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jpg

Click to add title




 IMG_8163.jpg



 
2012.12.1


1.今天的選擇會影響將來的生活,「生活取決於思想,思想取決於你認為什麼是真理。」^^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1709654




2.老婆是天使還是巫婆,全靠男人來塑造。 ^^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1709655



3.親人只有一次的緣分,無論這輩子我和你會相處多久,也請好好珍惜共聚的時光。下輩子,無論愛與不愛,都不會再見。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1709657




PS 相片是 4年多前 2008年的 芹和小豪 在新宿的3樓 xsPC ^^


 29.jpg





2012.11.15 THU 今天 2個老人當安親班老師 7點半 工作結束 之後 我們去麥當勞吃晚餐

最近 麥當勞有新的漢堡口味 "墨西哥 辣味雞排堡" 哇哩咧 未免也太好吃了吧 !!!!

而且 點這個套餐99元 還會另外再贈送1個單點的相同墨西哥 辣味雞排堡 <價值79元> 天啊 這實在是太讚啦


換句話說 99元會有 2個墨西哥 辣味雞排堡 1個莎拉或是中薯 1杯飲料 <我們每次都 加10元 換成冰奶茶>

⋯⋯
請大家 最近去麥當勞時 點 墨西哥 辣味雞排堡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啦


今天吃晚餐時 我告訴芹爸爸 今天下午看的影片內容

我這麼說 :<這個影片 實在是太棒啦 !!!!

裡面有來賓 廖偉凡 以自己離婚的親身經驗告訴大家 



離婚太痛苦了

尤其是對孩子的傷害 太巨大

有一些人 在面臨婚姻問題時 遇到了"離婚幫朋友"

她們會鼓勵妳用離婚 解決婚姻問題

說什麼 下1個男人會更好

其實 "離婚幫朋友" 她們離婚後 自己過得很不開心 很不快樂

所以 她們會鼓勵別人離婚 加入她們啊..... >




結論就是 請大家一定要花時間 去看這部好影片 愛情與婚姻 太重要的功課啊 ^^


PS 重貼1次


離婚 絕對不是解決問題 而是 製造更多的問題 !!!!

婚前輔導 也是必要的啊 !!! ^^


BTW 分手後 還能做朋友 ???? 還能沒有痛 ????

那表示 你們從未曾真正愛過啦 !!!



幸福來敲門~離婚,問題就沒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STblJINyr4&feature=player_embedded





2012.11.15 THU 這1集的內容 實在是太棒啦

離婚 絕對不是解決問題 而是 製造更多的問題 !!!!

婚前輔導 也是必要的啊 !!! ^^


BTW 分手後 還能做朋友 ???? 還能沒有痛 ????

⋯⋯

那表示 你們從未曾真正愛過啦 !!!

幸福來敲門~離婚,問題就沒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STblJINyr4&feature=player_embedded



2012.11.14 WED 剛剛看完1部好看的電影 2009年的 Coco Chanel & Igor Stravinsky <香奈兒的秘密>

http://www.imdb.com/title/tt1023441/



看完的感想是

1.Coco Chanel 當小3 真的是所向無敵 又美麗 又有智慧 又有自己的個性 自己的事業
⋯⋯

大老婆遇到這樣的小3 必定輸啊


2.Coco Chanel 真的非常會穿衣服 好美麗啊


以上



AMEN !!!! ^^ ~ 「人生往往不能隨心所欲地去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重要的是你能把你正在從事的工作,變成你喜歡去做的事。」(Life is not do what you like, but like what you do.) 2012.11.11 beautiful Sunday !!! 小艾跑來找媽媽 (*^◯^*) 我正在吃好吃的午餐 忽然來的大驚喜 謝謝上帝 Amen !!! — 和楊艾與 Linda Fang 在祥發港式茶餐廳 西門店




AMEN !!!! ^^ ~ 黃俊傑相片。「我們誰聽過老師的腦子,誰摸過、嚐過,或聞過老師的腦子?」

沒人有這種經驗。

學生說:「那麼我們能否說老師沒腦子?」

全班哄堂大笑



AMEN !!! ^^ ~ GOOD TV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相片無論做甚麼,或說話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穌的名,藉著他感謝父神。 ~歌羅西書 3:17

And whatever you do, whether in word or deed, do it all in the name of the Lord Jesus, giving thanks to God the Father through him. ~Colossians 3:17


2012.11.14 WED 結婚 真的是 人生最棒 最快樂的1天 !!!!

婚姻 帶給我們的 開心 幸福 真的是難以形容 !!!


