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開學也一陣子了
這學期也都有乖乖去上課
店裡也越來越上軌道
不過還有好多好多事要學習與努力
心裡要常常想到今天的一切都是上帝交給我的使命
所有的成就都只是代勞
這樣我才不會覺得自己是誰了
恩好好加油

學校有個很棘手的事
我想要叫我的工讀生幫我做
就是拉贊助
有夠丟臉..........
有興趣的歡迎打零工
只要打電話就好
不要問我這樣會不會變店員喔
我們店已經大爆滿了

上次上課的時候女王問我
跟男友住在一起又一起上班會不會覺很膩 沒自由
她一講我才發覺我真的無時無刻都跟他在一起
像我這種人 從以前認識我的人就知道
實在太違反我的世界
不過我才發覺我真的一點點都不覺膩 
噁心的是 我連上課的短短時間 都很期待等下下課可以見到他

人一生真的很難尋到真愛阿
因為在認識他以前我真的不曾有過這樣的感覺
我跟他是一見鍾情的
那天的感覺到現在都還在
奉勸各位
如果你對你另一伴沒有這樣的感覺
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或許你們可以走一輩子
但你一輩子都不知道這樣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