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9.11 回娘家 提前過中秋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512





相關的網誌是 

97.9.12 

芹寫的最新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t9160915/20437105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讓我們彼此相愛 

謝謝上帝照顧我們家的每一個人 




AMEN!









謝謝上帝又再度賜給我們如此完美的中秋節啊


20080915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0440470






我果然步上了我媽的後塵 跟愛的人二十四小時都在一起 所以父母真的要做好榜樣阿


20080912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0437220


 











哈哈哈哈

昨天過的無敵開心的啦


趕緊來記錄一下


哈哈哈哈

黃金72小時

是絕對不可以忘記的真理的啦




昨天是

97.9.17星期三

早上7點


老娘就起床啦


哈哈哈哈

老娘如此期待上的電影課

暑假放假3個月

終於開始正常運作

開心都來不及了


怎麼可以再度遲到呢


坐了8點的火車

幾點到達輔大?


9 點 10 分



哈哈哈哈

輔大距離楊梅就是70分鐘的時間


非但是時間是70分鐘

連車票都是70元喔



昨天又是17號

77777


哈哈哈哈

未免也太巧合了吧



課是10:10



於是

老娘先跑到7-11看商業週刊


今年

民國97年

上帝出給我們家的「大功課」就是「錢與理財」



每年上帝都會出「大功課」

給我和我們家的每一個人做




例如

民國90年→我的減肥「大功課」


民國92年2月到民國95年2月→我的離開家門充電去「大功課」

連續3年

→每週三晚上跑到台北聽蔣勳西洋美術史 

從未曾缺課過




民國94年1月→發現我有非常嚴重的購物狂症

靠著上帝

靠著禱告

靠著丈夫 孩子 媽媽 2個妹妹 朋友


他們給我「許多又許多的愛」

1年後

我大聲的宣告

老娘完全的痊癒啦





民國95年1月→發現我們家有非常嚴重的親子與婚姻問題

靠著上帝

靠著禱告

靠著丈夫 孩子 媽媽 2個妹妹 朋友


他們給我「許多又許多的愛」

1年後

我大聲的宣告

我們家每一個人已經完全的ok啦





民國96年1月→發現我有非常嚴重的憂鬱症

靠著上帝

靠著禱告

靠著丈夫 孩子 媽媽 2個妹妹 朋友


他們給我「許多又許多的愛」

1年後

我又非常非常大聲的宣告

老娘完全的痊癒啦










今年



民國97年1月→發現我們家有非常嚴重的經濟問題

靠著上帝

靠著禱告




我們家一路走到今天

97.9.18




芹在今年

97.3.1


在台北西門町開了衣服潮流店xspc


專門賣陳冠希clot和其他日本潮流品牌的衣服鞋子等等



這家店會出現

我只能說完全都是上帝的奇蹟



為什麼?


以後有機會時我會再報告的啦




相關的網誌


現在CLOT商品最齊全的大概是XSPC 小公主的店


20080912



http://www.wretch.cc/blog/xspc97/3322848





★ 2008.8.18 xsPC 成為 WR WRONGWROKS 和 8-style 台北市西區的唯一代理 ^^


20080819


http://www.wretch.cc/blog/xspc97/3307173









拉拉雜雜說了許多

結論就是一句話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照顧我們家的每一個人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每年都出大功課給我們家的每一個人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從未曾放鬆過牽我們家的每一個人的手



AMEN!







回到主題來



坐了8點的火車

幾點到達輔大?


9 點 10 分




8點和8點半

我都有打電話給芹叫她起床



果然有效



9點50分

芹就到達輔大啦


母女在文友樓遇見後

一起進入307教室裡面上趙杯的「電影理論與批評」



非常充實的1.5鐘頭


我又是完全置身在天堂般的感受啊



星期一早上

我們母女2人

因為台北西門町大塞車

造成遲到而沒有上到趙杯的輔大影傳

第一次開的大三「台灣電影課」


後來趕到教室內

我和趙杯聊天

我告訴趙杯星期三我還會再來旁聽大四的「電影理論與批評」



趙杯有一點擔心

大四的「電影理論與批評」

對我而言

會不會太難了?

我會不會聽不懂?




沒想到

昨天一堂課下來

我想

我除了是「第一名認真聽課」和「第一名認真抄筆記」的學生之外


我還是全班「第一名聽的懂」的學生喔


為什麼



因為電影和什麼最有關係?


猜猜看













答案是











美術啊





哈哈哈哈



記得嗎

剛剛才回憶過




民國92年2月到民國95年2月→我的離開家門充電去「大功課」

連續3年

→每週三晚上跑到台北聽

蔣勳的「西洋美術史」


 

我從未曾缺課過任何一堂課喔






哈哈哈哈

我也是昨天才知道

原來

電影和「美術」那麼的「有關係」啊



什麼

古典主義 新古典主義 印象主義 

法國超現實主義 德國表現主義 俄國構成主義 法國新浪潮




小case啦




我已經決定

最近我就要開始認真先做「美術與電影」的功課啦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又再次的讓我們母女可以一起坐在教室裡面充電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又再次的讓我有機會可以再度去幫忙芹展翅高飛



AMEN!






