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按下面的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xspc97






千分評價是否就是品質的保證???我發現並不是!!!!


20090115


http://www.wretch.cc/blog/xspc97/4457716










今天中午

老娘自己一個人跑到中壢去剪頭髮



這次仍然是找每次的7號美髮師


非常有趣的事情是

她比芹小一歲

可是思想非常的成熟


她的男朋友大她7歲


上次

2個半月前

她告訴我許多她家裡面的事情


例如

她是國3時15歲

撞見爸爸和媽媽的好朋友在家裡面做那一檔事情

爸爸外遇之事終於爆發



最誇張的事情是

媽媽從無法接受到得到憂鬱症

再到最後

幫先生和賤人辦了婚禮


今天

她爸爸63歲

媽媽52歲

「二媽」38歲


「二媽」還生了孩子


他們目前兩家人住在同一個社區裡面

《是她媽媽安排的》

大家都還相處的不錯

她甚至於還會幫忙照顧那個新弟弟



媽啊

果然就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啊






今天剪完頭髮

老娘跑去買了沙拉麵包與奶油蛋糕


再跑去吃炒米粉


之後

又跑到墊腳石買下學期的筆記本和芹爸爸的證件套子


哈哈哈哈

老娘好久沒有自己「一個人自在又消遙」啦


這樣的「一個人自在又消遙」

感受真是非常棒啊





昨天晚上

星期四

兩個老人出門約會

先去簡單生活餐廳喝飲料聊天

最後

我們又跑到龍潭去看狗籠子


芹爸爸最近非常認真的規劃他的老年養狗理財計劃喔




我覺得

夫妻

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

一定要「專門抽出時間」來約會



沒有「專門抽出時間」來約會


感情要從何處來呢?


等到發現彼此已經沒有感情了

才發現

原來

不只是

工作要「付出時間與精神」



感情

更是要「付出時間與精神」



沒有「付出時間與精神」

孤家寡人

是必然的結局的啦








今天早上

老娘看到一篇新聞

非常的恐怖


14日江蕙在部落格上自爆遭討債、恐嚇,文字當中的無力感,使外界質疑江蕙是受家人欠債拖累,江蕙表示,從前的她可能會選擇息事寧人,現在她不想再當縮頭烏龜。

江蕙昨發聲明表示:「本人多年來將所有財務交由大姊管理,但因大姊理財不當,將本人辛苦累積的積蓄全數花費殆盡,對於家人所犯的錯不再追究,從今年起將一切歸零,重新出發。」天后辛苦30年來的血汗錢,竟被最親近的人神不知鬼不覺地敗光,心理與精神上所受的打擊之大,可想而知。

至於大姊究竟花光江蕙多少身家?經紀人鄭雪芬表示:「她向來不管理財,根本不知道也沒算過自己賺了多少錢現在找不到大姊,詳情她不得而知,既無力處理,也擔心大姊的安危。」


據了解,江蕙的收入全交給大姊,平時有助理照料,她連提款卡都不會用,身上常沒帶錢。



《全文在最後面》



我只能說

不懂得理財

賺再多的錢也是沒有用


因為

不懂得理財

賺再多的錢也會流到大海裡面去


我們若是不理財

財怎麼可能會理我們呢?


大家都要認真學習理財的知識啊





江蕙之前在「把愛傳出去」賑災晚會上落淚演唱「博杯」。
照片/中視提供
台語天后江蕙,日前發生遭討債公司恐嚇討債,連警方也出面關切,昨天下午江蕙透過經紀人發布聲明,驚爆她多年來積蓄遭大姊全數花光,目前大姊還處於失聯狀態。而轄區士林警分局昨派專人到台北市重慶北路四段的「阿爾發」唱片公司查訪;偵查隊長邱主文說,未接獲江蕙或相關人報案,警方是主動介入調查。

