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說明:96.7.8 超級性感的潮妹芹菜


瘦了將近14公斤的芹菜,實在是正爆啦


更多的相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396



哈哈哈哈  

所有當媽媽的人 聽到女兒的美麗被別人欣賞 

一定都會開心到爆炸啦











哈哈哈哈

愛玩的鳥兒又倦鳥知返啦


老娘雖然是一個愛玩的女人

可是

老娘是一個非常有道德

懂得自己本份是什麼的好女人



我非常喜歡我自己



我知道

自己是一個老男人的23年的好老婆



我知道

自己是2個美麗女兒的20年的好媽媽



我非常的喜歡我自己

我非常的喜歡我的丈夫

我非常的喜歡我的2個美麗女兒



照顧他們

讓我非常的開心



因為他們的存在

我的人生

變得多彩又多姿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讓我是今天的這個好女人

AMEN!











記錄一下今天


早上8點半起床

起床後認真寫網誌


哈哈哈哈

沒辦法

沒辦法


認真寫網誌

是我誠實面對自己的安靜時刻

是我誠實面對上帝的安靜時刻




10:40

叫芹菜起床


11:30

母女一起出門

芹菜上衣穿昨晚我們在東區買的性感上衣

Neighborhood 06 woman黑刀割「屌牛仔褲」


哈哈哈哈

沒辦法

沒辦法


「屌牛仔褲」真是一個有趣的形容詞啊



我們先去屈臣氏

刷卡1400元幫芹菜買化妝品


之後去郵局

芹菜寄她賣出的衣服



芹菜的網拍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thanks77lord&u=:thanks77lord




本來芹菜叫老娘幫她寄

她直接去上班

老娘堅持不肯


老娘這麼說:

網拍的事務一定全部都要妳自己處理

妳必須要學習自己處理事情


妳必須開始學習儲蓄與理財


..........」



當我碎碎唸時


芹菜這麼說:

「媽媽

妳可以和蘇**的媽媽

組成一個團

叫做『碎碎唸團』

..........」



老娘回答:

我們會碎碎唸

那是因為我們是當媽媽的女人


如果

我們沒有對我們的孩子碎碎唸

那是我們的失職


以前

婆婆從未曾對我碎碎唸

所以

我變成一個

任何人情事故都不懂的女人



我變成一個

任何錢與理財都不懂的女人









回到主題

我們先去屈臣氏

刷卡1400元幫芹菜買化妝品


之後去郵局

芹菜寄她賣出的衣服



之後

母女擁抱後分手

芹菜去beetle昆明二店上班


老娘跑去吃超級好吃的沙茶牛肉炒麵

之後搭公車

到了桃園

跑去五角冰舖吃草莓4號


哈哈哈哈

沒有吃冰的日子

那還能叫做人生嗎?




註:

因為

芹菜的賣東西的表現太好


芹菜現在都固定在beetle昆明二店上班


上班時間是下午1點~晚上10點


芹菜賣東西的表現太好

老闆前天甚至於慫恿芹菜辦休學

說他們要到台中開分店

要芹菜過去當店長



哈哈哈哈

我們家當然是不可能會同意的啦





相關的網誌


15個客人進來 我就成功的賣出東西給10個客人喔


20070707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8922232









這句話

說的真好哇




再度回到主題



母女擁抱後分手

芹菜去beetle昆明二店上班


老娘跑去吃超級好吃的沙茶牛肉炒麵

之後搭公車

到了桃園

跑去五角冰舖吃草莓4號





3點多

回到家裡

芹菜爸爸看到愛玩的老婆終於回家了

非常的開心



2個老人

開始聊天


哈哈哈哈

芹菜爸爸已經同意要帶老娘和小艾去看電影

變形金剛啦


芹菜上個星期五晚上已經和朋友去看了

她說

變形金剛太好看啦


哈哈哈哈

太好看的電影怎麼可以不去看嘛


之前做的功課

他的電影因快節奏的動作場面以及過度動能的電影術而著名 ~ Michael Bay

20070704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8874190




回到主題來


2個老人

開始聊天



聊完了電影

偉大的芹菜爸爸看到老娘因為昨天頭髮剪短了

許多白頭髮因此而跑了出來


於是馬上主動幫老娘染髮


這種感受

實在是太美好啦


每當這種時刻出現時

老娘除了不斷的感謝上帝和芹菜爸爸


已經完全找不到任何話啦



謝謝上帝

謝謝芹菜爸爸

謝謝你們一直那麼的愛我


AMEN!




註:

芹菜爸爸今天說:

「媽媽

每次

妳從妳女兒那裡回來

妳就好像充過電一樣

妳的心情都會變好好ㄟ」



哈哈哈哈

這是當然的啦

出門趴趴走之後的充電

心情當然是會變好好的啦









這句話

說的真好哇





今天要發表一些感想

哈哈哈哈

沒辦法

沒辦法

老娘太愛發表感想啦


昨天晚上老娘2點多上床睡覺

睡覺之前

看了一部好電影和一個好節目


好電影是HBO 由 Robin Williams主演的德國屠殺猶太人的故事

Robin Williams是Jacob

他捏造有一個收音機

藉著這個捏造

Jacob給了他身旁所有的猶太人希望


雖然最後Jacob犧牲了生命

他卻讓希望一直存在


這部電影

讓我非常的感動

推薦給大家

〈片名我查出來之後 會再寫出來〉


這部電影

讓我深刻覺得

與上個星期六推薦的好書


秘密


〈按一下 有中文的連結〉


The secret


〈按一下 有英文的連結〉


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相關的網誌


15個客人進來 我就成功的賣出東西給10個客人喔


20070707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8922232












昨晚老娘另外看了一個好節目

是沉春華主持的***

〈忘記節目名稱了〉


昨天談外匯理財的觀念




老娘是從去年95.1

開始學習錢與理財的功課




這一年半來

最大的心得就是

儲蓄

是最重要的第一步




沒有儲蓄

所有的一切

都免談




昨天老娘告訴芹菜:

「每週六早上

爸爸都會主動拿3500元給媽媽出門玩樂用

換句話說

媽媽每個月有14000元的零用錢



換句話說

媽媽每個月都可以儲蓄10000元


以前

媽媽對於錢

沒有任何的概念

長達44年


這一年半來

媽媽開始有了愈來愈清楚的概念


我發現

儲蓄真的是太棒了


以前老娘管帳

長達21年

我反而都沒有自己的零用錢

所有的錢

全部都是公帳


這2年

由爸爸管帳之後

我反而開始擁有自己的零用錢


甚至於

媽媽每個月都可以儲蓄10000元呢



這種感受

真的是太棒了」





結論就是

常常

上帝帶給我們的苦難

其實不是苦難

而是大大的祝福啊





修正一下

不是常常


而是

每一次

每一次上帝帶給我們的苦難

其實不是苦難

而是大大的祝福啊



所以

不要害怕上帝帶給我們的苦難


你不相信?

哈哈哈哈

None of my business!

It's your life!

It's your choice!


None of my business!









昨天在捷運車上和芹菜聊天

老娘這麼說


前幾天我在墊腳石書局裡面看書

M型社會這本非常有名的書

書上說:

「年輕人

你最好現在就要開始好好孝順你的父母


因為你非常的有可能

以後要依靠他們很久很久


以後的

M型社會

就是中產階級會消失

社會上只有2種類型的家庭

極貧家庭和極富家庭


沒有中間的中產階級了



作者更說

在美國

如果你年齡超過20歲

仍然和父母親住在一起

沒有搬出去住

是一件非常惡心的事情



但是在日本與亞洲國家

卻到處都是

年齡超過20歲

仍然和父母親住在一起

沒有搬出去住」







老娘覺得作者的話

非常值得深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