請大家要勇敢 去找到 好男人 好女人 結婚啊 ^^


Riz&Luv Wedding Slideshow
⋯⋯



AMEN !!!! ~  HypeSphere相片。「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至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 宮崎駿



AMEN !!!! ^^ ~ Angel Chen 的信仰心靈人生相片

 生命被破碎有多深
愛的能力就被擴充有多大....



Tanya : 爸爸好帥

Linda : 他真的是超級帥爸爸 !!! 他比專業的鐵工 水電工 水泥工 裝潢工 還專業咧 :*



閱讀相片。學生的本份就是認真學習把書念好,不是叫你要考個前幾名,而是要把成績當成一回事。每個人當然都可以把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好,但你的本份你做好了嗎?別說你多棒多厲害,一個連本份都顧不好的人,就別去想像其他什麼偉大的事情。


Princess Yang 楊艾



AMEN !!!! ^^ ~  facebook讀書會相片。寫這備忘錄給你,基於三個原則:
一、人生福禍無常,誰也不知可以活多久,

有些事情還是早一點說好。

二、我是你的父親,我不跟你說,沒有人會跟你說。

三、這備忘錄記載的,
都是我經過慘痛失敗得回來的體驗,
⋯⋯
可以為你的成長省回不少冤枉路。


以下,便是你在人生中要好好記住的事:

對你不好的人,你不要太介懷,

在你一生中,沒有人有義務要對你好,

除了我和你媽媽。 


至於那些對你好的人,你除了要珍惜、感恩外,
也請多防備一點,因為,每個人做每件事,
總有一個原因,
他對你好,未必真的是因為喜歡你,
請你必須搞清楚,而不必太快將對方看作真朋友。



沒有人是不可代替的,沒有東西是必須擁有的。
看透了這一點,將來你身邊的人不再要你,
或許失去了世間上最愛的一切時也應該明白,
這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Linda : 這個星期六的下午 請跟著姊姊 姊夫 去東區 新生命小組 做禮拜!


妳的生命 從此大大的改變!Trust me !!!這是我的親身經歷!!下午3:30!妳睡覺可以睡很飽!(^.^)



Tanya :GOGO~成為神所器重的人



Linda : 樓上的芹姊姊 :

小艾妹妹就拜託妳多多關照

請妳帶她進入上帝的家

讓她也成為上帝使用的器皿

Amen!!!(^.^)



AMEN !!!!! ~張曼娟分享了一條連結。 每個愛情都危險。
愛情裡最大的危險就是我還愛著你,但你已經不愛我了。
而我偏又明白,這是無可奈何的事,
你與我,都無可奈何。



牆上的結婚相片 已經超過2年了 時間過得好快啊 ^^


AMEN !!!! ^^ ~ 


「人生往往不能隨心所欲地去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

重要的是你能把你正在從事的工作,變成你喜歡去做的事。」

(Life is not do what you like, but like what you do.)


Princess Yang Linda Fang 楊艾







AMEN !!!! ^^ ~ 新生命小組教會相片。選擇相信,創造一個信心的氛圍讓神介入!我們的神是全能的神 !!!!!



2012.11.11 beautiful Sunday !!! Sweet Sisters !!!! (*^◯^*)— 與Princess Yang 、楊艾和 Linda Fang。


2012.11.11 beautiful Sunday !!! 小艾跑來找媽媽 (*^◯^*) 我正在吃好吃的午餐 忽然來的大驚喜 謝謝上帝 Amen !!! — 和楊艾與 Linda Fang 在祥發港式茶餐廳 西門店 



 
 
 
 IMG_7627.jpg

Click to add title





2012.11.11 SUN 剛剛看到小艾在10點的時候 LINE 給我2張相片 那是她和同學 正在她們學校旁邊的教會做禮拜 教堂的相片

昨天 下午 芹和小豪也是去東區的新生命小組做禮拜 小豪在 FACEBOOK 寫著



CASPER :去教會充電完的感覺真好



LINDA:你們一定要加入小組 才會有教會家人 互相扶持 鼓勵 交流 :*

主動去尋問 如何加入小組 小家
⋯⋯


.................................


