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sPC Girl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9160915&book=239


《 新宿 5 樓 18 A 》




工作態度是職場致勝關鍵!!!!

「這時候態度很重要,不能做久了,就開始怠慢,因為旁人都會明顯感受到。」


20090917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0686564





今天中午11點半

老娘跑去游泳1500公尺


最近因為學校已經開學了

大池幾乎沒有什麼人在游泳

因此

非常暢快又自由啊



下午1點半

湧入了永平高職與楊梅國小學生200人左右

不過

老娘已經拍拍屁股回家啦



哈哈哈哈

還是老話一句

無論做任何的事情

timing

非常的重要



抓錯了時間

做什麼事情都是錯的



例如

應該唸書的年紀就好好的去唸書

應該談戀愛的年紀就好好的去談戀愛


應該結婚的年紀就好好的去結婚

應該生孩子的年紀就好好的去生孩子



例如

昨天晚上

老娘無意間看到一個重播的電視節目「王牌ceo」

訪問吳淡如和羅碧玲談「感情與婚姻」



當時吳淡如剛懷孕

她非常興高采烈談她的如何計劃懷孕


她當時已經是40歲的高齡產婦

她之後的雙胞胎只存活一個

存活的也是體重嚴重不足的早產兒



這就是timing啊








前幾天

《星期一》


我帶芹去康定路的台大醫院分院做每年的婦科的健康檢查

在等待看診的期間

我們母女聊天許多



芹這麼說

「媽媽

我從小的偶像就是店員

我從小的志願就是當店員賣衣服




以前

我都不敢告訴別人

我的偶像就是店員

我的志願就是當店員賣衣服


怕別人會笑我沒出息

說怎麼會有人把店員當偶像?


怕別人會笑我沒有遠大志向

說怎麼會有人想要當店員賣衣服?



可是

我真的就是是這樣啊


我從小的偶像就是店員啊

我從小的志願就是當店員賣衣服啊」




老娘這麼回答


「妳從小就跟著我東逛街西逛街

長大的

我常常帶著妳來台北逛街買衣服



妳從國二開始

懂得穿漂亮的衣服打扮自己

妳開始看日本的服裝雜誌



只要妳要買任何的服裝雜誌

我都一定會買給妳看


我很早就發現妳有一雙上帝給妳的隱形翅膀


就是

妳對衣服和鞋子都非常的有感受


常常

我們對面同時走過來3或4個人擦身而過時


妳可以馬上告訴我

這3或4個人身上穿的衣服和鞋子是什麼顏色與樣式


甚至於

這3或4個人身上穿的衣服和鞋子是什麼的廠牌



這就是

上帝給妳的隱形翅膀啊」



芹接著說

「對啊

我對衣服和鞋子都超級有感受的


每次我挑選5樓的  xsPC  Girl 女裝衣服時

在一大堆的滿坑滿谷的新衣服中

我可以非常快速的找到LENA在雜誌內穿過的每一件衣服


甚至於相同款式不同顏色的

LENA雜誌款

我都可以馬上找出來ㄟ」





除了感謝上帝

感謝上帝照顧我們家的每一個人

我完全找不到其他任何的文字啦









放置芹的最新相簿



xsPC Girl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9160915&book=239


《 新宿 5 樓 18 A 》



: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 所有的事都會變得簡單容易接受 

:人可以撿到愛 但是 沒有任何愛 是可以捨棄的 ~ 妳要當女王之前 要先裝成是笨蛋 

:人可以撿到愛 但是 沒有任何愛 是可以捨棄的~ 佐賀的超級阿罵 父子 ~ 妳要當女王之前 要先裝成是笨蛋 

:12000元真是一個奇妙的數目字啊~妳在那裡失去 上帝必將在那裡 連本帶利 全部都還給妳




下一張(熱鍵:c)

DAZZLIN X BETTY的連身洋裝 



下一張(熱鍵:c)


lagunamoon的秋季新款,LENA有穿喔 



下一張(熱鍵:c)


GLAD NEWS下折扣的粉紅短裙 



下一張(熱鍵:c)


LIZ LIZA秋季洋裝 


下一張(熱鍵:c)



背心跟蕾絲上衣都是DAZZLIN的 



下一張(熱鍵:c)


KITSON新配色:黑X粉亮片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DAZZLIN的蝴蝶結連身裙 



下一張(熱鍵:c)


ROSEBULLET的SET 


下一張(熱鍵:c)



VIVI強力主打款 



下一張(熱鍵:c)



帽子也超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DAZZLIN的連身洋裝+圍巾SET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