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說明:




96.10.31 潮妹芹菜已經是clot大賣家啦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432




相關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482328








哈哈哈哈

今天老娘總算去中壢充電啦


老娘已經幾百年都沒有去中壢玩樂啦

之前的星期六

有學校補課  有颱風  有小艾模擬考 有anna桃園晚餐約會 


.........................


於是

好久都沒有去中壢玩樂啦




中壢實在是非常好玩的地方啊




每次星期六的下午跑到中壢玩樂

都有重新遇見自己的美好感受








紀錄一下今天


下午搭3點多的火車

到了中壢先去吃非常好吃的滷味

再去吃榕樹下的煉乳綠豆冰

今天整個店裡面

只有我一個人吃冰

〈小艾喝溫珍珠冬瓜茶 今天天氣很冷 很像冬天〉




每次到冬天

這家店就會關店不營業



只希望今年不要太早就關店不營業啊


吃完煉乳綠豆冰

母女2人跑到墊腳石書局安靜看書



墊腳石書局看書最棒的優點

就是

老娘戴耳機聽ICRT 的 收訊是最清晰的

每次只要聽到好聽的歌曲

老娘會馬上把聲音開到非常的大聲

那種感受

只能用爽到爆炸來形容啊



台北  誠品  西門店  雖然是在3樓

可是戴耳機聽ICRT 的 收訊並沒有非常清晰

非常的可惜


哈哈哈哈

不能要求太多啦









今天看完一本非常棒的好書


影癡自助餐

是聞天祥寫的  

揚智出版


收穫非常多


看完後

整個人就像是重新充過電一樣



今天本來也有拿村上隆的新書

時間不夠

下個禮拜再去看吧



回家的路上

買了芝麻車輪餅和潤餅

邊走邊吃



媽啊

人生太美好啦



明天早上

我們家要去教會做禮拜


媽啊

我們家已經幾百年沒有去教會做禮拜啦




親愛的上帝:

謝謝你

謝謝你總是賜給我美好的假日啊








現在要去客廳陪伴芹菜爸爸啦



套一句老娘最愛說的話

「老婆可以當假的喔」


哈哈哈哈



以下的每一個字

都是今天早上先寫好的啦





今天早上

2個老人坐在客廳聊天


一大早

芹菜爸爸又跑到菜市場買了三明治


昨天下午

他也是買了一堆的奶油麵包放置在冰箱要給老娘吃

〈芹菜爸爸和小艾都不吃奶油麵包〉



這個老男人對我實在是太好了



最近

因為小艾常常買回奶油麵包給媽媽吃


我們才發現

原來最好吃的奶油麵包

遠在天邊 近在眼前

就在我們家前面啊


它是麵包車

每天放學時間就停在我們家前面的轉彎處

已經超過10年了




奶油麵包要好吃

沒有任何的條件

唯一的條件就是奶油要很多

奶油愈多愈好吃



天啊

怎麼也沒有想到

原來奶油最多 最好吃的奶油麵包

就在我們家門口前面啊

而且它已經在那兒超過10年

我竟然是這個禮拜才發現到它的存在啊




這種感受非常像是

眾裡尋它千百度

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啊


哈哈哈哈

Better late than never!







最近

老娘的網誌非常喜歡談愛情


因為

愛情實在是太有趣

愛情實在是太幸福




我常常覺得

愛情最棒的地方

就是

透過另外一個人

我們才發現真正的自己



透過另外一個人

我們才發現

真正的自己竟然是如此的美麗啊





我們才發現



原來我可以是如此美麗的一個人啊

原來我可以是如此善良的一個人啊

原來我可以是如此體貼的一個人啊

原來我可以是如此的一個好人啊




我常常會感謝上帝

因為上帝讓我感受到許多的愛



沒有愛

我無法瞭解

自己存在這個世界的意義是什麼?




未來的某一天

當我拍拍屁股離開這個世界時

任何東西我都無法帶走



但是愛


我給別人的愛

別人給我的愛

我可以帶的走


那些我付出與我接受的愛

將會是跟著我一起到天堂見上帝的寶貝






有時候

我會想到

以前我的爸爸會用很不好的話語去傷害我


後來認真想一想

他是一個沒有愛的人


他要如何給孩子愛呢?