芹爸爸一直不斷的告訴我


「媽媽 妳一定要幫忙我們的女兒芹啦

妳一定要督促她去上課啊」




昨天我已經和casper談好了


芹大四上要修大約22個學分

每週四沒有課


星期一和星期三我負責督促芹去上課

星期二和星期五casper負責督促芹去上課




我們決定

我們要助芹一臂之力


讓她明年可以順利畢業



就像是我最愛講的一句話

無論任何事情

我們盡力去做到最好



把結果交給上帝





芹告訴我

星期二她修英文課時


遇到了一大票以前就認識的「經濟系的帥哥們」

〈他們也是我們店裡的客人喔〉



分組時

他們直接就和芹分在一組

每一個人都非常的開心啊


〈當天casper有陪伴芹上課〉





哈哈哈哈

只要芹開心



我就會加倍的開心啦










再回到主題來


9點50分

芹就到達輔大啦


母女在文友樓遇見後

一起進入307教室裡面上趙杯的「電影理論與批評」



非常充實的1.5鐘頭


我又是完全置身在天堂般的感受啊






下課後

我們去吃吉野家的雙寶飯



飯後

聊了許多的天


之後

一起去西門町


芹回家補眠

我跑去吃以利的綿綿冰


之後

我買了老天錄的超級好吃的雞腿

帶到店裡面給casper



快5點

芹來到店裡



晚上6點

芹去starbucks一對一學習電腦網站設立




我繼續在店裡面玩樂


8點20分

芹回到店裡面

我擁抱芹之後分手



老娘拍拍屁股回楊梅家啦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又賜給我如此完美的一天



AMEN!




























今天中午寫了一封email給趙杯


直接貼在這裡



親愛的庭輝老師:

 謝謝您這2年來願意讓我坐在教室裡面旁聽電影課

 今年是第3年



 每次上完課

 

我都像是海綿重新充了滿滿的電〈水?〉

 

 
 

昨天的電影理論與批評

 

我非常的喜歡

 

有重新「他鄉遇故知」的歡喜與快樂

 

 

因為民國92年2月至95年2月

 

3年

 

每週三晚上

 

我都會專程去台北徐州路的市長官邸

 

聽蔣勳的「西洋美術史」

 

 
 

後來

 

蔣勳因為要去東吳大學教書而停止了「西洋美術史」課程

 
 

也是因為他的停止

 

我正煩惱不知道該如何充電時

 

 
我以前曾經教過的學生業為

 

他來我家探望我

 

他剛當完兵

 

他非常喜歡電影與攝影

 

 

他鼓勵我到大學裡面旁聽

 

我才知道可以這麼做

 

 

業為為什麼在10多年後

 

忽然來我們家找我?

 

〈他國小和國中時是我的學生→他和弟弟彭笙瑋來我們家補習〉

 

 

因為他要謝謝我

 

他說

 

我是第一個告訴他耶穌的人

 

 

他現在已經非常的相信上帝

 

上帝幫助他許多許多的事情

 
 

.............

 
 

我常常覺得

 

上帝安排的事情

 

永遠都超出我們的想像

 

 
 

庭輝老師

 

 

非常謝謝您

 

非常謝謝您開啟我生命中的一扇大窗戶

 

 

 

感激不盡

 

 

 

 

楊芹的媽媽 敬上




THE  END









放置一些好文字

看完之後

請你一定要永遠記住啊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1.
請給我一點時間
讓我了解你對我的要求是什麼

2.
<信賴我>
那對我非常重要

3.
你要知道
無論你如何對待我
我將永遠不會忘記

4.
當你因為責罵我的不合作 固執或懶惰之前
請你想想
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著我
或許我沒獲得我應有的食物
我已經很久沒在溫暖的陽光下奔跑
又或者我的心臟已經太弱及太老

5.
請偶而對我說說話
縱使我不懂你說的內容
但我聽的懂那是你的聲音在陪伴我

6.
當你打我時
請記得
我其實擁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銳牙齒
我只是選擇不咬

7.
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
因為你也是會變老的

8.
請別對我生氣太久
也別把我關起來當作是懲罰
你有你的工作 你的娛樂 你的朋友
但你卻是我的僅有

9.
在你把我帶回家之前
請記得
我的壽命只有10~15年
你的離棄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10.
當我要捱過最辛苦的歷程時
請千萬不要說
<我不忍心看他這麼痛苦>或是<讓我不在場時才發生>
我要你知道
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
所有的事都會變得簡單容易接受

 





今天是星期四

晚上

是我和芹爸爸出門約會的日子


下次再聊囉


^^




剛剛看到casper寫了最新的網誌

直接貼一下啦



哈哈哈哈

沒辦法


老娘非常喜歡複製開心的文字啦


原文





http://www.wretch.cc/blog/CLOTEDISON/19129314




我們XSPC美麗的貼紙

美麗的袋子也要來啦









這個星期~
妞妞終於開學了~
晚了別的學校好多~
學費還那麼貴~
這學期妞妞的學費是自己繳的~
應該~
會比上學期努力用功的多了吧~
我也有新的工作~
就是在妞妞要上課的時候~
一定必定必須必要務必非得非要把她叫起床不可~
上個學期~
妞因為搬到淡水~
離學校很遠~
所以好多課都沒去上~
其實我的心裡一直很內疚~
這學期~
在學業方面~
我一定會盡全力幫妳的~
一起加油阿~
我們趕快存錢買車吧~
不然冬天要來囉~
騎車冷cc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