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說明:8/14.15      坪林好偏僻 兩天一夜    克難場堪






哈哈哈哈

今天是中秋節

非常非常開心


因為1.芹菜終於回家啦

2.芹菜爸爸終於排出今天全家的玩樂計劃啦




詳細敘述一下


昨晚8:30  

芹菜爸爸載著我   小艾    去新莊載芹菜

因為塞車  直到10:30才到達明日之星


11:00  開車回楊梅

12:30  回到溫暖的家



在車上

全家聊天聊的非常的開心


在明日之星

芹菜也大大擁抱爸爸

他們已經一個多月沒有見面啦



我非常高興

芹菜辭掉了假日在早餐店的打工



昨天下午4點   留言給芹菜

貼在這裡


留言1


我不希望妳的大學以後回憶起來
只有打工賺錢
其他是一片空白

等妳畢業後
妳就開始了妳的工作賺錢人生了
長達40年以上

妳還怕會沒有時間好賺錢嗎?

大學剩不到3年的時間
充實妳的專業知識
充實妳的內涵
認真減肥當真正的美女

妳以後可以賺多少的錢
就是看妳做到了多少?

要有自己的想法

想好了之後
要去做它

不要隨便混日子




留言2


人生如果只有賺錢
是非常的可悲的

如果擺地攤可以讓妳賺許多的錢
甚至於成為富翁

這樣的人生
妳覺得會快樂嗎?


可以完成妳活在這個世界的生存意義嗎?

當妳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
妳可以帶走多少錢呢?

認真想一想
一年花40萬在輔大
4年花了160萬元

難道只是訓練到妳
如何打工賺錢嗎?







談論一下第2點

芹菜爸爸終於排出今天全家的玩樂計劃啦


計劃如下

早上11點發車→去龍潭吃活魚→去復興鄉玩→晚上到龍潭與楊梅的山上賞月




重點是

這個全家的玩樂計劃

完全是芹菜爸爸主動排出來的喔



我真的是太開心啦


芹菜說:

「媽媽    我現在幾乎都完全沒有翹課

很認真的上課

連已經通過的日文

我都主動再去旁聽呢



以後   假日   我也可以常常回家啦」





親愛的芹菜:

妳每週六從早上7:30打工到下午2:30

賺到500多元


可是

妳只要回家

爸爸就會給妳1000元啊



我和爸爸非常希望妳

有空就常常回家啊




下面的每一個字   都是昨天白天寫下的

祝福每一個人   

中秋節快樂

平安幸福








昨天看到一些非常棒的愛情觀念文章

放置連結在最後面

請大家認真看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有許多人的愛情功課被當掉

不是沒有原因的


基本上

每個人都有被愛情當掉的經驗啦

ok的啦


被愛情當掉

沒有關係的啦


最怕的就是

被婚姻當掉


被婚姻當掉


就一點兒也沒有ok的啦



尤其是女人

只要婚姻有過被當掉的慘痛經驗

就傷痕累累

很難再笑口常開









最近思考了許多的事情

例如

田麗 況明潔 方文琳



我覺得

分手或離婚

若是由女方提出來 好解決




分手或離婚

若是由男方提出來 難解決



可以這麼說


女人的心比男人的心 柔軟許多 善良許多


男人的心比女人的心 堅硬許多 邪惡許多


哈哈哈哈

男人可能會很不爽我說這樣的文字

「邪惡許多」



可是

這是真的

「邪惡許多」



為什麼我說

分手或離婚

若是由男方提出來 難解決



因為

若是男人已經鐵了心不回頭時

千軍萬馬也拉不回他們




女人面對這樣的難題時

只能選擇放手

只能選擇接受



感情的事情

沒有任何道理的


變了就是變了

不須要問為什麼



當初

他愛你時

你並沒有問為什麼



那麼

他不愛你時

你又何必要問為什麼呢?









現在開始放置

擁有非常棒的愛情觀念的文章


作者

是一個非常美麗的碩士美女 女王





我想她應該是網路名女人

女王擁有非常多正確的愛情觀念



我非常欣賞她的智慧與美麗




女王的相簿 請按這裡


哈哈哈哈

有智慧的美麗女人已經愈來愈多

我們女性同胞就愈來愈有福氣啦




網誌真好

讓我們女人

有學習的好榜樣啊







碩士美女 女王  的好文章




請按這裡




再按這裡




繼續按下去





按吧 按吧









女王的文字



如果妳要踐踏自己的自尊、降低自己的格調,

沒有人能幫的了妳




如果妳明知他劈腿,妳還是一再地原諒他,

如果妳明知他不尊重你,妳還一再地擁護他,

如果全世界都告訴妳,妳才是第三者,妳還是繼續在他身邊,

如果他擺明腳踏多條船,妳還是願意被他左右,


如果他跟別人偷吃又要跟妳上床,

如果妳根本就明明白白的知道,妳不是他的唯一,

如果妳用膝蓋想就知道妳跟他沒有未來,



如果妳知道,這並不是妳要的幸福


那麼我問妳,妳還不離開是為了什麼?




