壢火車站月台上遇到芹菜的同學

她告訴我她已經等了1.5個鐘頭的火車了

結果我總共  只  等了   不到5分鐘

往楊梅的電車就來了




我除了說:

上帝實在是太愛我


我真的找不到別的形容詞了啊









為什麼今天的我

可以這麼的勇敢?

可以這麼的堅強?

可以這麼的常常開心?



答案只有一個字

GOD

中文是2個字

上帝



昨天中午

帶著芹菜 小艾 大象 去輔大前門  吃  新外灘的極厚豬排飯

〈本來祥威也是要一起去吃 結果因為他昨晚夜唱 早上才回宿舍 睡覺起床不了〉




吃飯時

芹菜對大象說:

「別的女生是有戀父情結

我是有『戀母情結』


只要有男生留我媽的 披頭四 『呆瓜頭』

我一定會馬上就愛上他」



哈哈哈哈

我是直到昨天才知道

原來芹菜有『戀母情結』啊





我還是要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讓我可以成為一個好的榜樣

去帶領我的家人啊

AMEN!









換個話題

昨天網誌這麼寫著

〈重貼一次〉

「最有趣的是

我們玩到12點半 坐到最後一班捷運

到台北車站轉藍線時

全車的人狂奔

因為要趕最後一班的捷運



等於是

昨晚坐了 紅線 和 藍線 的 最後一班捷運


哈哈哈哈

這真的是非常有趣的經驗啊



到了西門站

坐計程車回輔大


 計程車費是220元

10分鐘就到了 司機開超級快的

回到芹菜家 剛好是晚上1點








今天早上8:30

芹菜爸爸打電話 問我幾點回家?

我說:

「中午帶芹菜吃好午餐 我就會回家了」


12:00又接到電話

3:00又接到電話



放心啦

放心啦

老娘說會回家 就一定會回家的啦

老娘是一個非常有道德的女人啦

就算是

老娘內心裡面冬眠狀態的那隻熊

醒過來了


我也不准它為所欲為的」





有時我會安靜下來看自己

我發現

我真的是非常喜歡都市的生活

只要晚上

可以很晚上床睡覺

我就會非常的開心





禮拜六晚上11點和芹菜 小艾在士林夜市逛街時

看到有那麼多人都在逛街

真的是覺得好感動啊




為什麼會覺得好感動啊?

因為台灣

可以讓我們在晚上11點

仍然可以肆無忌憚的逛街



有很多台灣人嫌惡台灣

覺得台灣的房屋很醜陋 台灣的市容很醜陋


我覺得

兒不嫌母醜


母親再醜

永遠是我們唯一的母親

兒子沒有資格去嫌棄




如果你會嫌棄你的父母

以後 你必定 也 會被你的孩子 所嫌棄




因為

Reap what we sow!

人種的是什麼

人就必定會收獲什麼









如果我們真心的去愛人

我們一定會得到更多的愛




如果我們虛情假意的

去陷害人 去傷害人 去心機人

我們一定會得到

更多的被別人給陷害  更多的被別人給傷害   更多的被別人給心機


因為

Reap what we sow!

人種的是什麼

人就必定會收獲什麼









回到主題來

有很多台灣人嫌惡台灣

覺得台灣的房屋很醜陋 台灣的市容很醜陋



那麼

請你離開台灣



我覺得

外國再美

那兒沒有我們的家



台灣再醜

這兒有我們的家



最近

我也是非常賭爛陳水扁 趙建銘

實在是太誇張啦


我非常的厭惡政治和政治人物

不談了



我把台灣也全部交在上帝的手裡

AMEN!











我要對上帝說

親愛的上帝

謝謝你

謝謝你使用我和芹菜



謝謝你使用我和芹菜 讓我們可以幫助到一些人



謝謝你的使用我和芹菜 

讓我們覺得

我們的人生沒有白活



謝謝你的使用我和芹菜

讓我們覺得

我們的人生過的非常的有意義啊


AMEN!





芹菜現在開始幫祥威和大象管理財務

他們要用錢之前

必須要先經過芹菜的批准才可以使用






芹菜昨天對我說:


「我有一些同學

找他們去吃飯時

他們會說只剩下40元

不能一起去吃飯


我絕對不容許我自己


淪落到

想吃東西

會因為沒有錢 而不能去吃」







哈哈哈哈

錢的功課

大家一起認真做啊








今天留言給芹菜

貼在這裡:



減肥絕對不可以拖延

妳自己拖延一天

就被別人在妳的背後

多取笑一天

妳把自己搞到暑假都不敢辦同學會

妳把自己搞到暑假都不敢見任何人

真的是非常可悲

真的是非常對不起爸爸媽媽和妳自己

妳今天就要開始認真減肥

否則下個禮拜一安親班的學生看到妳

直接叫妳:

大胖子老師

妳作何感想?

現在的小孩

嘴巴是非常毒的

***********


徐若瑄(Vivian)走出和吳建豪的失戀之痛,

繼續追求浪漫愛情,但她的飲食習慣還是和他有志一同,

都不吃澱粉,

愛美的她為維持身材,

每天只吃一餐! 



 


我覺得
一個人一定要說話算話
否則會被別人看不起

例如
以前的**


例如
現在說要減肥的妳


妳要好好的反省自己


我從昨天午餐之後
至今星期一晚上8點
沒有吃任何的東西
現在也是餓到頭昏眼花的



可是我一定是要忍耐到
明天才可以吃東西



減肥是沒得商量

是我們一定要做的事情



否則妳再強
再會拍片
都沒有用的



找工作時

胖子是直接被淘汰的



妳不可以替自己找藉口
一直拖延減肥
否則我和爸爸真的不再相信妳了


妳不可以等暑假才開始減肥
當妳存這樣的想法時
妳這一個禮拜會因此再胖2公斤

妳實在是胖到不像樣了

今天就開始
晚餐都不要再吃了


內高的人
若是看到現在妳癡肥的水桶腰身體
一定會笑到滿地找牙齒



妳減肥一定要加油
否則我和爸爸
真的會非常的傷心啊


我和爸爸
我們看著妳這樣的糟蹋自己的身體
我們看著妳這樣的被許多人在背後取笑
我們真的是非常的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