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說明:這是去年94.6.3   芹菜的18歲生日  94.6.2 晚上12點時  芹菜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99朵玫瑰花    當天的相簿    請按這裡 

是芹菜的一位老朋友 林俊廷送的  


俊廷住台北   專程跑到楊梅   半夜12點  站到   芹菜家樓下門口喔

哈哈哈哈

這就是  為什麼  芹菜  要  主動選擇  陳俊廷   當她的直屬學弟啊   愛屋及烏嘛

芹菜說:「有俊的 一定俊」

 果然沒錯啊 陳俊廷 果然是大一最俊的啊


這張相片是 無名個人首頁   今天 隨機出現的相片    有趣    有趣



放置芹菜和直屬大一學弟陳俊廷的相片 在這裡 因為這麼有緣啊

請按這裡




哈哈哈哈

今天又是快樂的星期五

TGIF

Thank God It's Friday!


星期五

是我重新遇見自己的日子

真是開心啊


昨晚和芹菜爸爸約會也是非常的開心

我們去中壢鴛鴦大道吃唰唰鍋



現在的我

和以前的我

有一個非常不同的地方

就是我變得很喜歡吃青菜和水果


肉類不再吃那麼多

希望可以「改變我的體質」


我和芹菜都是「易胖體質」

常常餓個2天 餓個半死

第3天 只要隨便放鬆一下

馬上就前功盡棄


沒辦法

真是傷腦筋


不過即使是如此的「易胖體質」

我也絕對不放棄減肥


原因請自己去看我的減肥篇




最近來試驗自己「改變我的體質」這一招


如果成功了

再上來報告



上帝啊:

你一定要幫助我和芹菜減肥成功啊

AMEN!






昨天另外還有3件事情 讓我非常的開心

紀錄在這裡


1.遺失半年的網誌回應    竟然在昨天重新出現


2.芹菜爸爸對我和芹菜愈來愈好啦


3.昨晚和芹菜電話聊天約30分鐘

芹菜告訴我

她最近過的很棒 很充實

認識了許多屌人

和她學弟俊廷的感情也很好

詳情如下

在今年5月時   我曾經發生一場災難  


我的舊學生  莉娟  留言給我安慰我

〈莉娟現在是內壢高中  高三學生〉

沒想到

竟然在我也留言時

2篇回應  憑空消失了


相關的網誌    請按這裡



沒想到

昨天我的網誌要做連結時

發現那2篇  憑空消失 的回應

竟然「重新復活」了


整整消失半年的文字

竟然會「重新復活」


我除了說

這是上帝的奇蹟再現

我已經找不到任何的形容詞了



我是一個「惜字如金」的女人

我非常珍惜別人給我的文字



每次的生日或母親節或任何節日

我都會告訴芹菜

不要花錢買禮物送我

只要寫卡片

只要寫字

我就會非常非常開心啊


因為

我愛文字

我不愛禮物


文字對我有意義

禮物對我沒有意義


莉娟「重新復活」的留言   貼在網誌的最後面






第2件 讓我非常非常開心的事情



芹菜爸爸對我和芹菜 愈來愈大方啦



哈哈哈哈

直接放置昨天給芹菜的2篇留言



留言1


昨天跟你爸爸要明日之星的訂金4000元
〈上次不知道一次要繳5000元訂金〉

他才想到之前的7500元押金
我說已經被我用掉了

被他唸了幾句

後來他給了我訂金4000元  和  妳的1700元  和  另外的2000元

其實
妳爸爸雖然是個愛錢的金牛座男人

也還好是這樣

否則我們兩個人會敗家到最高點

妳自己花錢要有算計
畢竟妳是沒有什麼收入的學生
沒有資格花個8000元買件名牌衣服或包包

花錢要花自己能力賺來的錢
才是屌人

要謹慎花錢


留言2
 

爸爸剛剛打電話給我   說要給我5000元   

因為他今天賣出一隻嚕嚕米的小公狗了    

哈哈哈哈   

這個老頭對我們還是很有良心的啦



------------


哈哈哈哈


我只能用 爽爽爽 來形容啊




第3件 讓我非常非常開心的事情是



昨晚和芹菜電話聊天約30分鐘

芹菜告訴我

她最近過的很棒 很充實

認識了許多屌人

和她學弟俊廷的感情也很好

而且因為認識了許多「有錢的屌人」

讓她產生 要賺大錢 當有錢人的企圖心



哈哈哈哈

真是太棒啦


這就是我常常說的

選擇朋友太重要啦


並不是選擇「有錢的人」當朋友就是好事情

而是「有錢的屌人



重點在「屌人」這2個字


「屌人」朋友

會激發我們認真生活 認真賺錢 

讓我們擁有「當有錢人」的企圖心


如果你覺得「當有錢人」很俗氣

哈哈哈哈

那是你家的事情

與我無關啊




我要準備去輔大 重新遇見自己了

BYE

BYE



相關的網誌    請按這裡




放置芹菜和直屬大一學弟的相片 在這裡 因為這麼有緣啊

請按這裡


莉娟「重新復活」的留言 



redkate 於 May 18, 2006 09:38 PM 回應 | 


Linda
這是我從以前就想告訴你的話

知道為什麼你會是這麼多人的天使嗎?
因為你有一顆和別人不一樣的心阿

因為當大家慢慢長大 心也會慢慢被污染 變得厚黑化得社會黑暗臉
可是你不會 你會從黑暗面找到光明的地方再把它點燃照亮別人
所以才會有自己的想法 做出和別人不一定相同且正確的判斷

p.s.這時候 看到這篇 和昨天的這篇 有改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