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2 THU 今天早上 芹爸爸有事情 於是 小艾幫忙爸爸帶安親班的學生 她從8:30~10:00
之後 10:00~12:30 換我接手
當中 順便上兒童美語課
這個暑假 我將兒童美語課改成 每週的2和4早上10:30~12:00 國中班在星期2晚上上課
這樣 我的星期5就可以去游泳

重點是 這是 我工作30年來 第1次 星期五不用工作 這個意義太重大啦

中午 芹爸爸打電話給我 他說他剛剛打電話給小艾 約她今天晚上或是明天晚上一起吃晚餐 小艾說無法 因為她要在必勝客上班 和 和朋友已經有排活動了
 
我告訴芹爸爸:<爸爸 今年2012.9 就是我們2個老人 正式步入空巢期ㄟ 小艾9月就會住在台北的某間大學宿舍裡面了
7年前 民國94年 芹去台北讀大學 離開了我們
7年後 民國101年 換小艾啦>

芹爸爸說:<對啊 !!!每對夫妻都會面臨到這1天啊!!!>

昨天晚上的康熙來了 訪問 小楨 珮甄 VICKY IRIS
非常的好看 非常的"心有戚戚焉"

尤其是談到
1.和好姊妹們出去玩 回家後 要"假裝不好玩" !!!! 其實好玩極啦 ^^
2.其實 女人並不喜歡和先生 公婆 一起出國玩
3.會非常的想念孩子

哈哈哈哈 只有當過媽媽的人 才能瞭解的啦 ^^




直接貼上最近的FACEBOOK ^^


2012.7.11 WED 今天早上10點小艾去必勝客打工 下午3點多回家 5點多又再度出門 因為她要和男朋友去中壢看電影 TED 熊麻吉

我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媽媽

我非常喜歡聽到 我的2個女兒 和男朋友 或是 和朋友 出門玩樂 !!!!
我非常"害怕與擔心" 我的2個女兒 在休假日 沒有任何的活動 !!!!

我會想 :<是否 是 她們的個性不好??? 是否 是 她們的人緣不好??? 否則 怎麼會沒有朋友約出去玩樂呢 ?????>

 哈哈哈哈 人各有志 我們家有我們家的個性

非常謝謝上帝 讓我的2個女兒 在休假日 都會有活動 讓我不用"害怕與擔心"!!! AMEN !!!!


xsPC 員工餐要媲美全民最大黨 ^^


這是今天新發現的女作家 好COOL !!! 我連續看了好多篇 她寫的文章 非常棒 !!!!! 非常值得大力推薦喔 !!!!! ^^

http://www.facebook.com/fangwoman0513


I do agree !!!! ^^ ~ 有沒有注意過,自己以往是如何從創傷中走出來的?每個人的方法不同,有些人會更加珍惜自己擁有的,有些人會另外開疆闢土證明自己的能耐,而我自己的方法是:得從受傷的過程中得到些什麼,哪怕只是更了解自己一點都好,才能給自己安一個「不是白白吃虧」的台階,從自怨自艾的高塔裡走下來。
人生的路還長著,你無法避免未來還有很多傷要受,但你可以知道什麼藥對自己最有效。

當你發現自己被欺騙的同時,心裡總會堅決地想:「哼,以後再也不相信你了,我只能相信自己」。
妳對自己這麼說的時候,決心是堅定的,態度是認真的,可是當對方兜兜轉轉解釋道歉、而妳居然開始鬆動時,才真真正正會覺得無奈。
原來不只別人會騙妳,連妳自己,都摻和著騙自己。
原來不只他不能相信,連妳自己,都未必可信。


妳一定有聽過一種說法,那就是:「兩個人相愛就夠了,為什麼要結婚?」



像我嘴巴這麼賤、心眼這麼小的人,聽到有人這樣宣稱,立必在肚裡腹誹一句「你確定是你不想結婚,而不是對方不想娶/嫁你」。

「因為承諾沒有用」,其實只是妳給自己的藉口。妳的自尊告訴妳,妳要的是男人心甘情願地愛,而不是被迫留在妳身邊。



可是妳卻忘了,如果他真的愛妳,他才不會吝嗇那一句承諾,如果他不夠愛妳,再多的體貼退讓,也只是自苦而已。



我最討厭小3 她們是最沒有道德的人啦 ~ 第三者最愛說「他們的感情老早就有問題了」,可是人家有問題那也是人家家裡的事,就算是男人哀號「在家裡得不到溫暖」又如何?妳難道是肉身觀音,打算溫暖全世界空虛寂寞冷的男人?



