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10:30 全家送芹菜回新莊

已經好久沒有去芹菜家了


芹菜爸爸幫芹菜修理浴室的電燈

再幫芹菜換新的被單與床單

小艾幫姐姐摺衣服

我幫芹菜縫衣服釦子

全家人一起整理芹菜「像狗屋一樣」的房間

最後

終於「比較像人可以住」的房間了



中午全家就直接在樓下吃午餐

午餐後

芹菜爸爸去五金行買燈泡

3個女人一起去屈臣氏買芹菜的日常用品





下午1:30 離開芹菜的家

〈因為芹菜 下午 還要到外面去照相

是她的功課〉



在回家的車上 我和芹菜爸爸聊天

聊到 以後小孩 都會離開我們

到最後

只剩下 我們2個老人

講著 講著

眼淚又掉下來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變得很愛掉眼淚


尤其是 想到芹菜 

自己一個人 住在外面

生病 都 沒有人 帶她去看病

就非常難過

就非常傷心



以前芹菜住在家裡的時候

只要有一點點的不舒服

我就一定堅持

馬上要帶芹菜去看病



這次芹菜回家

我才知道 她已經生了8天的病

她完全都沒有告訴我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難過啊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傷心啊



寫到這裡

我的眼淚又開始

霹靂啪拉一直掉下來



上帝啊

我求你 照顧芹菜的身體健康啊

我求你 讓芹菜早日康復啊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