14日江蕙在部落格上自爆遭討債、恐嚇,文字當中的無力感,使外界質疑江蕙是受家人欠債拖累,江蕙表示,從前的她可能會選擇息事寧人,現在她不想再當縮頭烏龜。

江蕙昨發聲明表示:「本人多年來將所有財務交由大姊管理,但因大姊理財不當,將本人辛苦累積的積蓄全數花費殆盡,對於家人所犯的錯不再追究,從今年起將一切歸零,重新出發。」天后辛苦30年來的血汗錢,竟被最親近的人神不知鬼不覺地敗光,心理與精神上所受的打擊之大,可想而知。

至於大姊究竟花光江蕙多少身家?經紀人鄭雪芬表示:「她向來不管理財,根本不知道也沒算過自己賺了多少錢。現在找不到大姊,詳情她不得而知,既無力處理,也擔心大姊的安危。」

江蕙(左起)、大姊在父親告別式中不發一語,含淚向張菲、費玉清回禮。
本報資料照片
據了解,江蕙的收入全交給大姊,平時有助理照料,她連提款卡都不會用,身上常沒帶錢。經紀人還表示:「其實事發前,江蕙已經心裡有數,畢竟是親人,她工作還是照做,心裡的苦自己承擔。」經紀人近日仍不會幫她排通告,讓她暫時不與外界聯繫,沉澱一下心情。

昨天上午,偵查隊長邱主文帶人到唱片公司查訪,公司只說數天前有一名男子「登門拜訪」,得悉江蕙及江蕙的大姊不在即離去,未說明來意;這幾天,公司未遭人暴力討債或滋擾。 

【2009/01/16 聯合報】@ http://udn.com/








親友心疼》江淑娜啜泣 張菲:藝人可憐
 

江淑娜(左)難以相信姊妹們從小一起吃苦長大,現在一切歸零了。
本報資料照片
江淑娜昨天一整天沒有錄影,傍晚她接電話時不停傳來哭泣聲音:「二姊到昨天才告訴我這件事,我心很痛,整個人呆掉。」她表示自己沒有把財務交給大姊管理,但仍難以相信「姊妹們從小一起吃苦長大,現在一切歸零了。」

大姊到底做了什麼投資會弄到如此田地?江淑娜說:「二姊已經發聲明了,一切以她說的為主,我也弄不清楚大姊到底怎麼了,二姊到最後一刻才告訴我,她心疼我拍戲太累,一天睡不到幾小時,才不讓我擔心,但她愈是這樣我愈難過。」

方文琳也認識江家大姊,「大姊當年也很照顧我,婚前我要找房子,她基於我是二姊的好友,很熱心的替我張羅。」方文琳只知道大姊愛打麻將,但不知道事情會搞成這樣,覺得她應該是交了複雜的朋友,才會如此。

江蕙在聲明稿說她要從零開始,方文琳忍住心酸,用開玩笑的口吻跟江蕙說:「來我家住啦,我養妳。」江蕙答:「妳還有兩個女兒要養耶。」方文琳笑著接口:「沒關係呀,跟我們一塊吃菜脯蛋啦。」

方文琳了解江蕙,知道她凡事放心裡,責任自己扛,一度非常擔心她。方文琳其實感同身受,因為前夫于冠華也曾為兄扛債,當時傳言她會復出接戲,也是受債務所逼。隨後方文琳也在部落格為江蕙打氣,「總不能任何事情都自己扛,自己放心底吧。」

張菲聞訊大嘆,藝人最可憐的一點是,賺的錢自己捨不得花,往往都被家人花掉,這還算心甘情願,最怕的是家庭變成藝人的包袱,藝人的家人應自制自愛。

張菲說:「江蕙是圈內個性最強的,我要強調,二姊真的不用想太多,你是市場上最閃亮的,前途一片光明,不用被這小債務打倒!反正事情用法律方式來釐清,欠債還錢天經地義,但要用平和文明方式處理糾紛。」

【2009/01/16 聯合報】@ http://udn.com/




 這是我昨天新申請的yahoo部落格

 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xspc97


我必須說

yahoo部落格的面版樣式

比起無名

實在就是美麗到100倍啦


沒圖沒真相

check it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