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音樂

是老娘最近最喜歡的一首歌

雞皮疙瘩掉滿地的超級好聽歌曲


Do you know ~by Enrique Iglesias


天啊

天啊

天啊


太好聽

雞皮疙瘩又掉滿地啦


相片說明:

因為

芹菜賣東西的表現太好


芹菜現在都固定在beetle昆明二店上班


上班時間是下午1點~晚上10點


芹菜賣東西的表現太好

老闆甚至於慫恿芹菜辦休學

說他們要到台中開分店

要芹菜過去當店長



哈哈哈哈

我們家當然是不可能會同意的啦





相關的網誌


15個客人進來 我就成功的賣出東西給10個客人喔


20070707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8922232









今天下午

老娘和小艾跑到中壢吃喝玩樂


回家坐電車的時候

對面坐著一家人和他們的「多嘴婆」鄰居

〈他們是上火車時才偶遇〉

〈為什麼知道是「多嘴婆」鄰居?→ 哈哈哈哈 老娘從小從眷村長大 看過太多這種女人啦 〉


最特別的是這一家人

爸爸的年齡約70或80歲

媽媽的年齡約25至30歲

小孩的年齡是4歲〈他們有談到〉


老娘非常喜歡觀察人

尤其是觀察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其實也就是彼此之間的relationship


常常有人批評

一些老人不應該花錢去買外籍太太

只為了自己要傳宗接代

不考慮自己的年齡已經是當阿公的人了


可是

我覺得這些老人

非常可憐


這些老人有許多都是外省的老伯伯

他們一生都是這麼的孤單

為什麼

他們不可以在他最後的人生

幫助自己   擁有家人?


為什麼

有錢有勢的人就應該多多的傳宗接代?



為什麼

沒錢沒勢的人就應該孤獨至死?



許多台灣女人嫌棄他們的年齡

不肯委身下嫁



許多老榮民孤獨的死亡

死亡之後的遺產全部都變成政府的



那麼

他們自力救濟

他們用錢買外籍太太

他們用錢替自己的餘生 製造一個幸福家庭

為什麼不可以?


結論就是

幸福不應該只屬於年輕的人

幸福不應該只屬於有錢有勢的人



每個人

都有追求幸福家庭的權利的啦









多麼幸福又美好的一幅圖畫啊







今天早上打電話給威尼斯影城

詢問下個星期天是否還有變形金鋼


得到的答案是還有


於是

老娘把心裡面的石頭放了下來

因為明天早上我們家終於要去教堂做禮拜啦

電影變形金鋼要下個禮拜才去看

〈去教堂做禮拜和電影變形金鋼 那個重要?→當然是去教堂做禮拜重要!〉



今天早上

老娘非常不爽芹菜爸爸

因為

他一直沒有喜歡我把頭髮剪很短

再加上 他有一個個性 跟他爸爸非常像

〈遺傳真的是非常可怕的東西啊〉

就是他幾乎不懂得如何去讚美別人

〈應該是許多男人都是這樣吧〉


例如

他從未曾覺得芹菜的任何男同學或男朋友長的好看

前幾天

他又如此時

我就故意把芹菜和陳冠希的合照給他看







果然是不出所料

陳冠希還是被嫌棄



哈哈哈哈

如果陳冠希長的不好看

那麼

全世界就沒有任何男人長的好看啦



回到主題


雖然老娘知道這是芹菜爸爸的不良習慣

我還是很不爽


尤其他說我因為頭髮剪短

感覺臉變胖了

讓我更是非常非常的不爽


因為老娘每天早上都一定會量體重

控制體重

我明明就沒有變胖啊


常常

我會陷入一種衝突

就是

芹菜爸爸的審美觀念是與我和芹菜不同


例如

我和芹菜都非常喜歡我短髮的造型


因為短髮最符合我的內在個性


可是

芹菜爸爸覺得我短髮的造型很像男孩子



經過老娘慎重的思考

我決定聽從我自己的心意

Follow my own heart!



因為

如果我自己都討厭自己的長髮造型

我會對不起我自己


沒錯

芹菜爸爸是我的丈夫

我應該要尊重他的意見


可是

尊重的前題是我不可以委屈我自己的心意


有許多女人為了巴結與討好她的男人

她們願意卑躬屈膝

她們願意作賤自己

她們願意委屈自己的心意



對不起

老娘不是這種犯賤女人



結論就是

老娘還是必須先讓自己開心

家人要擺放在我的後面



如果我自己沒有先開心

我沒有辦法讓我的家人開心的啦




註:

中午12點

老娘憋不住了

直接跑去對芹菜爸爸這麼說:

「爸爸

你知道為什麼早上我不高興嗎?」


芹菜爸爸這麼說:

「我不知道ㄟ」


老娘:

「你最後一次讚美我   是什麼時候?