可是,如果一個女人被愛的權利,是建立在「溫柔體貼」上,那其實很恐怖——因為,小三的溫柔體貼,到底是真的,還是裝的?如果「我愛妳因為妳溫柔體貼」的反面是「妳不溫柔體貼所以我不愛妳了」,那麼不溫柔體貼的元配至少還剩下結婚證書,而不溫柔體貼的小三,還剩什麼?



這是陷阱。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show_series.php?item=0010541805&page=2




強摘的水果不甜 !!!! 感情有了勉強 就什麼都不是了 ^^


2012.7.11 WEd 剛剛看到2年前 此時 的相片!!!
好快啊 2年過去了 我們家的小艾 也已經高中畢業 !!!!

2年後的今天 芹和小豪依然幸福快樂美滿
小艾也有1個非常棒的男朋友
芹爸爸很認真的帶安親班的學生 今天他們去麥當勞玩樂吃午餐
非常謝謝上帝 AMEN !!!! ^^



2010.7.26 星期一

好美麗的新娘 好帥的新郎 ^^

這件婚紗選的好成功啊 ! 非常有氣質又超級美麗 小豪的白西裝也超級好看的 !真的很像是白馬王子娶了白雪公主 BRAVO !!!! ^^



最乖 最可愛 最美麗的孫女 球球:生日大快樂 I love you forever & ever !!!! (*^_^*)


我還是覺得 孩子不要太多 比較好啦 !!!!

兄弟姊妹之間"有沒有感情"才是重點!!!!

否則 愈多的孩子 吵架 勾心鬥角 互相陷害 更是可怕啊 ~



2012.7.9 Monday brunch (*^_^*) — 和 Xspc Taipei楊艾台北車站新光三越(館前店)



當男人用 "想自由" 這種理由分手時 真的 超傷女人的心啊
"自由" 一旦高掛出來 千軍萬馬都無法挽回了啊 ~

友人直指分手是「歐弟變了,生活想要有變化,不要約束,想放鬆」。

http://tw.news.yahoo.com/歐弟想自由-埋分手炸彈-213000616.html



2012.7.8 beautiful Sunday 新團體 4ever 在 xsPC 的旁邊辦簽唱會 快出門逛街喔 (*^_^*) — 與郭隼其他 4 個人xsPC 漢中街35-21號(*^◯^*)



2012.7.7 Sat 快樂的午餐中 今天是我的孫女 球球的4歲生日 和 姪子遠涵的生日喔 (*^_^*) — 與
Xspc Taipei楊艾


TANYA: 你孫女吃蛋糕 — 與 Linda Fang



2012.7.6 TGIF happy family time (*^_^*)快樂的親子時光中 — 和 Xspc Taipei楊艾簡單生活餐廳


2012.7.6 Fri. TGIF 今天中午11:30 老娘跑去游泳1500公尺 非常的開心
往年的暑假 我都會停止游泳2個月 因為 實在是不喜歡滿山滿谷的游泳人潮 沒有品質可言 今天 我心裡面想著 我就用今天來決定 是否要停止游泳2個月
沒想到 上帝要我繼續游 我在前面的11趟是在最旁邊游 第12趟開始 我就擁有了 單獨的 最中間 的 水道啦
哈哈哈哈 謝謝上帝 這個暑假 我一定會繼續游的啦

昨天晚上 我看電視 小燕之夜 訪問 "草食男"王文華 "肉食女"曲家瑞 這1集 非常值得推薦給每1個人 我找到影片時 會再PO出來

我覺得 王文華 曲家瑞 他們有1點 讓我非常的欣賞 就是 他們都非常勇敢的去追求愛情 他們不會假惺惺的高唱 單身最快樂 有一些作家 喜歡假惺惺的高唱 單身最快樂
最好 單身會快樂啦 回到家裡面 只有自己1個人 有什麼快樂可言啦

結論就是 請單身的人 勇敢的去追求愛情 勇敢的去結婚 勇敢的去當父母 單身絕對沒有快樂的啦 ^^



好美麗的人 和 好美麗的包包啊 ^^


這種女朋友好可怕啊 ~ 她其實很清楚她給了什麼
就是不懂對方得到的全是壓力
男友已請她別再送禮物給他
而且很反感才半天找不到他就到處call朋友

我覺得真正苦的是她男友
她才付出的很爽呢
不然早就不付了




YES !!!! YES !!!! YES !!!! I will go !!!! ^^

http://www.facebook.com/DaliExhibition



母愛真可怕 !!!!! 我個人覺得 當媽媽的人 自己要先放手 不要在意兒女與孫子的態度 !!! 何必要為難別人呢???? 兒女與孫子願意對我們好 那是我們"多賺到"的 不理我們?? Let them go !!!! 互相放手 互相原諒吧 ^^



