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011.5.3 芹爸爸的 50 歲 生日大快樂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xspc97&book=349


今天真的非常的開心 !!! 

非常謝謝小豪和芹幫爸爸過50歲的生日
 
他超級喜歡那雙鞋 一回到家 馬上就拿出來試穿 

50歲的爸爸 和 30歲的小豪 他們2個人 真的是 不老國成員ㄟ ^^

Dear Tanya : 

You are the BEST daughter !! 

We are so proud of you !! 

We had such wonderful time last night. 

Thanks for all your love for your dad & Esther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新店面比現在的面積大很多 

會有更舒適的購物空間喔 ^^







貼一下最近的facebook

^^



WOW !!! 剛剛看到有人留言給我 

我才發現 

我很久以前留的文字 在youtube 被72個人喜歡 

站立在第一名的位置 

非常有趣的事情是 

當天晚上完結篇結束後 我馬上到犀利人妻的官網上面留言 說 「BRAVO 謝安真和藍天蔚在一起啦」

可是怎麼按 留言都無法出現 試了5次之後 我就放棄了 接著我去做別的事情 

15分鐘後 再回到犀利人妻的官網

 一看 我的媽啊 

怎麼那麼多人罵結局好爛 看不懂 甚至於說浪費了23個星期五晚上 

於是 

我趕緊寫下一些文字 

5分鐘就64個人按讚 

第2天 

甚至於看到好幾個人重po我的留言說讚

 從此之後 

終於大家沒有再罵結局爛啦 

哈哈哈哈 

最大的感想就是 

『文字真的是有生命的 我們不要小看自己的文字力量啊』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5HXrU1vb0Q

 






星期天 2011.5.1 世倫有來我們店 他詢問芹 許多 有關於 結婚的經驗 恭喜世倫 ^^ ~ 


33歲郭世倫趕搭今年建國百年結婚潮,日前在曼谷飛回台北的華航
班機上,向30歲女友小N獻上價值約20萬元的0.6克拉鑽戒,下跪求婚成功,她感動落淚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41804/IssueID/20110425
tw.nextmedia.com
【張瑞振、宇若霏╱台北報導】33歲郭世倫趕搭今年建國百年結婚潮,日前在曼谷飛回台北的華航班機上,向30歲女友小N獻上價值約20萬元的0.6克拉鑽戒,下跪求婚成功,她感動落淚,前女友蕭淑慎昨大方恭喜,他開心說:「打從心裡謝謝她。」



星期六看的電影慾望城市2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2個女人在酒吧裡面談心 她們拿下了平時戴的假面具 說自己非常愛小孩 其實已經被孩子的不停的吵鬧與哭鬧 逼到『快要發瘋崩潰的邊緣了』 哈哈哈哈 任何一個媽媽都會非常同意與瞭解她們說的是真的 (^O^)
其實在當媽媽之前 我們女人自己先要做好功課 瞭解『養小孩本來就是非常辛苦的事情!』 養兒才知父母恩 孩子會吵鬧不休是正常的 如果小孩沒有吵鬧不休 那才是非常奇怪咧(^○^)
星期四的夫妻成長營 有一位年輕媽媽發言 她剛結婚2年 小孩1歲左右 她說:「我的原生家庭是 父母愛孩子很多 管教也非常多 因此造成我很反感 因此我當媽媽之後就完全反其道而行 我很少抱我的女兒 還好 我參加了這個課程 還好 我的女兒還小 還好 我還來的及修正!」





回上一層(熱鍵:b)











昨天吃了非常有名的綠蓋奶茶 果然非常好喝喔(^O^)
    • Linda Fang 昨天我就是買西門町誠品的綠蓋茶 難得 人只有排10個人左右 等了10分鐘就買到了《外帶都可以先處理》^^
      ·
    • Hs Ch Wang 還是平日去西門町比較好啊!
    •  
    •  
    • 今天中午在芹家吃了非常有名的阿舍乾麵 覺得非常的普通 電視推薦的名不符實喔 (^○^)





      剛剛學會了 如何在塗鴉牆上面 出現有連結的名字 太COOL 啦 非常謝謝店裡面的新店員 小蔡的教導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潮流教父nigo 和芹相同的包包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剛剛看完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Memories of Matsuko』

在最後的一幕 女主角走上樓梯與妹妹相遇時 我竟然『哭到無法停止』

 上次看電影 看到 『哭到無法停止』是大約10年前 我們全家 4人在電影院裡面看耶穌受難記 

沒想到 10年後 竟然會在奇摩查詢電影資料 分類是 愛情 喜劇片的『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Memories of Matsuko』哭泣不止 

