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我的寶貝現在已經睡了
還聽的到他安穩的呼吸聲
因為今天我們兩個都好早起來去做禮拜
為了怕我太累
下午他一個人顧店
讓我回家休息
所以他現在好累了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一個唯一我不討厭的教官跟我講的一段話
我到現還是記的清楚
他要我上大學以後 一定要常去教會
因為那裡才會有像他一樣好的男人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對我說這些
現在想想或許就是上帝要對我說的
雖然我跟他不是在教會認識
但卻因緣際會的經由朋友介紹認識
跟他在一起後
我才知道兩個靈魂可以有多相愛
不一樣的靈魂卻深深受彼此吸引
一開始我們有很多的困難
外面的流言滿天飛
我的生命受到撒旦綑綁
我剛踏進這個社會
以為錢就是生活的全部
我就像鋒利的刀子割傷了他的心
但他沒有放棄
他的心是我看過最鋼強也最柔軟的
你勇敢的來到地獄救我
又柔軟的接納這樣的我
我常常回想我們過去種種
想到很多讓他傷心委屈的畫面
眼淚就忍不住掉下來
謝謝主把他帶到我的面前
也謝謝他把我帶回主的面前

他的一切在我眼裡都是完美的


我喜歡在你身邊
靠你很近很近
我們二十四小時都在一起
我們在一起一年了
我還是想二十四小時都跟你在一起
人生的每一天每一刻都在你身邊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
只要有你在
 沒有一件打擊是絕望的
你給我力量
讓自己有提升的動力
基督徒是蒙福的
尤其是基督徒情侶
謝謝你是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