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太久來無名了
感覺這裡有蜘蛛網了
不知道寫些什麼
也不是生活沒發生些什麼
只是覺發生的這些事
自己喜歡,別人看了不高興
就也不想在這沾沾自喜些什麼
感冒好幾個星期了
原來安安靜靜是真的不會好
就算會好
可能我太囂張
所以之前越來越嚴重
不過今天好多了
除了一點鼻水和咳嗽
期待多彩多滋的大學生活
首先還是自己要做好
發現回來新莊真的很難繼續瘦

真希望我老爸在新莊
小胖還是對我很好
送了我一件無敵貴到爆炸的洋裝
希望自己能瘦瘦的穿它
有沒有人要減肥
讓我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