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老娘回家啦



今天中午老娘和芹菜和她朋友

一起去錢都吃午餐

2點半分手



之後

老娘回家



4點多回到家

和芹菜爸爸聊天



晚上6點

芹菜爸爸一時興起

帶老娘出門約會


2個老人

來到簡單生活

芹菜爸爸吃牛腩燴飯和冰烏龍茶

老娘喝歐蕾鮮奶油咖啡



聊天聊了2個多小時


今天又是談到許多「有深度」的話題





哈哈哈哈

所謂的「有深度」的話題

不是指國家大事或嚴肅的主題


「有深度」的話題

指的是

2個老人

互相告訴對方

內心深處的真正感受


有機會再談







今天早上

老娘本來打算今晚也不要回家


要住到大妹妹家

明天再帶媽媽去西門町新開的秀電影院

看史瑞克3



可是

中午吃火鍋時

忽然非常非常想念芹菜爸爸


於是

改變計劃


午餐後

就直接回家



今天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感想

就是


老娘已經沒有辦法獨自生活啦


天啊

老娘本來以為自己是一個獨立自主又堅強的女人



今天才發現

天啊

天啊

天啊


沒有芹菜爸爸

老娘根本就沒有活下去的慾望啊



寫到這裡

眼淚又不斷的掉落下來



中午在錢都火鍋店時

老娘突然改變心意

決定要回家時

告訴芹菜


眼淚也是在眼眶中打轉


哇哩咧

沒想到

老娘是這麼的想念芹菜爸爸啊



昨天芹菜爸爸每2個鐘頭就打電話給老娘

今天早上8點也打電話給老娘


芹菜這麼說:

「媽媽

每次妳來我這裡住

就是我聽到爸爸講話最多的時候



表面上

爸爸是打電話給我

其實

他都是想要找妳講話






親愛的上帝:

我請求你照顧芹菜爸爸的健康

我請求你讓我比他早離開這個世界

我請求你不要讓我的日子沒有他的存在


我這樣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

AMEN!













記錄一下昨晚和今天的活動




昨晚芹菜幫朋友剪影片

因此晚上12點再度出門

沒有回家睡覺

老娘1點半上床睡覺



忽然發現

咦?

老娘已經「幾百年」

都沒有自己一個人單獨睡覺啦


這種感受

非常的奇特


結婚23年

就等於是

身旁睡了一個男人23年



結婚之前

讀大學時

前3年

是和大妹妹一起住在台北市八德路的親戚家中


大4

搬回家住


也是因此

大4通車上課時

會在火車上遇見芹菜爸爸


我們一見鍾情

1年後

就結婚了



認真想一想

哇哩咧

老娘46年的人生中

根本就從未曾自己一個人上床睡覺嘛





只能說

老娘的命還真的非常不錯咧


從未曾忍受孤獨之苦嘛








放置一些美麗的相片

明天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