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做了一件事:

在沒有告訴芹菜之下   用她的帳號登入她的網誌

刪掉一篇  署名是 gy 的留言

gy 用非常不堪的字眼去辱罵芹菜



我非常生氣

我想請問 gy 幾個問題:


1.你認識芹菜嗎?


如果你不認識芹菜   你從何判斷   芹菜的「心」是美麗的或是醜陋的?


2.芹菜「長的」美或醜       與你何關?


難道  只要你覺得不美的人   你就要在她的網誌上  留言辱罵她?


3.芹菜喜歡「打扮漂亮」      與你何關?

難道  只要你覺得「愛打扮」的人     你就要在她的網誌上  留言辱罵她?




4.你說   你是從芹菜的「前男友」處  得知

請問  芹菜的「前男友」的名字   是什麼?



5.你說   如果刪去你的留言   你就要在輔大的所有網站

公佈芹菜的「醜事」



那我現在  就在這裡   鄭重的給你警告:


你公佈是你的自由


可是   如果  你公佈的事   只要有「一個字」  是捏造的 是不實的

我和芹菜爸爸   就 一定 會 報警處理


你以為  你用匿名  或是用別人的電腦  發留言

就會查不到你是誰嗎?

張錫銘  是怎麼被警方抓到的?

網路警察   是幹嘛的?




清者自清    濁者自濁







gy :我不認識你  你也不認識芹菜

留言之前    請慎重!



最後   再說一次:

人在做    上帝在看

人做的「一切事情」    都會「留下痕跡」

都會「付出代價」!


我在這裡   再鄭重的給你警告:

你公佈是你的自由

可是   如果  你公佈的事   只要有「一個字」  是捏造的   是不實的

我和芹菜爸爸   就 一定 會 報警處理



留言之前    請慎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