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7.8 星期五 下午 2:00

哇哩咧 早上 游泳的人潮 真是 滿坑滿谷 人山人海啊

還是 認真地 游了 2000 公尺

 

1118870820

 

今天 一大早 小公主 就 很興奮的 告訴我

她瘦下來了

上個月 94.6.3 小公主的 18 歲生日 當天 芹菜開始減肥

小公主 連續 10 天 都 只 喝 流體 沒有吃 任何固體食物

結果 到了第 11 天 就出問題了

她肚子痛不欲生

趕緊 帶小公主 去 省桃 掛急診

醫生說 用錯減肥方法

 

我一直都告訴小公主 身體若是不健康 人生 一切 是 零

更何況 94.7.2 要考大學 怎麼可以 惡性減肥呢?

可是 她 就是 不聽我的話

 

去 省桃 掛急診之後 她才發現 媽媽說的話 很有道理

於是 她暫停減肥 以身體健康 與 考大學 為 最高宗旨



這個禮拜二 94.7.5 小公主 終於 開始 採用 我教她 的 減肥方法

果然 才第三天 就 已經 非常 明顯地 瘦了下來

 

〈小孩子 都是 這樣 ! 非得 自己去「摔一跤 」

才會 相信 爸爸媽媽的「金玉良言」啊〉

 

最重要的不是 瘦下來 而已

而是「沒有半點痛苦」的瘦下來

〈這是小公主早上說的話 也是我個人 和我的小妹的親身經驗〉

 

我覺得

無論男生或女生

都 絕對 不可以「讓自己是個胖子」

如果 一個人 連自己的體重 都無法控制

你說 你的能力多強

對不起!

I don't buy it!





這裡 還有 一篇 小公主的網路日記 放置在這裡 留個紀念 請按這裡

 

小公主從 昨天 94.7.7 終於 開始 寫 她的網路日記了 非常高興啊

 

當媽媽的人 就是 會 不厭其煩地

把 好的東西 好的觀念 不斷又不斷地 告訴 孩子與丈夫

直到有一天 他們 都 能夠「欣然地」接受 並且去「實踐」它

當媽媽的人 才會停止「媽媽 的 忠言逆耳 與 嘮叨」!

 

〈誰喜歡 當 被 家人嫌煩 的 歐巴桑啊!

沒辦法啊!

這 就是 當媽媽的 應盡的本份 與 永遠 都 丟不掉責任 啊〉

 

 

回到主題 重點是:

光「知道」是沒有用的

要去「實行」 才是真的!

 

例如 

妳的男朋友 一直說 他很愛妳 很關心妳

可是 卻 從未見他 為妳 做過任何事

他一直 就是 用「說」的 來表示他的愛

那麼 妳也別 自欺欺人 騙自己了

早日「看破」吧

 

請不要誤會 「做」那一檔事 不能算是「實行」他的愛!

〈爽的人 是 他!苦果 由 女人揹!〉

反而是:「做」那一檔事 非常容易 讓妳「未婚懷孕」

從此 妳就 陷自己於絕境

妳 等於 是 搭 高速電梯 直接到 地獄報到了

 

王靜瑩 就是 未婚懷孕 結果呢?

她丈夫 在 她瘦回來之後

告訴她:我已經「忍受」妳的肥胖 很久了

 

除非 妳和妳丈夫 的 感情「夠深 夠厚」

否則 一定 不可以 太早 就懷孕

 

我個人覺得 

至少 要結婚後 

共同生活 2 年以上

才考慮 懷孕 生孩子


因為 若是 妳和妳丈夫的感情「不夠深厚」

妳懷孕時的臃腫 會 讓妳的丈夫 離 妳 愈來愈遠

 

 

有一個 非常 殘酷的事實 就是

男人是「視覺」的動物!


男人永遠都是 用 「眼睛」 在看女人!

女人 一定要先有 外在美 

再接著 有內在美

 


如果 妳有非常棒的內在美 

妳 卻 完全 不重視 妳 的 外在美

好好好

 妳 就 自己「看著辦」吧!

 



昨天 中午 和小公主吃完午餐後 我們去逛屈臣氏

小公主 買了 一大堆 的 保養全身 的 乳液 與 磨沙膏等等

她最近都很認真地 自己去買美容書來看

 

她說 她讀大學時

她一定 要 當 一 個 很瘦 的 大美女

 

好好好 小公主 加油 加油

妳一定做的到!

加油 再加油

一 個 很瘦 的 大美女

就要 出現 在 我們家了啊!



 

昨天 94.7.7 繳了 無名小站 兩個帳戶 的 年費

感覺 照片 放置在那兒 很方便

我覺得

時代 往前走

我們 也一定 要 跟著 時代 往前走

 

我 已經 很久很久 都 沒有 洗相片了

我 喜歡 將 相片 放置在網路上

永遠 都 看得到

無論 以後 每個家人或朋友 身在何處

大家 都可以 看 的 到 相片

真是讚啊



明天晚上 終於 可以 和小公主 去 台北東區 的 夜店 玩了

非常期待

哈哈哈

我們喜歡 自己找方法 放鬆自己 啊

現在 要去睡午覺 放鬆自己了!


111887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