他要如何給太太愛呢?


他自己都沒有的東西

他要如何給予?



他已經盡他最大的能力在當父親

他已經盡他最大的能力在當丈夫


他從未曾是故意要傷害我

他從未曾是故意要傷害我媽媽



他只是不知道如何當好爸爸

他只是不知道如何當好丈夫



我原諒我的爸爸

我原諒他的傷害我

我原諒他的傷害我媽媽






















貼一下今天看到的留言

哈哈哈哈

老娘愛文字啦








 阿阿阿!我早就知道芹菜從小正到大XD
我想她大一的時候大概是所謂的突然卡到陰時期
沒關係!總會有否極泰來的時候(現在)

其實我現在也是卡到陰不過已經否極泰來了
和班上某個女生吵到翻了
還好我一直待人不錯 離開一團(8人) 馬上又有以前的朋友找我談心和班上其他
人願意接受我

搞小團體真的好差
你遠永遠不知道自己背後被捅了幾把刀
只能背後插著刀還哼哼哈哈地表面裝作沒事沒事一直活著去上課去微笑
嘖! 很假阿!
我才不要我自己變成那樣!

現在的目標是趕快增肥回家我才可以給我媽看到我好好的自己
不然每次回去我看她看到我只會很心痛
現在沒有40公斤真的很變態
這樣是不是代表我可以去逛一下那一間我以前沒有勇氣去逛的miss sixty?
哈! 不要太快增肥好了!
瘦子還是有好處:可以亂買衣服,只是沒有褲子可以穿真的很糟!

redkate 於 November 3, 2007 09:10 AM 回應 | 來源: 220.139.101.9 | | 刪除 | 設為隱藏



老娘的回應





1.阿阿阿!我早就知道芹菜從小正到大XD

哈哈哈哈 這句話聽了真的是太爽啦



這學期剛開學時 我去旁聽電影課時 有一個芹菜的學妹告訴我
她比較喜歡看芹菜大2時〈她們初見面〉胖胖可愛的樣子

我當場臉上五條線
 
馬上回答她:

「妳大一時認識的芹菜 那並不是她真正的樣子 她比高中胖了13公斤
現在妳看到的芹菜 才是真正的芹菜啊



2.我想她大一的時候大概是所謂的突然卡到陰時期
沒關係!總會有否極泰來的時候(現在)


完全正確!謝謝上帝 芹菜走過來了



3.其實我現在也是卡到陰不過已經否極泰來了
和班上某個女生吵到翻了
還好我一直待人不錯 離開一團(8人) 馬上又有以前的朋友找我談心和班上其他
人願意接受我

搞小團體真的好差
你遠永遠不知道自己背後被捅了幾把刀
只能背後插著刀還哼哼哈哈地表面裝作沒事沒事一直活著去上課去微笑
嘖! 很假阿!
我才不要我自己變成那樣!


→完全正確! 


永遠不要怕寂寞 就勉強自己和不好的人當朋友

朋友一定是要經過選擇的 寧缺勿濫 永遠都是真理



3.現在的目標是趕快增肥回家我才可以給我媽看到我好好的自己
不然每次回去我看她看到我只會很心痛
現在沒有40公斤真的很變態
這樣是不是代表我可以去逛一下那一間我以前沒有勇氣去逛的miss sixty?
哈! 不要太快增肥好了!
瘦子還是有好處:可以亂買衣服,只是沒有褲子可以穿真的很糟!


非常羨慕瘦子的美女 妳 才有資格說出這些話
妳的體重是我和芹菜永遠努力以赴的目標啊








看到內高好想念從前的日子喔~你的女兒在內高也有很美好的回憶

fishykuo 於 November 3, 2007 12:46 AM 回應 |




老娘的回應




 哇
妳是芹菜的內高學妹啊

請問妳是否是郭*?

星期天我去新莊下公車時
遇到的那個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