沒有禮貌的人 最討厭啦 ~ 在外面收收脾氣,因為沒有人欠你什麼


I do agree !!!! 分手就不要再當朋友啦 ~ 妳問:為何他那麼絕?連做朋友都不給?
我說:放下他吧,別讓下一位等你太久。



2012.7.4 Wed 剛剛看完1部非常好看的電影 2011年的Real Steel 鋼鐵擂台 這部電影 芹和小豪推薦我許多次 今天終於看了 真的是太讚啦 無敵宇宙大推薦給每1個人喔 ^^

http://www.imdb.com/title/tt0433035/



2012.7.4 今天要來發表一些感想 哈哈哈哈 有感想 才會有快樂的人生啦 !!!!!
常常 我在店裡面 我會看到一些非常感動人的場面 例如 爸爸或媽媽帶著孩子進來買衣服或是買鞋子 尤其是 孩子是國中生 或是 高中生的年紀

我常常覺得 一個人"一定要愛美 一定要愛打扮" !!!!

爸爸或媽媽願意帶著孩子出門去買衣服或是買鞋子
就是在告訴他們的孩子 : <爸爸媽媽非常的愛你 !!!!爸爸媽媽希望你可以穿上漂亮的衣服 好看的鞋子
爸爸媽媽希望你"早ㄧ點學會"怎麼樣的去穿衣服
"早ㄧ點學會"怎麼樣去打扮自己啊 !!!! >
⋯⋯
結論就是 如果 你的爸爸或媽媽 會 帶著你出門
去買衣服 或是 去買鞋子 他們 真的 是 非常 非常的愛你啊 ^^



2012.7.4 Wed 今天上午11點 老娘和以前復旦國中的同學 美華 見面聊天3個鐘頭 我們發現1個非常棒的聊天場地 大同國小前面不遠的"風谷人生餐廳" 1個人只花80元點1杯咖啡 我們就可以擁有非常棒 非常安靜 非常寬敞的場地聊天 實在是太棒啦<請看相片>

風谷人生餐廳 它已經營業2年 中間曾經停業2次 後來 修正營業方向 只留下60多歲的老闆和老闆娘 最初 除了他們 還有 2名廚師 和 5名服務生 房子是他們自己的 老闆說 因為減少了 7名人事的支出 與停止使用2樓
支出的壓力減輕 他們就可以繼續經營下去了
嗯 GOD is talking again !!!! ^^


結論就是 和老朋友聊天 是人生的快樂來源之1啦 ^^


2012.7.3 Tue 今天要來發表感想 哈哈哈哈 老娘只要有感想就是一定要寫出來的啦

最近的 這2個星期天 我都帶著小艾 去姊姊芹的店裡面幫忙
小艾正在學習 "如何當潮流服飾店店員"
星期天晚上 我們就直接住在芹和小豪美麗的家

2個星期一 姊姊芹幫妹妹塗指甲油 和 拔眉毛的雜毛
再教妹妹怎麼化妝與打扮

⋯⋯ 我看到她們姊妹的和諧相處 讓我非常的感動!!!!!

因為 她們的年齡相差約7歲
芹去讀小學1年級的第7天 妹妹就出生了
換句話說 我照顧芹6年之後 本來可以變得比較輕鬆一點
<因為芹去讀小1>

結果 老娘只有輕鬆6天而已

第7天 82.9.7 小艾就出生 我又重新 整個的重來一遍!!!!!

小艾又晚讀 於是 我是 "整整13年 都在照顧小孩"
只有在工作時間 下午3點~晚上10點 是送到褓姆家 請褓姆照顧

因為 我們家補習班的工作時間是要到晚上10點才結束
換句話說 芹要到"晚上10點才會看到妹妹"

7年前 民國94年 芹去台北讀書 從此她就沒有再住過家裡面了 因此 這麼多年下來 她們姊妹2人相處的時間 其實並不多

我最常常說的一句話是 "人是相處才會有感情!!!!!"
沒有相處 沒有感情
我非常謝謝上帝 讓我們家的2個女兒 在7年之後 可以有"相處與相愛"的機會

謝謝上帝 AMEN !!!! ^^

Princess Yang 楊艾 Xspc Taipei



這篇文章 我在芹讀高中的時後 就用來鼓勵她認真讀書 今天又看到了這篇好文章 再貼1次 ^^ ~
"人生以玩為目的.....
讀書只是讓她能玩的視野擴大,
讓她更能享受生活之美的方法而已...."


