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的相簿來啦


96.11.19 潮妹芹菜要展翅高高飛啦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438





網誌歌曲是

No u hang up ~ by Shayne Ward



哈哈哈哈

終於又遇見了好聽歌曲啦



芹菜昨晚最新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t9160915&article_id=10487044





今天

96.11.20

是芹菜在beetle平日工作的最後一天



以後的星期天

芹菜仍然會在beetle工作



芹菜是今年

96.5.21

開始在beetle工作


剛好工作了半年



這半年來

芹菜完全沒有在星期六和星期天休息



尤其是星期天

這半年來

芹菜完全沒有在星期天休息過



星期六芹菜又有家教課




我只能說

我們家芹菜真的是非常認真在工作啊




從明天星期三96.11.21開始



芹菜要到另外一家服裝公司上班

身份是設計師

重點是

芹菜不需要每晚去上班了






最有趣的事情是

黑澀會妹妹米恩

她也是在這家服裝公司上班喔




我只能說

我們家芹菜真的是非常的棒啊


哈哈哈哈

在媽媽的眼睛裡面

自己的孩子是愈看愈可愛的啦



今天下午上課的中間休息時間

芹菜還跑到107教室來看老娘

順便幫忙某人介紹女朋友




哈哈哈哈

戀愛的確是人生非常非常重要的大事情啊


請大家

一定要盡自己最大的力量

去談一場快樂的戀愛啦



以上有許多內容是重貼昨晚的網誌

哈哈哈哈

沒辦法

老娘就是喜歡重貼啦



喜歡的文字

老娘就是喜歡重貼啦








哈哈哈哈

現在的時間是星期二的晚上10點


老娘太開心啦


因為明後天又可以放假2天啦


最棒的事情是

下週一和二

老娘又可以放假


因為學校月考放溫書假

哈哈哈哈

真的是爽到爆炸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哈哈哈哈

老娘實在是太喜歡放假啦








明天老娘要跑到中壢辦理

芹菜的phs手機停用

芹菜爸爸的遠傳停用


現在我和芹菜爸爸使用亞太

每個月只要333元

無限制網內通話


重點是收訊非常的清楚喔


亞太的收訊完全不會輸中華和遠傳


非常值得推薦給通話量大的情侶使用喔



芹菜爸爸很喜歡三不五時就打電話給我

這下子

他開心極啦









今天下午老娘和芹菜爸爸聊天

昨天我知道一件非常讓我們家震驚到極點的消息


是我們從小看著長大的漂亮女孩

她之前交過幾個男朋友


偏偏她的每一個男朋友

長的非常醜陋

而且對她很不好




最近

她變成了女同性戀

她們已經住在一起了

她們還討論了以後要結婚



我只能說

她的爸爸媽媽真可憐


這麼辛苦的賺錢養孩子長大

卻遇到這種莫可奈何的事情



我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感受了




芹菜爸爸這麼說:

「很多父母親

每天只知道辛苦的賺錢養孩子長大

卻沒有花時間 教導孩子愛情的功課

卻沒有花時間 去瞭解孩子的生活

卻沒有花時間 去陪伴孩子


最後

孩子走偏了

孩子再也回不到正路上面來了




當父母親

實在是非常的不容易啊」







以下的每一個字

都是早上先寫好的




今天早上老娘睡覺到10點起床

昨晚12點就上床睡覺


睡了整整10個鐘頭

哈哈哈哈

把之前只睡覺4個鐘頭的不足

全部都補足啦


一起床

趕緊打電話給芹菜叫她起床


哈哈哈哈

老娘對於這一點已經認命啦




非常有趣的事情是

昨晚芹菜有感而發寫了一篇網誌

談到了「陪伴的重要」



http://www.wretch.cc/blog/t9160915&article_id=10487044




結果

在女王的網誌裡面也看到了「陪伴的重要」

我已經很久都沒有去看女王的網誌了


沒想到

一過去看



不約而同

2個女人都發表了「陪伴的重要」




以前我曾經放置一篇非常棒的分手網誌


裡面談到了

國文名師吳岳他的女朋友

最後是選擇嫁給他的好朋友



吳岳說是他的女朋友覺得她配不上他

〈吳岳考到台大〉

所以

她選擇了和吳岳分手和吳岳的好朋友在一起





我非常想要告訴吳岳:


不是這樣的

不是她覺得她配不上你



而是因為你離開了宜蘭

而是因為你沒有辦法再繼續陪伴她



難道你不知道


陪伴

對於女人來講

是全世界最最最重要的事情嗎?」






我常常覺得

遠距戀愛失敗的比率太高太高啦




一個沒有辦法常常陪伴在身旁的戀人

又何必要在一起呢?



自欺欺人罷了



放置相關的網誌連結在這裡

大家要認真做戀愛的功課啊





   1.吳岳的失戀


http://www.wretch.cc/blog/dgcca&article_id=3298561






   2.女王的失戀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article_id=12055092





我的要求很高嗎?

一點也不,

我可以說我到現在


最大的願望不過是有一個支持我尊重我陪伴我


讓我有一天或許辦簽書會的時候可以驕傲的說:「那是我男友」的人,

以及有一天當我有了家庭可以在週末的午后下廚邀請好友來吃飯,

聽聽音樂喝喝紅酒,

結束的時候開心的在門口揮手送朋友離開。



然後,

我們常常可以牽著手散步,那樣的,愛的陪伴





我不想再委屈,不想再覺得自己不夠好或太過好,

不想玩遊戲,不想耍心機,不想當完美的女人,

不想再懷疑自己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不想用不是真實自己的方式去愛人


....................................



謝謝這一切,

讓我更知道什麼才是我需要的,


愛的陪伴。












放置美麗的相片



哈哈哈哈



沒有相片

沒有美麗的人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