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啊

這句話說的太棒啦




哈哈哈哈

剛剛上完國2班的英語課


非常的開心


最近開始在國2班實施一個新的制度

就是7點上課

前面的30分鐘

完全使用英語教學


完全使用英語和學生閒話家常聊天


主要是要訓練他們

有能力使用英語去溝通



因為小艾就在這個班上

我沒有辦法接受小艾的英語不好



我定義英語的好或壞

不是依據英文考試成績的高或低

而是依據

他是否有能力

使用英語和外國人溝通



你的英文考試分數再高

可是卻無法使用英語和外國人溝通


我就會定義你的英語不及格啦



哈哈哈哈

人各有志

你開心就好啦



小艾以後的英語一定會比芹菜好很多


哈哈哈哈

這是真的




因為

小艾上我的英文課時非常認真

芹菜以前上我的英文課時非常不認真咧



今天小艾完全聽的懂我說的英語

她甚至於有能力

使用英語去敘述

昨天我們家去教會

她看到黑人宣教士一家人

讓她非常的感動呢



相關的網誌


  You're chosen! 妳是被上帝所揀選的人啊!


20080113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498441






先生是黑人宣教士

太太是台灣人

小孩約2歲

他們現在在大陸黑龍江哈爾濱開咖啡館宣教


7年前

他們就是在楊梅靈糧堂結婚的

他們是第一對

在楊梅靈糧堂結婚的夫妻喔














媽啊

這句話說的太棒啦






現在我要去客廳陪伴芹菜爸爸了



以下的每一個字

都是今天下午

從芹菜新莊家

回到楊梅家之後

上課之前


先寫下來的啦









今天中午

老娘幫忙芹菜洗好了所有的衣服

〈自助洗衣機處 洗的啦〉


接著

老娘出去買回午餐


芹菜下午第一節課要考試


我們一起坐在地板上面吃午餐

最近

我們認識的某一個女孩

因為墮胎

被父母親發現

而強迫她休學



最慘的事情是

她是和男朋友分手之後

才發現自己未婚懷孕



更慘的事情是

是醫院打電話到她家裡面

父母親才知道這件事



最慘最慘的事情是

父母親氣到爆炸

於是強迫女兒辦理休學



最慘最慘最慘最慘的事情是

因為父母親強迫女兒辦理休學

反而讓這件事情曝光

現在幾乎所有的人都知道了

這一件事情了



前兩天

我告訴芹菜爸爸這一件事情


我們共同的心得是

這個事件中

誰犯的錯誤最多?


不是女孩

不是前男友


而是女孩的父母親


真的

再說一次


不是女孩

不是前男友


而是

女孩的父母親

犯的錯誤最多




為什麼

女孩的父母親

犯的錯誤最多





1.男女相愛

難免會上床做那一檔事情


如果

男孩故意不戴保險套

這個男孩

絕對不是一個好男孩



因為

他太自私

他只顧自己爽

他卻沒有考慮到女朋友

萬一懷孕怎麼辦




2.芹菜讀大一時

有一天

芹菜爸爸非常鄭重的對我這麼說:

「媽媽

妳去告訴芹菜

萬一

她不小心懷孕時

她一定要主動告訴我們


我們會帶她去好的醫院

找好的醫生『處理』

她絕對不可以自己跑去找爛醫院或找密醫『處理』




妳的大學同學**

她以前就是自己跑去找爛醫院  找密醫『處理』

讓自己受到了傷害

逼不得已

只好在大四結婚

大著肚子一年

在校園內走來走去


後來她因為婚姻不幸福

自殺好幾次

最後也離婚了



未婚懷孕

一定要非常小心的『處理』啊





我和芹菜爸爸常常覺得

當父母親的人

一定要成為孩子的避風港



如果女兒真的不幸未婚懷孕

不要緊張

不要責罵

我們一定要盡快帶她去好的醫院

找好的醫生『處理』




說難聽一點

現在的大學女孩

有多少人有這種情況發生啊



重點是

『處理』了之後

就要把這件事情丟在腦後

讓它隨風過去


更何況他們已經分手了


父母親怎麼可以因此強迫女兒辦理休學呢


如果父母親沒有強迫女兒辦理休學

誰會知道這件事情啊


時間久了

就過去了



現在反而因為父母親的強迫女兒辦理休學

搞到全部的人都知道了這個事件



結論就是

親子功課

當父母親的人

我們一定要非常認真做啊









今天中午

我和芹菜聊天

我們有一些共同的心得

記錄在這裡


1.不要讓小孩讀女校


因為讀女校的孩子

沒有機會接觸到異性

她以後將不知道如何和異性相處



她將沒有能力選擇與判斷

什麼樣的男人

是好男人?



什麼樣的男人

是壞男人?



2.高中時代

就要開始學習談戀愛


太慢

才開始學習談戀愛

常常會不知道如何和異性相處



太慢

才開始學習談戀愛

常常會不知道

什麼樣的男人

是好男人?



什麼樣的男人

是壞男人?



結論就是

戀愛功課太重要啦


談到

好的戀愛

會讓我們的日子非常的愉快



談到

壞的戀愛

會讓我們的日子非常的痛苦



至於

什麼叫做好的戀愛?

什麼叫做壞的戀愛?



非常簡單


會讓我們變成更棒更好的2個人

就叫做好的戀愛



會讓我們變成更糟更爛的2個人

就叫做壞的戀愛










今天我有一個重要的感想

就是



談戀愛

最棒的事情

是我們可以變成更棒更好的2個人



我非常喜歡看到

好男好女談戀愛



我會覺得

媽啊

多麼美好的一幅天堂般的畫面啊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幫助許多好男好女

談好的戀愛啊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