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1.12 潮妹芹菜非常認真的生活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436



相片是前天晚上

96.11.11 星期天 

芹菜10點下班後去唱歌慶生會






哈哈哈哈

認真生活的女人最美麗啦


怎麼樣的女人會讓你驚豔之後 還能回味久久?
 
是擁有美麗五官和惹火身材的漂亮寶貝? 

還是幽默風趣的大方個性? 

或者是 

一面聰明經營現在 發展所有可能性前衛女子? 

一面卻又是需要你呵護的溫柔小女人?






哈哈哈哈

剛剛上完國一班英語


非常的開心

每次只要到了星期二的晚上10點

老娘就會特別的開心


因為

接著

老娘就可以連續玩樂2天啦


明天早上11點要去游泳

晚上要和芹菜爸爸約會




因為星期四一大早

就要跑到台北找媽媽和2個妹妹聊天

中午去西提吃午餐



晚上不回家

要住在芹菜新莊家


星期五下午

才要倦鳥知返



哈哈哈哈

人生的樂子

不要靠別人給予

我們自己就可以製造的啦









今天早上11點

老娘跑到銀行幫忙芹菜處理網拍事務


現在固定每週二

都是會跑銀行


感覺上

老娘的確已經成為芹菜網拍的秘書了


除了跑銀行

老娘每天也會幫忙芹菜看網拍信件與賣場


昨天中午

芹菜告訴我

等到這個月20號之後

她將要幫忙另外一家店

新創辦的雜誌寫潮流資訊文章


這是芹菜跳槽到設計師路上的第一步


非但如此

芹菜以後

將會和許多其他的設計師  廠商  等等  接觸與交流



老娘替芹菜感到非常的開心



從小到大

我一直盡我最大的力量

去鼓勵芹菜

追求夢想





我常常會這麼想著:

上帝賜給我們這麼珍貴的孩子禮物

我們怎麼可以辜負上帝的美意呢?



我們怎麼可以  不幫助我們的孩子  找到她們的翅膀呢?

我們怎麼可以  不幫助我們的孩子  找到上帝給予她們的天賦才能呢?

我們怎麼可以  不幫助我們的孩子  展翅高高飛翔呢?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一直教導我和芹菜爸爸如何當父母

AMEN!









銀行事務處理完畢之後

回到家中


芹菜爸爸問我是否可以幫忙他做午餐?

老娘二話不說

馬上就進了廚房

洗手做羹湯


煎荷包蛋

炒空心菜

微波鹹魚

盛了一碗白飯

端到3樓


芹菜爸爸又是非常開心的用餐



今天早上

他仍然是買了2個三明治給老娘當午餐





這個老男人對我

真的是

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還是要說

親愛的上帝

謝謝你

謝謝你把芹菜爸爸賜給我

AMEN!



哈哈哈哈

感謝永遠都不會嫌多的啦








這2天

我看到我的網誌資料夾

重新遇見自己的篇數已經比芹菜篇的篇數

多了一篇



哈哈哈哈

感覺非常的爽




一個女人會因為婚姻因為孩子

失去自己



透過每天認真寫網誌

找回了自己




哈哈哈哈

這種找回自己的感覺

實在是太爽啦







前幾天

無意間

看到了一篇網誌


作者是內壢高中的美女老師  戴文心


裡面有一篇心理年齡測驗

老娘好奇之下也做了測驗


結果是

老娘的心理年齡是18歲以下

思想是屬於堯舜時代

看任何事物

都會覺得非常的美好與和諧



哈哈哈哈

好像很準喔



不過

老娘的心理年齡是18歲以下

好像有一點太誇張啦




你也可以做做看


連結在下面




http://www.wretch.cc/blog/wenxin1001&article_id=9489743




哈哈哈哈

認識自己

是我們一輩子都做不完的功課啦









我發現我非常喜歡看

某一種人

寫的網誌



就是

誠實的人


什麼叫做「誠實的人」?

就是他們非常誠實地記錄

自己的生活與心情



我非常不喜歡看

另外一種人

寫的網誌


就是

不誠實的人


什麼叫做「不誠實的人」?

就是他們沒有誠實地記錄

自己的生活與心情



他們只是用許多華麗的文字裝飾他自己

沒有誠懇啦



哈哈哈哈

人各有志

一種米養千樣人

ok的啦








昨天晚上

開始教學生每月一曲


這個月

選了這一首好聽歌曲



Big girls don't cry


Fergie ft Sean Kingston 

 <Remix >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485191




老娘為什麼要選擇這一首歌曲

因為

女主角為什麼要離開男主角

不是因為她不愛他


而是

因為

她失去了自己

她必須去尋找回自己



這幾句歌詞

整個的打入到老娘的心裡面啊



And I'm gonna miss you like a child misses their blanket
But I've got to get a move on with my life


I need some shelter of my own protection baby (baby)
to be with myself in center, clarity
Peace, Serenity


I hope you know, I hope you know
That this has nothing to do with you





尋找回自己

實在是每一個人都要認真做的功課啊









昨晚老娘9點半下課後

到鄰居家拿會錢



遇到了另外一個媽媽鄰居

媽媽鄰居16年前

是我英語會話成人班的學生


後來她的最小的2個孩子

國中3年也是我的學生


我問媽媽她的最小的2個孩子

現在如何了?


她這麼回答:

「我的4個孩子

2個兒子

2個女兒

現在都變得好胖好胖


他們都沒有結婚

他們4個

全部都還住在家裡面





註:

她的4個孩子

都已經超過30歲了






今天早上

老娘和芹菜爸爸聊天

告訴他這件事



我們有2個共同的感想


1.胖子很難結婚

很少人願意和胖子交往


不能說沒有

但是

真的

很少很少







2.孩子長大還嫁不出去

或是娶不到太太


當父母親的人

會非常的痛苦



結論就是

男大當婚

女大當嫁




請未婚的男人與女人

不要再虛度你的光陰

你要趕緊出門約會啦




























剛剛無意間

看到了

2005.7.13


老娘寫的網誌


哇哩咧

太有意義啦

太經典啦



原文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lord&article_id=1975767




重貼一下

證明老娘果然是一個

一直不斷在尋找自己的好女人啊


我在想....非常的有可能.....

我今天會帶芹菜去 MOS

因為我想到....以前的一些事情...

去年3月 我要到台北上美術課時

芹菜爸爸也是大力反對...

不只是 芹菜爸爸大力反對  

連 芹菜也是大力反對

去年9月 我告訴他們 我要學游泳時

也是被他們兩個「大大地嘲笑」

結果呢?

我的美術課已經上了將近一年半的時間

我從未缺席過任何一堂課

游泳也是

每週至少游3天

〈下禮拜還是考慮會回到游泳池 忍受被干擾的痛苦〉



認真想想

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就是「自由」嗎?

結婚後 我失去最多的是什麼?

不就是「自由」嗎?

生子後 我失去最多的是什麼?

不就是「自由」嗎?


我想

20多年的 失去自由

已經夠了


我不要再過「沒有自己」「沒有自由」的日子了!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thankslord at 無名小站 於 09:31 AM 發表













再繼續放置最新的美麗相片

哈哈哈哈


相片

是讓我們的人生更美麗的生活必須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