2012.7.7 Sat 快樂的午餐中 今天是我的孫女 球球的4歲生日 和 姪子遠涵的生日喔 (*^_^*)

TANYA: 你孫女吃蛋糕

2012.7.6 TGIF happy family time (*^_^*)快樂的親子時光中

2012.7.6 Fri. TGIF 今天中午11:30 老娘跑去游泳1500公尺 非常的開心 往年的暑假 我都會停止游泳2個月 因為 實在是不喜歡滿山滿谷的游泳人潮 沒有品質可言 今天 我心裡面想著 我就用今天來決定 是否要停止游泳2個月 沒想到 上帝要我繼續游 我在前面的11趟是在最旁邊游 第12趟開始 我就擁有了 單獨的 最中間 的 水道啦 哈哈哈哈 謝謝上帝 這個暑假 我一定會繼續游的啦


昨天晚上 我看電視 小燕之夜 訪問 "草食男"王文華 "肉食女"曲家瑞 這1集 非常值得推薦給每1個人 我找到影片時 會再PO出來我覺得 王文華 曲家瑞 他們有1點 讓我非常的欣賞 就是 他們都非常勇敢的去追求愛情 他們不會假惺惺的高唱 單身最快樂 有一些作家 喜歡假惺惺的高唱 單身最快樂最好 單身會快樂啦 回到家裡面 只有自己1個人 有什麼快樂可言啦結論就是 請單身的人 勇敢的去追求愛情 勇敢的去結婚 勇敢的去當父母 單身絕對沒有快樂的啦 ^^


好美麗的人 和 好美麗的包包啊 ^^


這種女朋友好可怕啊 ~ 她其實很清楚她給了什麼就是不懂對方得到的全是壓力男友已請她別再送禮物給他而且很反感才半天找不到他就到處call朋友我覺得真正苦的是她男友她才付出的很爽呢不然早就不付了


YES !!!! YES !!!! YES !!!! I will go !!!! ^^
2012.7.7 Sat 快樂的午餐中 今天是我的孫女 球球的4歲生日 和 姪子遠涵的生日喔 (*^_^*) TANYA: 你孫女吃蛋糕 2012.7.6 TGIF happy family time (*^_^*)快樂的親子時光中2012.7.6 Fri. TGIF 今天中午11:30 老娘跑去游泳1500公尺 非常的開心 往年的暑假 我都會停止游泳2個月 因為 實在是不喜歡滿山滿谷的游泳人潮 沒有品質可言 今天 我心裡面想著 我就用今天來決定 是否要停止游泳2個月 沒想到 上帝要我繼續游 我在前面的11趟是在最旁邊游 第12趟開始 我就擁有了 單獨的 最中間 的 水道啦 哈哈哈哈 謝謝上帝 這個暑假 我一定會繼續游的啦昨天晚上 我看電視 小燕之夜 訪問 "草食男"王文華 "肉食女"曲家瑞 這1集 非常值得推薦給每1個人 我找到影片時 會再PO出來我覺得 王文華 曲家瑞 他們有1點 讓我非常的欣賞 就是 他們都非常勇敢的去追求愛情 他們不會假惺惺的高唱 單身最快樂 有一些作家 喜歡假惺惺的高唱 單身最快樂最好 單身會快樂啦 回到家裡面 只有自己1個人 有什麼快樂可言啦結論就是 請單身的人 勇敢的去追求愛情 勇敢的去結婚 勇敢的去當父母 單身絕對沒有快樂的啦 ^^好美麗的人 和 好美麗的包包啊 ^^這種女朋友好可怕啊 ~ 她其實很清楚她給了什麼就是不懂對方得到的全是壓力男友已請她別再送禮物給他而且很反感才半天找不到他就到處call朋友我覺得真正苦的是她男友她才付出的很爽呢不然早就不付了YES !!!! YES !!!! YES !!!! I will go !!!! ^^
和 TANYA: 你孫女吃蛋糕 2012.7.6 TGIF happy family time (*^_^*)快樂的親子時光中 2012.7.6 Fri. TGIF 今天中午11:30 老娘跑去游泳1500公尺 非常的開心 往年的暑假 我都會停止游泳2個月 因為 實在是不喜歡滿山滿谷的游泳人潮 沒有品質可言 今天 我心裡面想著 我就用今天來決定 是否要停止游泳2個月 沒想到 上帝要我繼續游 我在前面的11趟是在最旁邊游 第12趟開始 我就擁有了 單獨的 最中間 的 水道啦 哈哈哈哈 謝謝上帝 這個暑假 我一定會繼續游的啦昨天晚上 我看電視 小燕之夜 訪問 "草食男"王文華 "肉食女"曲家瑞 這1集 非常值得推薦給每1個人 我找到影片時 會再PO出來好美麗的人 和 好美麗的包包啊 ^^這種女朋友好可怕啊 ~ 她其實很清楚她給了什麼就是不懂對方得到的全是壓力男友已請她別再送禮物給他而且很反感才半天找不到他就到處call朋友我覺得真正苦的是她男友她才付出的很爽呢不然早就不付了YES !!!! YES !!!! YES !!!! I will go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