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6.3 芹菜的19歲生日party~AV5之嘻嘻哈哈美麗小公主名牌收不完之歡樂生日派對


    



今天要禁食一整天

哈哈哈哈

沒辦法


這個禮拜實在是吃得太囂張啦

看著自己的圓圓臉

我就心理有數啦


雖然是禮拜天

也是得禁食一整天啦





老娘為自己的一切負責

體重當然也是囉

減肥是終身的啦


說不定

下午會去游泳


因為小艾的月考要到了

我決定今天不要出去玩樂啦








昨晚全家一起吃生日蛋糕

非常開心


許願之後

芹菜拿出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哇哩咧

也未免太好了吧


芹菜送我

vivienne westwood   的   真皮皮夾


和一封信


看信的當中

我的眼淚就不斷的流下來


芹菜看我流淚

也流了淚


芹菜一直嚷嚷:

「媽媽 妳不要哭啦

妳哭 我也會哭啦」



哈哈哈哈

沒辦法啦

老娘只要感動「到了極點」時

就會自動的流淚啦




昨天下午

在芹菜的新莊家裡面

我們母女兩人一起看 我星期五租的dvd


saving face 面子


這部電影超級強力推薦





非常奇特的事情是

之前

我從未曾聽過這部電影



我是星期五中午

買了5本二手書

電影世界 送芹菜

當時隨手一翻

其中一本有saving face 面子

的專文介紹



上完戲原課

我先自己跑出去逛

等 芹菜 廣告實務課 下課


一起吃晚餐



我在皇冠租書店辦了會員卡

轉頭一看

就看到了


saving face 面子




我和芹菜都非常喜歡這部電影



其 中 的 母 女 深 厚 感 情

讓 我 看 到 了 我 和 芹 菜



這部電影再次強力推薦



一樣是探討同性戀的電影

這部女性同性戀的電影

就讓我和芹菜非常的感動

就讓我和芹菜非常的「能夠接受」



芹菜說的很好

芹菜說:

同性戀 並沒有問題 他們生下來 就是這樣的人

斷臂山 會讓我們不舒服 是他們的行為

是他們不忠於自己婚姻 欺騙配偶 不忠的行為


而不是因為他們是同性戀」










現在我要放置

芹菜昨晚寫給我 那封 讓我「感動到自動」會流淚 的 生日信



這麼說吧


我覺得

我的一生沒有白活

其中最重要的因素

就是我的2個女兒




因為她們

我的人生絕對是太有價值啦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 讓我 成為 她們的母親

謝謝上帝 讓我 成為她們的母親 陪伴她們 走一段路

謝謝上帝 讓我們家 彼此相愛  彼此 陪伴 走一段路

AMEN!





芹菜的生日信




親愛的老媽:

你又老了一歲了

你越老 我越希望你永遠健康

也希望你永遠都那麼年輕


因為我希望我在世上的每一天

你都在我旁邊



謝謝妳當我的老媽

因為我覺得

我媽媽是全世界最好的媽媽



有些人這輩子對他最好的人

可能是她老公 男朋友 朋友

但我敢確定

妳是全世界對我最好的人



從小到大

你對我一直比對你自己更好

你願意把錢拿來買最好的東西送我

把你所有的愛給我


甚至因為我的關係

讓你和爸爸的關係變不好



我的朋友們

可能最愛的人是男朋友 是老公


但我敢確定

我這輩子最愛的人是我媽媽


有一天

等你老了

我會像你照顧我這樣照顧你


希望我能永遠讓你

生日快樂



女兒 芹 

95.1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