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愛玩的鳥兒

下午5點半回家啦

一回家

先和芹菜爸爸聊天半個鐘頭

報告芹菜的近況


芹菜最近的網拍生意非常好

每天都賣出許多clot的衣服



連昨晚11點

都還在輔大與住處面交clot的衣服呢



芹菜爸爸非常開心芹菜愈來愈棒啦






記錄一下這2天


今天中午

老娘跑到明日之星的樓下

木村拉麵買午餐


芹菜是去骨雞腿飯80元

老娘是麻婆豆腐飯50元


哇哩咧

未免也太好吃了吧

未免也太物超所值了吧

一大堆非常好吃的配菜啊





下午1:30~3:30

老娘旁聽電影類型



今天談

melodrama  通俗劇

筆記又抄了滿滿的13頁



前2次的上課

老娘的筆記都抄了滿滿的12頁


只能說

老娘還真的是非常認真學習的好女人啊



今天上課

老娘有許多的感想

我會再找時間寫下來





今天最有趣的是

教室裡面

竟然

也出現了

另外的2個媽媽來旁聽喔





下面的每一個字

都是今天早上

在芹菜家先寫下來的啦


現在要準備晚上的上課了

bye  bye


明天再聊
































哈哈哈哈

昨天

是老娘的生日

過的非常的開心

記錄一下




相關的網誌



我們一生一定要談到至少一次真實的戀愛

20071014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457748






下午搭四點的火車


五點半和媽媽在西門町六號出口碰面



媽媽買了許多的美食

我們先去BEETLE探望芹菜

祖孫三代

在BEETLE碰面非常的有趣



媽媽把美食分出各兩份給芹菜和老闆滷蛋


接著老娘帶著媽媽去電影街看電影


王牌威神二已經下檔了


於是看

Seeker: The Dark Is Rising 

光明使者



















哇哩咧

這部電影根本就非常好看哇

完全出乎老娘的意料之外啊


從第一分鐘到最後一分鐘

沒有半點的冷場

非常的有娛樂效果



媽媽看到好開心


哈哈哈哈

只要媽媽開心

我就會更開心啦



老娘已經決定

以後都要常常帶媽媽到西門町看電影




最近

老娘已經愈來愈會走西門町的路了

走到電影街看電影

完全沒有任何的問題


這讓我非常的開心

路癡的我也有出頭天啦



我發現西門町的電影街

真的是人間的天堂地方


因為除了有許多的電影院之外

還有許多家餐廳

氣氛感覺非常棒



還有許多的小吃美食


看電影之前或之後

都可以找到美食陪伴我們



甚至於直接買進戲院裡面

一面吃一面看電影


天啊

如果這樣還不能叫做天堂

這個世界

就沒有天堂了啦



結論就是

請大家

要常常到戲院裡面看好電影

因為

天堂就在戲院裡面啊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總是找機會

把老娘放置在天堂裡面

AMEN!























昨天看到一篇新聞

非常的有趣



紐約女釣凱子 被嗆爛交易

華爾街金童回文教訓她:「妳的提議對我這樣的鑽石單身漢來說是場很爛的交易。

我的財富可能愈滾愈多,但妳卻不可能比現在更漂亮!頂多再辣個5年。

用華爾街術語來說,妳適合交易但不適合持有。

若妳真長得這麼漂亮,為什麼到現在還找不到有錢人願意娶妳?

妳這是典型的『炒股詐騙』。

等哪天妳願意短期出租(交往)再通知我吧。」




................................................



老娘的感想如下




這麼說吧

妳如果要男人的財富

就表示妳就是一個非常虛榮的膚淺女人


如果有男人看上妳

就表示他也是一個非常虛榮的膚淺男人



物以類聚

不是嗎


可是

一個有財富的男人

他通常也會是一個有智慧聰明的男人




他怎麼可能

會選擇一個非常虛榮的膚淺女人呢



結論就是



女人啊

不要要求妳的男人「應該有多麼好」

先要求自己「應該有多麼好」吧







紐約女釣凱子 被嗆爛交易

 

 

 


【陳怡妏╱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紐約一名自稱芳齡25歲,且口齒伶俐的時髦美女,因不滿許多其貌不揚的女性都能釣到金龜婿,貌美如花的她卻找不到多金的長期飯票,在網路布告欄大膽請教釣凱子的秘訣,卻慘遭華爾街金童教訓。

 

「多金男在哪裡」
單身女郎日前在網路布告欄上貼文發難:「我曾跟年薪25萬美元(約815萬元台幣)的男人交往,但這樣的收入並不能讓我住進能眺望中央公園美景的上西區豪宅。我到底該去哪些餐廳、夜店、健身房才能認識多金男?我該留意律師、銀行家還是醫師,這些人又賺多少錢?多金男是從哪方面決定要不要把這女人娶回家?」
結果一名自稱年收超過50萬美元(約1631萬元台幣)的華爾街金童回文教訓她:「妳的提議對我這樣的鑽石單身漢來說是場很爛的交易。我的財富可能愈滾愈多,但妳卻不可能比現在更漂亮!頂多再辣個5年。用華爾街術語來說,妳適合交易但不適合持有。若妳真長得這麼漂亮,為什麼到現在還找不到有錢人願意娶妳?妳這是典型的『炒股詐騙』。等哪天妳願意短期出租(交往)再通知我吧。」
單身女郎事後已撤下發文,但文章仍被熱烈轉寄,儘管華爾街金童真實身分不明,但報導此事的《紐約時報》發言人說,該回文「看來是發自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