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蔣勳請假    去中壢墊腳石   看書

看到一些話     直接   打 到 我 的 心 裡 面

我馬上傳簡訊給芹菜 

〈她在學街舞  我們禮拜三  都是  一起從楊梅搭火車〉

我知道    那些話語    是   上帝 在 對我   對芹菜

傳達 重要的訊息



記錄在這裡:


1.接受現實  是克服不幸的第一步



2.心靈的平安   來自於接受困境

因為它能釋放心靈的能力



3.上帝說:

   把它交給我   不要再擔心

我會處理的



4.接受不可避免的事實

當你不能再下墜時

就只有上升一途



5.時間 可以 解決 很多事情

時間 也 能 擺平 你 今天所擔心的事





謝謝上帝

我知道  要  怎麼做了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