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有點悶
颱風要來外面天氣陰陰佔了很大因素外
主要是我的朋友們都悶悶的
我最寶貝的小帥
很機歪的
因為為人太和善
在網誌抒發一些平常被一些看人善良就欺負人的一群小人
也沒罵他們
就只是講一些自己的感想
就有一些無聊的人無聊去看不喜歡的人的網誌再說我不認同你的說法
真是無聊到極點
不過啦
這也不能全怪她
畢竟小帥平時就是對人太好
讓那些人養成女人就是王
男人就是僕人的關念
機掰啦
真是另人生氣
算了算了
還有我家大象感冒又拉肚子
雖然頂著一顆有型的頭
但看他眉毛鬥簇起來真是有點心疼
今天是投票日
等下五點半開票
真希望是大花當選
老天保柚
這幾天生活很充實
昨天打完工就去跳舞
大家都有幹勁了幾來
讓我也很high
唯一的遺憾是早上還是起不來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