這一個月以來   你讚美過我什麼?」


芹菜爸爸這麼說:

「我不知道ㄟ」



老娘:

「你沒有!這一個月以來   你不曾讚美過我任何事情


如果23年前

你沒有娶我   你娶的是別的女人

今天的你   

會是現在這麼又聰明又能幹的男人嗎?



你的聰明與能幹

不就是我這23年來

不斷的讚美不斷的鼓勵而激發出來的嗎?



我是這樣的對待你

而你是如何的對待我?



如果我是一個不懂得讚美與鼓勵丈夫的女人

今天的你   

會是現在這麼又聰明又能幹的男人嗎?



每次我剪短頭髮

你就說我變胖了

變的很像小男生

甚至於還問小艾是否同意?



如果

你學做菜

你學縫紉機

你做項鍊做手環時


我就說你變的好娘

變的很像小女生

甚至於還問小艾是否同意?



你做何感想?」



.....................................................


老娘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痛斥芹菜爸爸的不是


最後

芹菜爸爸跟老娘說對不起

他說他以後一定會學習讚美的功課

老娘才破涕為笑


下午老娘在中壢玩樂時

芹菜爸爸打了3次電話給老娘

稱呼老娘是「美女老婆」





哈哈哈哈

這就是老娘常常教導芹菜的兩性相處重要觀念:


當一個男人做了讓妳不爽或是不愉快的事情時

妳一定要提出抗議

妳一定要明白的告訴對方

他的行為

讓妳不爽或是不愉快



因為

如果

妳沒有提出抗議

妳沒有明白的告訴對方

他的行為

讓妳不爽或是不愉快


他會繼續做那個錯誤的行為

妳就會讓自己變成一個愛情烈士


妳就會讓自己變成一個超級的犯賤女人





相關的網誌



   我一點也沒有「愛情烈士」的「美德」啊~她們對苛待自己的男人給予獎勵

95.3.18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3261643



   大女人是懂得不讓自己淪為「愛情烈士」~無法帶給我們快樂的愛情 我們又何必要自找苦頭吃呢?


95.3.18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3262712





     不要先成為別人喜歡的樣子,要先成為你自己喜歡的樣子  


95.1.7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2776891



   愛情 如果 沒有 讓我們 變得比較快樂 我們就 寧願 不要 那個愛情  


95.3.9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3193020










放置一些好文字



愚蠢的人在愛情中墮落,聰明的人在愛情中成長。

而家,應該是愛的歸宿




放置3個好觀念:


1.女人對男人所犯的最大錯誤



就是在男人虧待她們之後



仍然用親密的行為去討好他們



2..當妳以愛的行為

回報男人的惡行時

妳在訓練他繼續對妳不好





3.擁有自己的權利

並不意味凌駕男人

而是以自愛和自重

發揮潛能

並藉以保證生活中的男人

也能善待妳




如果一個愛情

會要求我們女人失去自己


那絕對不是健康的愛情


為了愛情

失去自己


我們不可能會有快樂可言


無法帶給我們快樂的愛情

我們又何必要自找苦頭吃呢?









今天亂逛網誌

發現了這一篇


最完整的楊宗緯資訊


非常棒

整理的非常詳細


放置連結在這裡



http://eg-land.com/viewthread.php?tid=2893



哈哈哈哈

老娘現在最愛楊忠緯啦













早上看到一篇報導



2007/07/14 00:4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周三信樂團前主唱阿信與藝人李妍謹一起唱歌、過夜的消息爆發後,阿信對外表示,3個月前已和女友薇薇分手,但【中國時報】報導,昨天薇薇友人透露,他們是在前天事情爆發後才分手,並指李妍謹表面和薇薇是好友,卻在背後搶男人

阿信女友薇薇始終保持沉默,昨天友人忍不住為她抱不平,她指出,阿信、薇薇和李妍謹3人初次見面是在NONO的生日會上,李一見到阿信便興奮大叫,直呼阿信是她的偶像,之後常約薇薇喝下午茶,並以「好姊妹」稱呼,前陣子薇薇發現阿信的手機裡有李妍謹多次的來電紀錄,但沒有多加過問。

薇薇友人強調,直到壹周刊報導此事,兩人周三才協議分手,阿信便連夜搬離薇薇的住處。 交往3年的兩人,早已論及婚嫁,薇薇在得知消息後崩潰了

【中國時報】報導指出,在薇薇友人爆料後,原本聲稱已和女友分手3個月的阿信,改口說大約分手1個多月,並強調,決對不是當天分手的。針對此事,李妍謹澄清,和阿信與薇薇的聚會,都是男方或薇薇提出的,她一直都是處於被動。 





老娘只能說

這個世界上

賤男人與賤女人不是一點點的多啊


信女友之友看不下去 爆料李妍謹刻意接近搶男人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90343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