我常常告訴許多人 :

每個人都會有離開這個世界的那1天

哪1天會離開 ??? 時間由上帝決定 !!!!


重點是 當那1天來到時 問問自己


1.有為這1個世界 留下些什麼好的東西或是影響力嗎???


2.有什麼遺憾嗎???


對我而言

我的2個答案是

1.我留給這個世界 2個非常美麗的好女兒

2.我沒有任何的遺憾 因為 我的2個非常美麗的好女兒 她們已經是基督徒了

當我不在這個世界時 我確信 上帝會幫忙我 繼續照顧她們



謝謝上帝 AMEN !!!! ^^


PS 相片是我的大女兒芹 和女婿 小豪 他們去看好朋友 鎧鎧 的海碩杯 網球比賽 ^^




202.11.10 SAT 剛剛看完1部好看的電影 2010年的 Conviction <非常上訴>

http://www.imdb.com/title/tt1244754/



女主角是我非常喜愛的 Hilary Swank

這部電影是真實的故事 最感動我的是 兄妹之情
⋯⋯

現在這個時代 會愛護 會關心 會照顧弟妹的 哥哥姊姊

真的如鳳毛鱗角啦

推薦這部好看的電影 給所有的人喔 ^^



我發現 FACEBOOK 只要有修改過文字 PO文就會整個的不見

真的很恐怖 !!!!

我希望FACEBOOK能燼快修正好這個問題 !!!

⋯⋯
像我現在下面那1篇PO文有寫錯字 我也不敢改

否則一改 又是整篇不見啦

PS 還是要放美麗的相片

因為 有相片才可以修改文字

雖然 修改 有可能會導致 整篇PO文不見

至少比純文字 無法做任何的修改好啦 ^^



2012.11.10 SAT 今天要發表一些感想 哈哈哈哈 我思故我在啦

昨天 我寫下這些文字 :

<愛情最奇妙的地方就是 相遇的時間 !!!!



太早 或是 太晚 都很慘!!!


就是要相遇在 最正確的時間點 !!!! ^^ ~ >


愛情非常奇妙的事情是 在 MR.RIGHT 出現之前 我們會先遇到 許多的MR.WRONG

重點是 當時 我們並不知道他是 MR.WRONG

一直到有一天 自己的腦袋 清醒過來

忽然發現

天啊 !!!! 這個男人 好爛喔 !!!

他對我一點而也沒有好 他一點兒都不體貼

甚至於 他對他自己很大方 對女朋友卻是非常的小氣吝嗇 !!!!

最糟糕的 MR.WRONG 是 會偷吃 劈腿

...........

總而言之 

愛情是人生最重要的1門功課 !!!

如果

我們開車一定要有教練教 我們才會開車 !!!

我們游泳也一定要有教練教 我們才會游泳 !!!

我們說英語 日語都一定要有老師教 我們才會說別的國家的語言 !!!


那麼

愛情功課 我們更是要認真學習的啦


以上 ^^

PS 1.相片是上個星期六 我和小艾一起在東海排骨吃午餐 ^^


 
 
 
 314103_508044565880093_1484061820_n.jpg






2. FACEBOOK 又遺失了我的這1篇PO文 再PO1次喔



2012.11.10

1.謝謝上帝 雖然我是懶惰的天平座 卻 遇到了最勤勞的金牛座 謝謝上帝 AMEN !!!! ^^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1709153


2.其實 我們在 FACEBOOK 寫下的"每1個字" PO 出的"每1張相片" 都是我們在為上帝做見證 !!! ^^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1709154


3.許多老師會想自己的學生時期,都會想起一、兩位為他們生命帶來重大影響、甚至是改變他們生命的老師。老師並不只是為教書而教書,他們希望自己所教的東西是有意義的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1709156


4.人 不要走錯第1步 因為 你不知道 自己是否有回頭的機會 尤其是 江湖 這1條不歸路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1709158




 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