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說明:


96.10.3 潮妹芹菜賣出了許多陳冠希 clot   紅荊棘的衣服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425





相關的網誌


什麼東西都教 結果最重要的愛情與婚姻功課不教


20071004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324599











一個人把路走歪沒關係 兩個人都走歪的話 這段感情就完全救不回來了









今天果然就放了颱風假

昨晚又是半夜3點多睡覺



最近常常這樣

沒辦法

有的時候

遇到事件發生時

上床睡覺的時間就是會比較失控





下午4點

老娘和小艾一起看了一部dvd電影



中文片名:巴黎我愛你

英文片名:Paris, je t'aime













非常不錯看的電影


看完之後還和小艾討論這部電影


它的片尾曲

哇哩咧

太好聽啦


歌詞出現的這一句話

整個的打到我的心裡面



We're all in a dance!

我們都在同一個故事裡








看完了

巴黎我愛你

Paris, je t'aime



老娘進廚房

煎了荷包蛋 爛蛋蛋 秋刀魚 煮了白飯


端到3樓給芹菜爸爸和小艾當晚餐


芹菜爸爸買回許多的鮮奶油麵包與泡麵


颱風夜

還是待在家裡面最好哇








今天早上

媽媽打電話來要我注意颱風

不要跑出門



掛掉電話前

大聲對媽媽說了2次

「媽媽 我愛你」




媽媽非常感動

回答

「我也愛你」





哈哈哈哈



就是要大聲告訴對方的啦












昨晚10點半

老娘和芹菜爸爸一起看dvd電影

Apocalypse

阿波卡獵逃

毀天滅地


導演是Mel Gibson


http://movie.kingnet.com.tw/media_news/?act=movie_news&r=1165987092











原文片名類似聖經「啟示錄」篇名(Apocalypse),原譯為「梅爾吉勃遜之啟示錄」或「毀天滅地」,但在導演堅持全球音譯的要求下,台灣發行商靈機一動譯作【阿波卡獵逃】,取「獵逃」之意既符合劇情,又精闢達意,大受激賞。不過,導演梅爾吉勃遜並不是要講聖經故事,這部故事背景設定在馬雅帝國,全馬雅語發音的電影,其實片名Apocalypto是源自希臘文,意指「文明的崩毀與重生」。儘管立意玄妙,但導過【英雄本色】【受難記】的梅爾吉勃遜並不自溺,【阿波卡獵逃】不僅影評推薦,觀眾口碑在網路上也是一片叫好,【阿波卡獵逃】絕對是一部不能錯過,震撼人心的史詩鉅構。






看到12點

老娘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太暴力

太血腥




忍耐到12點

老娘實在是再也再也再也無法看下去了

於是

告訴芹菜爸爸

「我沒有辦法再繼續看下去了

我沒有辦法再忍受這麼血腥 這麼暴力的電影」



芹菜爸爸自己一個人繼續看下去


我無法理解Mel Gibson

導出一部如此暴力與血腥的電影的目的在哪裡?



我實在是非常不喜歡這部電影

無論多少影評說它多棒


我就是不喜歡啦















昨晚老娘又再度和某人msn

從12點到3點


我們2個人

在電腦前面哭到死去活來




芹菜爸爸知道後

說我們2個人真的是

............................



老娘已經好久都沒有這樣的哭泣

看到他因為失戀而痛苦

他哭泣

老娘也跟著哭泣



我沒有辦法放手

我沒有辦法丟下他

我沒有辦法不理他



3點

結束了對話

我整個的再度哭泣到頭昏腦脹






親愛的上帝:

請賜智慧給我

請賜智慧給我去幫助他

請賜智慧給我去幫助他早日站起來


AMEN!










http://www.truemovie.com/2006moviedata/Paris.htm


中文片名:巴黎我愛你

英文片名:Paris, je t'aime

法國上映日期:2006/06/21

台灣上映日期:2006/11/24

北美上映日期:2007/05/04 (限定地區)

國別:法、德、瑞士、盧森堡

類型:劇情、愛情

導演:柯恩兄弟 Joel & Ethan Coen(快閃殺手)、葛斯范桑 Gus Van Sant(大象)、亞歷山大佩恩 Alexander Payne(尋找新方向)、湯姆提克威 Tom Tykwer(香水)、華特沙利斯 Walter Salles(摩托車日記)、艾方索科朗 Alfonso Cuaron(你他媽的也是)、韋斯克萊文 Wes Craven(赤眼玄機)、奧利佛阿薩亞斯 Olivier Assayas(錯的多美麗)、Gurinder Chadha(我愛貝克漢)、杜可風

演員:娜坦莉波曼 Natalie Portman(情歸紐澤西)、尼克諾特 Nick Nolte(綠巨人浩克)、伊萊亞伍德 Elijah Wood(魔戒)、史提夫布希米 Steve Buscemi、茱麗葉畢諾許 Juliette Binoche(拼出真愛)、瑪姬賈倫荷 Maggie Gyllenhaal(世貿中心)、威廉達弗 Willem Dafoe(蜘蛛人2)、艾蜜莉莫提梅 Emily Mortimer(來信情緣)、魯弗西維爾 Rufus Sewell(崔斯坦與伊索德)、傑哈迪巴狄厄 Gérard Depardieu(36總局)

發行公司:山水(台)、第一印象(美)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600萬 / 尚未

北市票房:642萬

英文官方網站:parisjetaime-lefilm.com/

中文官方網站:serenity-group.com/paris/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2007/2月中旬

劇情簡介:由全球知名的24位導演,共同拍攝短片集結而成的「巴黎我愛你」。 找尋停車位的中年男人,邂逅昏倒在他車旁的女人; 塞納河畔,有著不同背景,信仰不同文化的年輕人,愛是他們共通的語言; 在Le Marais一間畫室裡,年輕的男孩,上演「愛情,不用翻譯」另一章; 美國觀光客在巴黎地鐵站裡,演出地鐵驚魂記; 華人街髮廊女主人的奔放熱情; 太太的紅外套,讓人心碎; 失去愛子的媽媽,午夜與愛子在廣場上重逢;圍繞著艾菲爾鐵塔,小丑的溫馨愛情故事; 半夜,吸血鬼出沒; 王爾德從墳墓裡跑出來,幫英國情侶破鏡重圓; 懷抱演員夢的美國少女與聽障男孩的愛情故事…

影評:★★★ [3/4]      觀眾評分:4.5/5(103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