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說明: 95.8.8 爸爸節 芹菜請全家吃飯








我超愛圖片的那句話

哇哩咧

根本就是在講我嘛




哈哈哈哈

我已經ok啦

我的「憂鬱症危機」已經完全都ok啦




昨天晚上7點一走進教室

哇哩咧

我馬上就「不藥而癒」啦



非但是「不藥而癒」

我還生龍活虎的

手舞足蹈的

非常成功的教課咧


國一班學生被我逗到嘻嘻哈哈

非常的開心呢



我的上課風格

非但是要教到非常的有趣

還要學生 學到非常紮實的英文

最重要的是

每個學生都會非常的愛上英文



小艾上禮拜三 國一 開學的第一天

英文老師問

有聽icrt的同學 舉手


全班只有小艾一個人舉手

小艾還當上了英文小老師咧



哈哈哈哈

Like mother,like daughter!







我想我真的是天生吃這一行飯的人啦


謝謝上帝啦




經過這次的「憂鬱症危機」

我發現我是一個不可以沒有工作的女人



上個禮拜我就是太閒啦

閒到發慌

才會東想西想的

差一點又病魔纏身咧



還好老娘有上帝

AMEN!



不過藉機重返教會也是好的啦


昨天在埔心菜市場我問芹菜爸爸:

「讓你選擇

看是每個月 你帶我去教會一次?

或是

每個月 你去精神病院看我一次?」



芹菜爸爸這幾天非常擔心我

畢竟他曾經吃過我「五六年憂鬱症的苦頭」啊



昨晚

他又有成功的接到新學生CASE



我藉機告訴他:

「爸爸 禮拜三 我想要去弄頭髮 芹菜也要      可以給我錢嗎?」

「多少錢?」

「5000元」

「好!其實我哪裡會小氣?芹菜每次都愛說我小氣 我哪裡會小氣啦?」

「你沒有小氣啊」

「對啊!其實妳以前亂花錢 我全部都知道 我都沒有講半句話

只要我們家有錢 妳要再多錢 我都也是會給妳

我賺的錢 全部都嘛是要給妳們用的

我要錢 幹嘛勒?」




哈哈哈哈

我就說嘛

芹菜爸爸是很棒的丈夫和爸爸嘛










放置一篇文章

遇到文章內這種男人

只能說倒了18輩子的霉啊



因為你不是他的全部


公司二樓的窗型冷氣在大熱天壞了,員工向經理恩助求救。

恩助雖然貴為董事長的女婿,平時工作都能身先士卒,

碰到疑難雜症也都能明快處理。

儲藏室還有一部冷氣閒置,恩助便和員工動手搬上陽台。

當他帶頭在陽台上調整冷氣位置時,

不小心踏空跌落馬路上,送醫後不治,

留下妻子雪莉和兩個讀小學的兒子。

碩士下嫁高職丈夫


當年恩助和雪莉交往時,雪莉的父母親都反對。

雪媽抱怨說﹕「你是留美碩士,恩助才高職畢業。差太多啦。」

雪莉認為恩助老實可靠,她要求父親讓恩助進入家族企業,

慢慢觀察他,再做最後的決定。

恩助在公司工作賣力,人緣又好,父母親終於同意了他們的婚事。 


恩助的忽然離開重創了雪莉和兩個念小學的兒子,

因為他實在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老公和好爸爸。

雪莉曾經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女人,

失去了恩助就像失去了全部。

在萬般哀傷的情緒中,雪莉在恩助的抽屜裡找出戶口名簿,

準備辦理恩助的除籍手續。

這時她赫然發現戶口名簿中竟然多了兩口,

兩個兒子還有一對雙胞胎的妹妹。

 
夫妻幸福定義不同 


雪莉向夫家求證,公婆坦承恩助外面有個女人替他生了一對雙胞胎。

夫家全家族都見過這個女人和雙胞胎,只是集體瞞著雪莉。

雪莉的哀傷與怨嘆剎那間化為憤怒,回家後把恩助抽屜的文件丟了一地,

又發現恩助的人壽險的受益人和部分財產已經轉給這個女人。

公婆對雪莉說:「你就可憐人家是寡婦帶著兩個孩子吧。」


雪莉的痛苦和噩夢延續了好幾個月。

她時常無助的流淚,全身感到無力,對什麼事都沒興趣。

妹妹雪菲沒事就來陪她聊,

妹妹點醒她說:「或許就是因為有內咎,恩助才會努力扮演好幾種角色。

對你而言,恩助和孩子是你的全部幸福,可是對恩助而言,

你和孩子並不是他的全部,

他的幸福是要擺盪在這兩個家之間。

如今他永遠不用再擺盪了。」


雪莉決定原諒那個曾經給他全部幸福的男人,

並且接受了每個人對幸福有不同的需求的這件殘酷事實。 



小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