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些新的感想   就是

人與人的所有相遇

都不是偶然的

全部都是上帝安排的


有時候

我會想

為什麼這些人會在國一時和芹菜同班?

為什麼這些人會在國二和國三時和芹菜同班?

為什麼這些人會在高一時和芹菜同班?

為什麼這些人會在高二和高三時和芹菜同班?

為什麼這些人會在大一時和芹菜同班?



你以為是偶然的嗎?

Absolutely not!

絕對不是啊!



每一個人都帶有特殊的意義

每一個人都帶有特殊的功課

為的是

讓芹菜可以成為一個更好 

更善良的人啊

     


上個星期六 94.12.3 中午

芹菜的高一同學 來我們家玩

他是我的「第一個天使任務」

我們已經2年多沒有見面了

看到他一切安好

看到他走在正軌上

感覺非常高興


曾經我以為我失敗了

I failed him.

我難過了好久好久

眼淚不知道流了多少

終於

我不負上帝所托啊


芹菜最近也接收到了

上帝給她的「第一個天使任務」

我非常高興


上帝啊

謝謝你使用我和芹菜啊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