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老爸的生日
所以我現在楊梅
希望我老爸能在今天變很有錢
看到家人總有一種很安全的感覺
只是
今天1點
電視開著
他們不在客廳
讓我有一點點難過
我還是習慣不了
僅管不需要我習慣
最近我的生活有一點難受
受不了這麼爛的自己
越變越醜
就越不想打扮
起不了床
做不好事
愛不了人
自己沒把事做好
還對愛我的人兇
我真的好討厭醬的自己
沒有電影
沒有文章
少了音樂
沒有跳舞
剩什麼
一些對我有期望的人
我該如何不讓那些期待我成功與失敗的人
一些交待?
爸爸許的願望都是我
我多希望我是他願望中的人
網拍好像很忙的我
什麼事也沒有做
減肥
越變越胖
胖到連自己都討厭自己
我真的好不喜歡自己

 

 

 

THE END

 

 

把心安靜下來
下定決心
改變自己



一個人只有
自己願意改變
才有可能會改變



認真減肥是妳的第一步
只要體重沒有下來
妳就會愈來愈討厭妳自己


加油
加油



  • thanks77lord 於 May 4, 2006 07:17 AM 回應                                                                                                              | 檢舉                                          
                    
  • 2樓

    2樓頸推



    老師有沒有跟你講過:

    "要大開心就是要減肥嘛~"

    要減肥、要減肥、要減肥--

    結果你有沒有在減肥?你沒有在減肥嘛。



    老師每天在節目上都有講..

    結果你還是沒有減肥,那要怎麼辦?你問我怎麼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嘛....

    老師講的話,你沒有在聽,那你看我的版幹嘛呢?不要看了嘛? (丟鍵盤摔滑
    鼠)....................

    ..................(沉默).........................

    好,我們還是要平心靜氣下來,待會進一段廣告。


    現在開始招收會員,

    前三位先減肥的人,

    我們另有優待--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芹菜:
    開心一點
    下定妳的決心
    就從今天開始
    認真減肥


    不要忘記
    我會每天
    都陪伴著妳一起減肥啊


    我們2個人
    都要往4字頭的體重
    大力奔跑啊


    加油
    加油





  • thanks77lord 於 May 4, 2006 11:01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