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說明:95.9.12 芹菜最愛獒犬 和 開始認真打工賺錢 

誰是獒犬? 

請看芹菜當天的網誌 請按這裡






今天早上睡覺睡到8點半起床

非常開心

〈昨晚11:30睡覺〉


最近幾乎每天都是睡覺到8或9點多才起床

晚上若是有課

下午會再睡2個鐘頭的午覺

以保持充分之精神授課



我喜歡這樣的我

充滿無限精神的我



昨晚上國一班的課

上的十分的開心


我發現我還真的是非常愛上課咧


可是我不要上太多班的課

我只要一週三個班就好了

超過我就會不開心了



前幾天看到一個星座表

上面談星座與懶惰指數

它說

「基本上天平座的人〈我〉是非常懶惰的星座

可是

天平座的人對於他們喜歡的活動

是完全不會懶惰的

反而是非常非常勤勞的」


哈哈哈哈

完全正確啊


它還說

「金牛座〈芹菜爸爸〉是最勤勞的星座」



哈哈哈哈

也完全正確啊



註:

昨天整天禁食 只喝白開水

非常開心已經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



我喜歡這樣的我


自己去設定目標

自己去認真做到








昨晚鼓勵國一班學生

開始認真寫網誌

Know  yourself !

透過寫網誌

認識自己

瞭解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人的一生都是在「瞭解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上帝每年都會把一些非常特殊的學生

帶到我的面前

與我相遇


今年當然不例外




親愛的上帝:

請賜給我智慧的話語

讓我能幫助到他們

AMEN!








昨天早上游泳1500公尺完畢


先去蒸氣室安靜沉思15分鐘


再到水柱下面SPA

此時


有一個年紀約30歲的大男人對我說:

「哇   妳的體力真是好好哇

我看到妳完全都沒有休息ㄟ


妳可以一直游泳   游那麼久哇

妳都不會累啊?」



我回答:

「嗯 我不會累」



哈哈哈哈

回到家

我馬上告訴芹菜爸爸這件事

臭屁一下


我說:

「爸爸 不是老阿公 或老阿婆讚美我喔

是一個年紀約30歲的大男人喔





如果是老阿公 或老阿婆讚美我 沒有什麼

我本來就是應該贏過他們


可是

今天讚美我 是 是一個年紀約30歲的大男人

這表示我游泳的體力贏過他喔



1500公尺 算什麼 

常常我游2000公尺 都是一口氣 完全沒有休息咧


哈哈哈哈 太爽啦」









放置我非常喜歡的一些文字〈重貼〉

感想有機會時 再發表




我們不僅沒必要做一個完美的父母親


而且我更認為如果百分之百接受孩子所有的要求

這樣的舉動反而會害了孩子


因此當孩子們要求我某件事

而我認為那件事對我來說有點吃力


或對於孩子而言

是不必要的時


我會冷靜斷然拒絕




如果無法做到的事

就算孩子如何要求或賴皮

我毅然決然地拒絕


因為孩子們偶爾也要學會被拒絕



也要瞭解得不到不及之處

如此孩子才會學習忍耐以及如何填補的方法





當我們面對挑戰的時候

我們要尋找出路

而不是尋找退路



一艘停泊在港口的船

不必擔心會有任何危險


可是船不是為了停泊在港口而製造的





如果我能夠許下擁有美好人生的願望

那是很誘人的


可是我不會祈求自己的人生十全十美


因為那樣的人生將不再有啟發性





經驗是一個很嚴厲的老師

因為它總是先考驗我們

再給我們啟示




如果我們沒有障礙需要去克服

那麼

我們多采多姿的人生

就會失去一些

唯有付出才能得到的快樂





我們在寧靜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而在暴風雨中也可以學到另一種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