這部電影裡面出現的每一個角色 我都可以理解與原諒 

唯一 我無法理解與無法原諒的人是女主角的弟弟 我無法理解他怎麼會這麼無情去拒絕姐姐這麼多次 

如果他不要如此的過份的絕情『斷絕家人關係』 

女主角的晚年 不致於如此的悽慘與孤苦無依 

我最感動的場景是爸爸小時候帶『不受重視的大女兒』去遊樂場的場


 結論就是

 請大家務必要看這部好電影啊





PS

星期天我推薦景純看此片

當天晚上她和男友志琮一起看

2個人也是哭泣到無法停止咧





當我們肯學習時 就是在暗室中『為愛打開一盞燈』 彼此看清楚對方的舞步 You go home one more time !!~『減肥要靠飲食控制 不要靠減肥藥 減肥藥有可能會致命』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1666936



剛剛看完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 Sex and the City 2 慾望城市 2 這部電影談到了婚姻的種種問題 非常值得思考喔 今天要修正這星期的立志為 『每週看 1~3 部電影』 因為實在是不容易抽出太多的時間 可以安靜看電影啊 ^^






xsPC Girl 4 月30日 ~ 5月9日 黃金周日本連線 已經開始囉 請寶貝們每天鎖定網拍喔~~ 公主跟純正在努力的POPO~~ 請大家一定要支持唷~~~~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casperfoong
tw.user.bid.yahoo.com
★ 【xsPC Girl】店址在台北市 西門町 西門新宿大樓 1 樓 專 8 室 ★ 我們每個月都有日本連線 帶給寶貝們日本最新最美麗的衣服喔 ★ 店裡專賣日本雜誌款女裝:ViVi、SCawii、Popteen、Jelly、Nuts 、涉谷109...,也接受雜誌款代購喔!店裡週週都會進空運來台的日本新貨,所以一定要鎖定喔~★






爸爸也是要學習的啦 ^^ ~心理學家法蘭克‧匹特曼寫道:「男人從養育孩子中學習人性,當上爸爸使男人變得完整,能夠回報他人,而不只是把生命浪費在想要贏得競賽,誘惑女人,控制情境好讓他們覺得自己有陽剛味。」

這段話,有點像老爸們Cosplay的腳本。當一個自覺有人緣,從沒有想到要在家庭生活安定下來的男人,發現兒女的話題他一點也插不上話、他或許還要戴上老花眼鏡,在兒子的婚禮上露出一抹苦笑,開始搞不懂兒子想做的那個行業到底是什麼,為什麼不乖乖的讀電機系或醫學系,而要念什麼動漫媒體行銷或造型研究。當他開始在意女兒穿著會不會太露,開始想認識女兒結交的每個異性朋友時,老爸的Cosplay就正式上場了。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apr/25/today-family2.htm
www.libertytimes.com.tw
「我兒子上個月結婚了,我都不敢跟朋友說。」他說。「我兒子搞Cosplay,結婚那天賓客都角色扮演,我坐在裡面,也沒有人介紹我就是新郎的爸爸,還是個作家。」





 
I do agree !! ^^ ~ 人與人之間,常會因肢體的接觸,譬如「擁抱」,而產生溫暖的感覺,進而拉近彼此的距離,日積月累便能逐漸建立親密的美好關係,這種舉措用在家人之間,效果尤其顯著。我個人曾在不同場合與不同年齡層的人擁抱,常讓對方感動得流下淚來,卸下了人與人之間的心防。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很溫馨,但只有當下的雙方,才能體會。

記得孩子在國二那年,某日放學有位同學和他一同回來,目睹進門時我擁抱他的情景,對孩子說:「你媽媽好好喔,都能跟你這樣。」聽了我好心疼,原來孩子到了青少年期,還如此渴望這樣肢體接觸的親情,可惜的是,這樣期待的言語,孩子的父母不容易聽到。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apr/25/today-⋯⋯family1.htm

更多
www.libertytimes.com.tw
在很自然的狀況下,表達擁抱之愛,對方才能深切地感受,起初或許會有尷尬不自在,不過不要氣餒,持之以恆,便會漸入佳境……。





I do agree !! ^^ ~ 明知道那些東西堆在那裡只是占空間,早已沒用了,卻還是無法狠下心來丟棄。也因為捨不得丟,所以屋裡總是堆得滿滿的,搞得生活品質差不說,還沒辦法再添購新東西,就這樣僵持不下。 重感情的人,真的會被過去的美好時光所困住,產生罪惡感,以致於無法對已經沒有未來的愛情提出分手宣言。我認為無法割捨沒有未來的感情的人,也應該找個專家幫助自己,循序漸進地誘導自己逐步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