我也曾當過笨蛋,

我也曾試著當瞎子、當聾子的去信任一個人,

我也知道世界上最可悲的就是自我欺騙。

但是,人笨過、傻過、瞎過,就夠了,

妳更要懂得愛自己,

而不是一直重蹈覆轍,還自以為多癡情。



如果我是妳媽,我會替妳難過。





親愛的女孩,

別人可以作賤妳,但是妳不能作賤妳自己




或許妳沒有自信,妳沒有安全感,妳需要愛情才能快樂。

但是,

真正的快樂不應該是別人給妳的,

妳要愛自己,才能愛人,

妳要自己懂得快樂,才能快樂的愛一個人。

妳不用永遠期待別人付出,

妳能夠給自己、給別人,

當妳能夠付出,妳才是富有。





好人和濫好人是不一樣的,

男人跟爛男人也是不同,

但我相信,

只要是濫好人的男人,絕對就是個爛男人。



濫好人的病症,女王舉實例說明如下:

很多女人跟我抱怨男友為什麼總和前女友牽扯不清,也很多男人跟我抱怨前女友為什麼一直來找他。

男人跟我說:「我不敢跟女友說我還有跟前女友聯絡,現在前女友要來破壞我們怎麼辦?」

「我前女友自從跟我分手後過的很不好,我也只是當朋友關心她一下,可是她現在說還是很愛我,想鬧自殺怎麼辦?」

「我發誓我真的只想跟前女友當普通朋友啊,可是為什麼她們總是誤以為我還是很愛她們?」

「為什麼我不能跟前女友當朋友?為什麼我女朋友總要吃醋?誰無父母,誰無前女友?一定要逼的我二選一嗎?」

然後女人跟我說:「我真是受夠了他前女友一直打來,他媽的生病了不能看醫生不會打
119嗎?

喝醉酒了不能回家沒錢搭計程車嗎?她是手斷還是腿瘸還是沒錢?」

「他前女友居然打到我的手機,她怎麼會有我的手機號碼?」

「如果他們真的只是普通朋友,為什麼我不能跟她見面、不能跟她做朋友,講電話不能讓我聽到?這不是有鬼嗎?」

「為什麼他每個前女友好像沒有他這個朋友不行?她們總要他顧慮她們的感受,但為什麼沒有人要顧慮我的感受?」






女王在此告誡所有男人,

就算你們軟的時候心硬,硬的時候心軟,

但拜託請記得「長痛不如短痛」,

只要你一時心軟,

你的爛攤子絕對永遠收不完。




前女友要鬧你,你還真的給他鬧嗎?

前女友要自殺,你就真的怕的要死嗎?



告訴你,不要怪別人鬧你,是你給別人機會的,不要怕別人鬧自殺

她真的要死,不會拖了半天還沒死



女王我就不懂這些男人在擔心害怕什麼?

要是我是男人,

就算不換手機號碼也絕對不會接她電話,接到我一下馬上掛斷。



就算沒辦法搬家,有人來鬧一定叫警察,

如果有人要死,

我會打電話給他媽好好管教他的女兒,

要自殺就去自殺,

人我都不怕了還怕你變成鬼嗎?







我真的不懂,這些偽單身的人在想什麼,

我更不懂,那些甘願當情婦的人在想什麼。

他們都說:「我身不由己。」

好一個身不由己。
 



如果你覺得婚姻不代表什麼的話,那麼你就夠有種不要婚姻。

而不是一邊不想放棄婚姻,又一邊告訴別人:「婚姻不代表什麼。」那豈不矛盾?



但也有朋友跟我說:「或許,真的有人覺得這不代表什麼,

如果妳不介意的話,這就不會是問題。

如果他不是欺騙妳,而是妳一開始就知道,你們真的喜歡對方的話,那又何妨?」


我想起有個女生跟我哭訴她和那個已婚的男友歹戲拖棚的連續劇故事,

故事的結局當然是,男人終究不會為了她和妻子離婚,

我只能說她真的太天真,既心疼又生氣。



還有另一個女生,年紀輕輕就替已婚的男友生了小孩,男友另有家庭和小孩,

她終究是見不得光,我聽了好難過,

忍不住跟朋友抱怨:「我不懂,為什麼人活的好好的要當情婦?」

「或許她認為情婦是個好職業或好投資也不一定。」

「我不懂,為什麼人活的好好的要把情婦當職業?」

「或許這是她能找到薪水最高的工作。」朋友聳聳肩。



我想起那個女生,她很漂亮,有房子、有名車,

每個星期都有最新的
LV,但是我不知道,

和別的人分享愛情、分享男人,

是不是真的能用物質的東西所能補償?她真的很快樂嗎?

我只是覺得很難過。




如果,愛情不能用婚姻來拘束、不能用婚姻來衡量,

那麼,是不是所有的真愛只要開口說了就算,

那麼,我們就不必對別人、對自己負責?



如果,你真的不希罕婚姻,那麼就不要結婚,

如果不幸結婚,請考慮離婚。

如果你真的又想有婚姻、又想玩,那請你玩得光明磊落、乾淨漂亮,

這樣我才會覺得你真的夠帶種。




想玩的,就要自己承擔後果,

如果一開始就知道自己做錯,你就沒有資格認為是別人對不起你,

不要再把「身不由己」掛在嘴邊,那樣沒有人會瞧得起你。




可惜這個社會還是很多險惡的人,

我從不認為已婚又在外逢場作戲有何不妥,

但真心想要欺騙別人的才是罪大惡極。

由於社會案件發生太頻繁,於是,最近走老人運的女王和朋友們格外小心,

三十歲以上的男人一律先檢查身份證。當然,身份證不能代表一切,

至少,你要先瞭解探聽狀況,才能避免有心人士的欺騙。




親愛的,或許你很喜歡「麥迪遜之橋」,

但請相信,

絕大部分的人在那一刻,

是不會打開他的車門。





婚姻不代表什麼?

嘿,別傻了!


在很多時候,

它真的就是代表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